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105)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蒋随轻轻笑:“我知道啦。”
  段灼把电视声暂停,蒋随接起电话,开了免提。
  原本趴在身上的人翻了个身,到背后拥住他,紧接着,耳垂被鼻梁碰了碰。
  蒋随不知道自己身上究竟有什么好闻的,以至于段灼每次都像只宠物一样,到处嗅。
  “你们在哪儿啊?”程子遥大着舌头问,听起来又喝了不少。
  “在看电影了,”蒋随说,“你们要结束了直接回去吧,不用等我们。”
  “在哪儿看啊,我也想看。”
  “你们结束了吗?”
  “还没。”
  “那你看个毛线,看你的学姐吧。”
  “别提她了,我现在太难受了,那种喘不过气的难受,你说秦桉怎么能这样呢,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她居然亲我女神,我觉得她是故意的,她肯定已经知道我还没放弃学姐。”
  这一点蒋随就没法感同身受了,正当他想着如何去安慰这颗受伤的心灵时,背后忽然一热,意识到是什么东西在流淌后,他瞠目结舌地回过头。
  段灼臊眉耷眼地舔了舔唇缝,满眼写着无辜,很快回身从桌上抽了几张纸按在他后背,边擦边笑,用小到不行的声音说:“对不起,没憋住。”
  他的笑容让蒋随短暂地失去了思考能力,他没有精力再去应付程子遥的这通电话,随便找了个理由挂断了电话,把手机调至静音,扔到沙发上。
  在他背后作乱的少年人抿着唇,没有一点惭愧的样子,蒋随忍不住想要逗他,抬了抬眉:“啊……真可惜。”
  “嗯?”
  “我本来还想帮你的。”
  段灼先是顿住,而后像是损失了几个亿,满脸懊恼地抱住他问:“真的吗?”
  “对啊。”
  破天荒的,段灼贴着他的肩膀撒起娇:“那……那再来一次好不好?你帮我。”
  蒋随简直服了,翻身躺平,阻止他那只胡乱撩拨的手。
  “你不是刚结束吗?”
  “没关系的,”段灼轻啄在他肩头,嘿嘿笑,“一碰到你,它就会有反应的。”
  蒋随觉得自己真的是喝多了,不清醒,要不然怎么能听到这么不要脸的话?
  “脏死你算了,”蒋随推开他,催促,“快去洗澡,洗完一会儿我也要洗。”
  段灼扁了扁嘴,看似不太情愿的起了身,已经走到浴室里了,又退出来一个脑袋,眨眨眼打申请:“要不我们一起吧,我看那个浴缸挺大的,还是圆的,我都没用过圆浴缸,你用过吗?”
  “哎哟,你可饶了我吧……”蒋随哪能不知道他打得是什么心思,苦着脸说,“我嘴唇被你嘬得,到现在都是麻的。”
  段灼倚在门框上笑得不行:“有那么夸张吗,我怎么没感觉?”
  “那不是我技术好吗?”蒋随扯着嗓嚷嚷,“你这一上来就疯啃的,谁扛得住?我这是要吃饭的嘴,不是你的奶嘴。”
  段灼捂住脸,一边说着道歉的话,一边笑得蹲在了地上。
  轮流冲完澡,蒋随躺回原来的位置,《猫和老鼠》已经放了好几集,他在被子里摸到了遥控器,正想要换个电视看看,段灼忽然翻过身,一只手支着腮帮看他。
  蒋随觉得好笑:“干吗啊,跟个探照灯似的。”
  “想看你。”段灼说着又往他这边拱了拱。
  肌肤相贴,蒋随的心跳得有点儿快,被窝里的另外一只手被段灼握住了,他配合地放松手指,少年人的指尖滑入他的指缝,紧紧扣住。
  “一天看到晚的,有什么可看的?”
  段灼摇摇头:“看不够的,而且今晚的你很不一样,是我没见过的样子。”
  蒋随的大拇指动了动,摩挲着他的骨节,笑道:“哪不一样啊?”
  “嗯……”段灼顿住,像是很认真的在思考,等了会儿才说,“你变成了我梦里的样子,甚至比梦里的更热情。”
  蒋随很惊讶:“你还梦到过我啊?”
  段灼眼神坦然:“梦到过好多次的。”
  蒋随握着他的手,放到了自己的肚子上,捏了捏:“都梦到我什么?”
  “梦见你撩拨我,但却不给我亲,也不给我抱,每一个梦都是草草收尾。”
  段灼天生长着对无辜眼,睫毛垂着的样子很叫人心疼,蒋随凑上前,在他嘴唇印上一吻:“这次还你一个美梦。”
  酒精压下了翻腾的思绪,在段灼的臂弯躺了一会儿,蒋随的眼皮变得很沉,他停止思考,也停止回味,闭眼往段灼的脖颈处钻。
  段灼很有眼力见儿地把电视音量调低,把所有光源切断,他知道蒋随习惯听着一点点声音入睡。
  掖好被子,段灼借着荧幕的光亮盯着蒋随,不止一次亲吻他前额的碎发,细细软软,就好像宠物的绒毛,他喜欢他洗过澡后,身上带着的淡淡体香。
  他想吻遍他的全身。
  轻轻的,熟睡的人应该就不会发现。
  他也确实这么去做了,不过刚钻进被窝,就被蒋随捏住了耳朵阻止。
  “别闹。”蒋随的眼睛撑开了一道缝,哄道,“快休息吧,不玩了。”
  段灼没办法,只得又躺回去看他。
  蒋随努力将眼睛睁开:“你不困吗?”
  “困,但是我不敢睡。”
  蒋随困惑道:“为什么?”
  段灼靠过去贴着他。
  今晚的一切发生得太快,太不可思议,到现在,他仍然像在做梦,找不到落地的实感,他不敢闭眼,不敢入睡,不敢松开怀里的人,生怕一睁开眼,又落个大梦一场空的下场。
  “可能是……被拒绝后的创伤后遗症?我很害怕。”
  蒋随听见这话,彻底将眼睛睁开了,良久,他说出了藏在心窝里很久的那三个字。
  “对不起。”
  段灼没想过会给蒋随带去负罪感,不想,也不舍得,连忙说:“逗你的啊,是我自己太激动了,睡不着。”
  “啊……你要这么说的话,我这么困,是不是显得我不够在乎你了?”
  “可以多在乎你一点,我很骄傲。”段灼催促,“你快睡吧,晚安。”
  蒋随闭上眼后,段灼不敢再乱动了,亢奋的情绪跟着夜色缓缓沉静下去,心跳和呼吸也逐渐恢复正常。
  他开始认真思考明天过后的日子,他们的关系变换,他不应该再喊蒋随全名了,得换个亲昵又特别的称呼。
  一瞬间,想起了秦桉在包厢的那声宝贝儿。
  他从没这么叫过人,臊得慌,嘴唇分分合合好几次,最后还是望着蒋随的睫毛才叫出来,轻轻地练了几遍,感觉有点顺口了。
  他舍不得入睡的另外一个原因是,他马上就要去北京集训了,刚确认关系就要分开,这简直比他当初睡桥洞还惨。
  他一定会想蒋随想到夜不能寐的。
  不过,暑假没训练的时候蒋随会来北京看他的吧?就是不知道国家队的训练会不会很忙。北京有什么好逛的地方吗?长城?故宫?老北京火锅蒋随肯定爱吃。
  他蹭着蒋随的发丝,思绪纷飞,动画片放了一集又一集,他的眼皮终于不堪重负耷拉了下去,在意识模糊之前,他又把搭在蒋随腰上的手收紧了一些,确保将人死死锁在怀里。
  到第二天,段灼是被一阵闹铃声给吵醒的,手臂上没了重量,他立刻睁开眼在房间里寻找蒋随的身影。
  没看见人,但听见了浴室的水流声,他松了口气。
  昨晚晾在空调底下吹的衣物已经干透了,他套上内裤,走向洗手间。
  蒋随正弯着腰在浴缸旁冲头发,有一点泡沫沾在了耳廓上没能冲掉,他走过去拿花洒。
  “哎妈呀。”蒋随被他吓得弹到一边,眨着湿漉的眼,“吓死我了,你是猫吗,怎么一点声都没有。”
  段灼努力施展男友魅力,笑着说:“我帮你冲吧。”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