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46)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答案写完后,轮到顾阑琛回答。
  他道:“右侧腰上。”
  江泠希大为震惊,轻轻翻动答案,四个字一个字不落。
  [嘿嘿嘿,顾影帝怎么知道的呢?]
  [两人好甜啊,那什么蓝岄白,能别跳出来恶心人吗?红毯上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
  [两人感情就是很好,不是假的。]
  面对两人一次次的答对,蓝岄白面色煞白,紧紧抿着没有一丝血色的唇。
  他的指尖迅速翻动屏幕,想要抽取一个最难的问题,可是无论他怎么翻,随机出现的问题都不能令他满意。
  渐渐的,他越来越烦躁。
  他突然心生一计,自己编了一个新问题,机器里没有的。
  蓝岄白道:“他对你的第一次心动时间。”
  他心中暗暗想着,这个问题好,倘若两人属实回答,那么他和江泠希谁先谁后一目了然,顾阑琛到底先喜欢的谁也一幕了然。
  江泠希眉毛轻轻拧起:这个问题确实不好回答。顾阑琛都没对自己心动过,怎么写呢?
  但这个问题对他们俩并没有优势,最近蓝岄白和顾阑琛的风波正盛,如果他回答的时间距离今天很近,不就恰恰说明了顾阑琛之前确实心有所属么。
  不管如何,不论对错,他不能如实填写。
  他思索片刻,在纸上胡乱写下两个字。
  顾阑琛静静看着他:“写完了?”
  江泠希:“嗯嗯。”
  顾阑琛道:“六年。”
  “什么?六年?”
  “顾老师喜欢小江六年了?”
  蓝岄白瞬间握着拳,压着呼吸让江泠希露出他的答案,一副看好戏的模样。
  如果江泠希写的是几个月。
  两人的谎言就会被戳穿了。
  江泠希轻轻咳嗽一声,翻过答案:“六年。”


第30章
  [我没看错吧?顾影帝喜欢江泠希六年了?]
  [不对啊, 顾阑琛六年前才刚出道吧?]
  [江泠希那个时候才十几岁吧,两人难道许多年前就认识了?]
  [如果六年是真的,那蓝岄白岂不是一个笑话?]
  [六年啊!谁说顾影帝不喜欢江泠希的, 出来挨打!]
  现场,蓝岄白的脸色几乎没有一丝血色。他的指甲紧紧抠着计分仪器,目光始终低垂,不愿抬头。
  小游戏已经结束,江泠希小组毫无意外获得胜利, 其他嘉宾赞叹两人默契的同时,也对那个六年非常好奇。
  顾阑琛与江泠希对视,伸手替他整理额头前的碎发, 眼神带着前所未有的温柔。
  任暖实在忍不住好奇心,问:“顾老师,您暗恋小江六年了?能给我们讲一讲你们俩的故事吗?”
  许清秋撞着胆子举手:“我也想听。”
  顾阑琛莞尔,轻轻倚着椅子, 讲道:“我和江江是六年前认识的,当时我正在拍摄首部电影,因为和江江相处了几天对他心生好感。临走前, 我向他留下了联系方式, 但是再也没有等到他的电话。偶然间, 我在颁奖典礼又一次遇见他,从此便开始了我的暗恋。”
  顾阑琛的声音低沉磁性, 宛如月色下的湖水娓娓波动,让人心神平静。
  在场的所有嘉宾都露着羡慕温馨的笑容,除了蓝岄白。
  他身体一阵一阵发寒,顾阑琛所说的每一个字他都不相信是真的。
  明明一年前顾阑琛对他极尽迷恋温柔,明明顾阑琛对他的告白说得那么动听。
  顾阑琛心里怎么会有别人?
  江泠希乖乖坐在椅子上, 眼神里散发着明亮的光,澄澈干净,还带有一丝疑惑。
  任暖笑得幸福:“这场暗恋听着很美好,但是过程中一定也有一些小心酸吧?”
  顾阑琛微微颔首:“都有,暗恋就像一块巧克力,在可可豆的苦中抽丝剥茧,到后来也是甜的。”
  许清秋托着脑袋感叹:“真浪漫。”
  陆兴然:“小江一直没说话,不来发表一下你的看法吗?你是什么时候知道顾老师暗恋你的?”
  江泠希与顾阑琛对视一眼,犹豫地说:“呃,也是不久前知道的。”
  其实,他之所以写下六年,完全是凭感觉而行。有种瞎猫碰上死耗子的幸运。
  如果他和顾阑琛的答案对不上也没关系,就嘻嘻哈哈地说记错了,反正顶多被内涵几句,没有其他的损失。
  没想到两人居然都蒙对了。
  而且顾阑琛还编了一篇感人至深的暗恋故事,讲得还那么深情,让人不信都难。
  江泠希朝着顾阑琛笑着。
  不愧是影帝,演技绝绝子。
  许清秋感兴趣地问:“小江,那你对顾老师第一次动心,是在什么时候?”
  这个问题把江泠希问住了,他斟酌几秒:“我对顾老师的动心时间…”
  对面顾阑琛对这个问题似乎也很感兴趣,专注地望着这边,耐心等待答案。
  本着不透露太多隐私的原则,江泠希嘴角噙着笑意道:“其实顾老师的电影我几乎都看过,虽然不算是顾老师的死忠粉,但也算是事业粉。我很喜欢顾老师演的每个角色,他的表演让我觉得每个人物都是鲜活的,每个人物都是立体多面的,人物的每个微小的动作都带着特别的情绪,能让人细细品味很久。我记得有一次参加颁奖典礼,那时候我不红,只是个小配角,顾老师从我身边走过时,他身上的成熟和魅力深深吸引着我,和我所崇拜欣赏的电影人物完全不同,带着只属于他自己的气质。”
  连续说了一大段话,江泠希顿了顿,眼神蕴着真切的爱意:“从那天开始,我慢慢喜欢上顾老师,一直把他当作我人生中的目标和理想,希望有朝一日能和他肩并肩。”
  吴轩峰在感情上是标准的直男,听到这里他问:“你们俩好奇怪,既然都互相喜欢,为什么不直接告白?那样早就在一起了。”
  顾阑琛赞同地点点头:“嗯。那样的话,我们早就在一起了,中间也不会隔着一些烂七八糟的人和事。”
  江泠希意味深长地扫了眼神色阴沉的蓝岄白,迎着所有人的目光,起身走到顾阑琛身边。
  “老公,抱抱。”
  顾阑琛没有犹豫,敞怀揽起江泠希的腰,轻轻揉了揉他的耳朵,“好。”
  其他人瞬间酸了。
  [卧槽槽槽,太甜了吧?]
  [真的暗恋六年吗?这有点魔幻,江泠希不只是个180线小龙套吗?]
  [这么说来,人家江泠希刚和顾影帝结婚时,晒出的暧昧照片,只是小情侣之间的情趣喽?]
  [原来冤枉江泠希了,人家才是真爱。]
  [顾白cp粉可以解散了,正主正式BE。]
  “你们俩行不行?”
  “没有这么秀恩爱的哈,就跟谁没有对象似的。”
  节目组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一脸姨母笑,给了两人一个温馨浪漫的拥抱特写。
  特写中,两人深情对视,眼神只有彼此。
  这场早茶以众嘉宾被喂饱狗粮告终,江泠希小组领到冠军奖励后,嘉宾们自由休息,下午将前往下一个录制地点。
  中途休息时,江泠希和顾阑琛坐在角落的沙发上,偷偷说着悄悄话。
  江泠希问:“你为什么写六年呢?”
  顾阑琛反问:“你为什么写六年?”
  江泠希实话实说:“瞎编的。”
  顾阑琛眼底的光灭了一些,淡淡道:“六年前我去过一个村落拍戏,于是现场编了一个关于初恋的故事。”
  江泠希重复一遍:“村落?”
  顾阑琛:“嗯。”
  江泠希忽然觉得这个故事有点耳熟,但又记不清具体在哪里看到过。
  他拍了拍顾阑琛的肩膀,称赞:“就你刚才的演技,真是绝了!我差点以为你真的暗恋我,那种深情缱绻,那种温柔小心翼翼,眼神拿捏得到位极了。”
  顾阑琛轻笑一声:“你刚才演得也不错,颁奖典礼那段,很像真的。我差点以为你真的很崇拜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