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藏不住(12)

作者:陈隐 时间:2021-11-21 05:58 标签:强强 年下 校园 竞技 甜宠

  洗手间的门还没关上,段灼生怕被人当成狐狸精,一下弹开老远,离蒋随远远的,压着嗓子:“说多少遍了,叫我小段就行。”
  蒋随又没当回事儿:“早上没上车,现在后悔了吧?”
  段灼是后悔,后悔极了,但他后悔的是老师问他选哪个的时候,他为什么要选同级生?
  一间寝室两个gay,一个还不是什么好鸟,他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
  他不可抑制地想,蒋随把那丢人现眼的玩意儿带到学校来了,是不是要和程子遥一起享用呢?何时何地以何种姿势?
  万一趁他不在,在洗手台,在他书桌,床上……做那颠鸾倒凤的事情。
  他头皮发麻!
  “我想点杯饮料,你有什么想喝的吗?我请你。”蒋随靠在桌沿上,边选边问。
  “不了。”段灼说完就跑,像开启了月光宝盒的至尊宝,三步并作两步冲下楼,沿原路飞奔向综合楼。
  弯弯绕绕,将近两公里路,他跑得大汗淋漓,衣服湿透,终于抵达摊位。
  “老师!”他单手撑住桌沿,呵嗤呵嗤喘着粗气,脸颊的汗水不住往下滚。
  老师被他吓一跳,赶紧递上纸巾:“怎么了?”
  段灼面红耳热,随手擦了把汗,喘息道:“我可不可以、申请换个房间?”
  “为什么啊?”
  段灼换了两口气,稍稍缓过点劲,至于为什么,他总不能说,我不想和两个gay一起住,担心被辣到眼睛吧。
  他抹着脖子里的汗水,委婉道:“我还是想选同专业的,我可以申请和学长一起住吗?”
  老师虽然年轻,但也有几年教学经验,立刻联想到什么,问:“是和新同学相处得不融洽吗?”
  段灼摇摇头:“我觉得同专业共同语言多一些。”
  老师面色沉了几分:“你当学校是婚姻介绍所啊,还共同语言,你这是选舍友还是讨老婆?更何况你才待了多久,一个小时有没有?你怎么就知道你们没共同语言?要大家都像你这样想一出是一出,学校还怎么管理?”
  段灼没话讲。
  这会儿刚好是饭点,边上有人喊吃饭,老师起身拍拍他肩胛,语重心长:“总之你们先处着看,有什么事情多沟通,要学会相互理解,相互谦让,实在不行再找辅导员,好不好?”
  这语气简直像做媒。
  仅剩的那点希望落了空,段灼苦着脸走出大楼。
  夜色挟着凉爽的微风降临,梧桐树叶沙沙作响,段灼在便利店买了份便当,带回寝室。
  还是他们三个人,蒋随坐在书桌前,聚精会神地看体育比赛,这几天刚好是奥运会举办的日子,程子遥紧挨着他,身体歪斜,整个脑袋几乎都要搭在蒋随肩上,你侬我侬,仿佛下一秒就要亲上。
  果不其然,男同的气息,就算捂住嘴巴也会从其他地方冒出来,根本藏不住。
  段灼只得装不在意,绕过他们,走到自己书桌前。
  “上哪儿去了啊?”蒋随问。
  段灼答:“综合楼。”
  蒋随:“跑着去的啊?”
  “嗯。”
  “早说啊,”蒋随回头,目光追随着他,“我自行车都买好了,就在楼下停着,可以借你。”
  “谢了,不过我觉得偶尔跑跑步也不错。”
  段灼冲了个澡,擦干净出来,看见屏幕上的比赛换成了一部日本的恐怖片,程子遥一惊一乍抱住蒋随胳膊,直往他怀里钻。
  蒋随遮着他的眼,骂了句:“怂包。”
  “恐怖的过去了吗?”程子遥握着手腕问。
  段灼扫了一眼屏幕,分明上面什么都没有,可蒋随噙着坏笑说:“还没有呢。”
  程子遥瑟瑟发抖。
  段灼浑身起鸡皮。
  这不是恋爱进行时还能是什么?
  正巧这时蒋随回头,他看着段灼,眼神带着些许暧昧:“老盯着我做什么,是想加入我们吗?”
  作者有话说:
  段灼:救命啊,这里都是男同。


第10章 冤啊!我随哥就是给冤死的!
  对于看电影这种活动,段灼的兴致本就不高,更别提当电灯泡,他抱了本看到一半的小说爬上床。
  蒋随看见了,挺自觉地戴上耳机,和程子遥一人一个,不过看片中途,程子遥仍时不时发出鬼叫,段灼觉得他的叫声比鬼片惊悚。
  临睡前,段灼给手机充电,照惯例检查一下邮箱。王志说,他的信息已经被放上平台了,J先生也读过推送,但很多天过去了,J先生始终没有给他回信。
  期待值从一开始的满格,一点点降低,到此刻已经基本没了,但也谈不上失望,因为J先生既然读了消息,就说明是在关心他,要不要联络取决于双方,J先生并没有这个义务去满足他的期待。
  为一个素未谋面的陌生人投入这么多,J先生待他已经够好了。
  此前,他对J先生的身份有过许多种猜想,企业家、艺术家、暴发户、甚至有可能是刑满释放的犯人……
  如今他又想,或许先生只是再平凡不过的上班族,有和睦温馨的家庭,幸福美满的生活,行善不想为人知,只是为家人积些福报。
  要真是什么都不缺,那最好不过。
  床板吱呀震了震,段灼抬头,是隔壁那位不按套路上床,只见蒋随双掌握住床的护栏,屈膝卷腹,在空中打了个滚,两条大长腿最先着床,但很显然是没有估算好空间距离,“咚”一声,脑袋撞天花板上。
  段灼喜闻乐见地笑出声:“上个床还不安分。你是小学生吗?要表演才艺?”
  蒋随估计是真撞疼了,没有嘴贫,像个俘虏似的,双手抱头,跪在床上,一下一下倒抽气。
  “没事儿吧你?”段灼有些着急了,跪爬过去,跨过中间那道护栏,拍了拍他小臂,“快快快,手拿开我看看流没流血。”
  蒋随什么话也没说,身体一软,歪倒在他大腿上,双目紧闭。手心倒是没沾血,可段灼使劲晃了两下,蒋随仍像只软皮虾似的蜷着,一点反应也不给,似乎是疼晕过去了。
  程子遥在洗澡,第四位舍友还没到,屋里没人了,段灼都快急出心脏病,使劲拍脸掐人中,怀里的人忽然抽了抽,嘴唇紧抿,但嘴角抽搐得厉害。
  段灼终于反应过来,一巴掌狠狠扇在他胳膊上,怒道:“你脑子有泡吧!这么捉弄人有意思吗?”
  蒋随捂着肚皮,闷笑不止,脑袋从段灼大腿上缓缓滑了下去:“你怎么这么单纯啊。”
  话虽是好话,但在段灼听来,有点讽刺人的意思,总觉得对方是在嘲笑他蠢笨好骗。
  他再也不想搭理这个人了,翻了一眼,将枕头丢到另一侧,脚丫子冲蒋随。
  “哟,有情绪啦?”蒋随脸上笑眯眯的,“开个玩笑活跃活跃氛围嘛。”
  “不好笑。”段灼说。
  “对不起,我错了。”蒋随道歉倒是很快,说完拍拍段灼的脚踝,“你快转过来,这样咱怎么聊天?”
  段灼很是头疼,这人真是一点都不知道要避嫌,而且程子遥床位旁边那个位置还没有人睡,蒋随为什么不和程子遥睡一边?
  “都要睡觉了还聊什么天,再说咱俩有共同语言吗?”他有意说得大声,让洗手间里的人都听见,接着重新翻开小说,意思就是,少烦我。
  偏偏蒋随不遂他愿,趴在床上支着腮帮,两眼直勾勾盯着他,慢吞吞念道:“克因茶壶……你也喜欢喝茶吗?”
  段灼无语道:“克莱因壶。”
  蒋随的眼神很天真:“克莱因壶是什么壶?煮什么的?”
  “……它不是壶,是科幻小说。”
  “那里边全是字吗?”蒋随又问。
  “废话,”段灼头也不抬,“不是字难道装茶吗?”
  蒋随对他的嘲讽浑不在意,真诚地夸:“那你好有耐心,全是字的我可读不下去,我只喜欢看带图片的那种。” Fxshu.org
 

上一篇:白鸟

下一篇:苹果成熟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