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04)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点开微博,发现最新的那条合照的平均已经突破30w,几乎要达到他穿书前人气流量。
  其中,一条微博热评吸引了他的注意。
  @顾阑琛,顾老师,为什么你还没有给江江发生日祝福啊?今天录制节目就没看见你。
  顺着粉丝的评论,江泠希点进顾阑琛的微博页面,里面果然没有什么新的消息。
  他不禁奇怪,刚刚顾阑琛和他发送语音,好像也没提起生日祝福的事情。
  难不成遇到很严峻的问题了?
  江泠希控制自己不去瞎想,打算静静地等待顾阑琛晚上的语音。随机挑了一些幸运的粉丝回复后,他关掉手机仰头望着星空。
  很可惜,今晚看不清星星。
  鬼使神差的用手机拍下黑漆漆的夜空,他发给顾阑琛:“今晚没有星星。”
  也没有你。
  这时,客栈二楼的房间被打开,吴轩峰问:“小江,外面那么冷,怎么不进来?”
  江泠希转头笑着:“马上就回去。”
  吴轩峰:“别冻感冒了,快点回来吧。”
  江泠希:“好嘞。”
  客栈每一层,都亮着灯火,除了三层中间的房间。江泠希裹紧毯子,敛着困倦的双眼准备回去睡觉。
  这时,不远处忽然亮起忽明忽暗的灯光。
  江泠希沿着四周望去,发现除了灯光没有任何意向。
  “有人吗?”他仔细打量着那抹光亮,缓慢挪动步伐朝着光亮走去。
  这时,光亮忽然快速向他移动,离他越来越近时,他逐渐看清楚光亮的轮廓。
  一只大型金毛身上套着几只彩色的氢气球,脑袋上的发箍闪着亮光,跑到他面前蹭了蹭他的脚踝。
  “好可爱的金毛。”江泠希笑意渐深,蹲下来发现气球上附着一张卡片。
  [江先生,请跟随狗狗向前走。]
  江泠希心中蓦然腾起一个猜测,却又不敢相信。他拉着金毛嘴中叼着的牵引绳,温声道:“宝宝,带我去吧。”
  金毛十分聪明通人性,带着江泠希沿着小路向前跑着。
  周围的路并没有想象中的黑暗,反而被人精心用黄色的彩灯点缀,围拢出一条小路的形状,走起来毫不费力。
  前面好像发生了什么,刮着不小的风。
  江泠希调整好呼吸,逐渐加快脚步。
  当他看清对面的一番景象时,脚步顿住。
  这是一架小型的私人飞机,不同于普通的航班客机,这架飞机的表面被淡淡的蓝白色铺满,整理设计清新靓丽,外观非常可爱。
  最惹人注目的是,飞机表面印着dear江的字样。
  飞机下面,依旧站着那天送外卖的男士。
  男士彬彬有礼,颔首道:“江先生,这是顾先生送给您的礼物。”
  江泠希抬头打量着飞机,对他感激道:“谢谢您。”
  男士缓缓摇头:“不客气,顾先生与您相隔数片海洋,能让我帮他把这份心意送给您,是我的荣誉。”
  江泠希鼻子冻得通红,嘴角挂着笑意:“不管如何,您辛苦了。”
  这时,身后忽然响起凌乱的脚步声。许清秋信誓旦旦道:“看!这次的声音和那天一模一样。”
  陆兴然哄着道:“是是是,你说的对。”
  对面的飞机机头,挂着许多彩色气球,加上机身机翼都刻着江泠希的名字,其他嘉宾不用多问都知道这是顾阑琛送给江泠希的礼物。
  任暖撸着金毛羡慕道:“江江,你可太幸福了。顾老师被暴风雪困在国外,依然不忘为你策划生日惊喜。”
  吴轩峰:“是啊,顾老师真的有心了。”
  眼前的一切,令江泠希眉眼逐渐湿润:“嗯,我也这么觉得。”
  曾阎:“还不快点给顾老师打通越洋电话,聊表思念?”
  江泠希噗地笑了笑,整理好发型,拿起手机拨通视频通话。
  当所有人将注意力放在江泠希的手机上时,飞机身后忽然响起一阵语音视频提示音。
  江泠希身体僵了僵,猛地抬头看向机身后方。
  这时一个身影从阴影中缓缓而来,几乎所有嘉宾都惊呼一声。
  顾阑琛风尘仆仆,但依然掩盖不住眼神的爱意。
  他双手拎着蛋糕,走到江泠希身边:“蛋糕是从国外订购的,也不知道现在味道怎么样,毕竟已经过去一天了。不过还好,它没有被颠簸破坏造型。”
  透过灯光,能看出里面有一个超级可爱的小男孩,神韵表情与江泠希高度相似。
  江泠希手被冻得通红,轻轻擦了下眼角,尽量控制着语气:“我不是告诉你,让你不要回来。那么危险…”说到这里,他逐渐绷不住,热泪顺着眼眶流下,眼睛越来越红。
  顾阑琛掏出手帕,轻柔替他擦拭:“我没有申请私人飞机归国,而是做了很久的车,几经转机回来的。”
  周围的暖黄色小灯下,江泠希哭成泪人。他缓缓抬头:“真的吗?”
  顾阑琛:“嗯。你说的话,我怎么会不听。”
  听到这句话,江泠希的泪腺全面瓦解,扑进顾阑琛怀里,紧紧拥着他。
  “你真坏,来了故意藏在后面。”
  顾阑琛脱下外套,披在他身上,墨色的眼眸捎着从未有过的暖意,“不藏在后面,怎么给你惊喜呢。”
  其他嘉宾在旁边微笑着起哄:“亲一个!亲一个!”
  任暖尤其兴奋:“天啊,顾老师简直是人间理想。”
  曾阎咳嗽两声:“我还在旁边呢。”
  许清秋啧啧两声,立刻拍下两人相拥的一幕,微信发给江泠希。
  江泠希听到起哄声,擦干净眼泪:“亲什么啊,我的嘴唇都冻麻了。”
  大家哄然大笑。
  顾阑琛搂着他的肩膀,朝大家望去:“辛苦大家为江江办生日party,我在这里深表谢意。”
  吴轩峰摆摆手:“江江这么多天,一直任劳任怨做饭,我们该谢谢他才对。”
  江泠希嘴角噙着幸福的笑意,拎着金毛的狗绳,回头道:“这里冷,我们回去吧。”
  其他人附和:“走!回去!”
  到达客栈,其他嘉宾有眼色的各回各的房间,把独处的时间留给江泠希两人。
  他的生日只剩下最后一小时。
  推开房间的门,顾阑琛按住江泠希将要开灯的手,将门反锁,牵着他来到窗前。
  顾阑琛的手上是一枚精致的蓝色刺绣盒子,打开后是一枚直径约为4cm的天然钻石。
  钻石透过外面微弱的月光,熠熠生辉,宛如夜空中的明星。
  “这枚天然钻石是我在拍卖会拍下的,还未加工。你不是说今晚没星星吗?把它送给你,一枚做成星星,永远跟着你,一枚做成戒指,代表着我永远爱你。”
  江泠希接过钻石的一刻,嘴唇被属于顾阑琛的气息瞬间填满。
  热泪在两人紧凑的呼吸间落下。
  顾阑琛慢条斯理地解下手表,将他抱上床从柜子里拿出准备好的东西,解开他的衣服…
  “江江,24岁快乐。”


第54章
  灯影摇曳, 墙壁的影子形影交错,屋内气温陡然上升到极限。
  窗外似乎下起窸窸窣窣的小雨,江泠希微弱的哭声被雨水打击瓦片的声音淹没。
  轻薄白皙的脊背上布满一层细汗, 犹如一块精心打磨的美玉,通透得没有一丝瑕疵,水头极佳。薄唇泛着不寻常的红,足以让人彻底丧失理智。
  难以控制的泪腺滚出热泪,与汗交织落在柔软的发丝上, 最终落在那结实有力的臂膀上。
  ……
  当钟表即将指向12的一刻,顾阑琛捞起软塌塌的江泠希,落在眼睛上一个吻。
  “我们江江又长大一岁。”
  江泠希浑身乏得厉害, 骨头像被拆了一遍又重新组装,听到顾阑琛的声音,费劲力气睁开眼睛,随后又缓缓阖上。
  他脖子上带着轻微红晕, 秀气的眉眼轻轻拧着,有些难耐又有些无法言喻的澎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