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38)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细想想:“我的调整不多,好像大部分出现在楚岑溪身上。”
  小汪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地眼神,暗中提醒:“江哥,其实我算顾老师半个粉丝。这件事我只跟你说…”
  江泠希察觉到事情的严重性,点头:“行,你说吧。”
  小汪道:“楚岑溪团队贿赂编剧团队。要求他给楚岑溪加戏。这两天,总编剧一直在琢磨如何理由正当地为楚岑溪加戏。”
  江泠希瞬间明白怎么回事,向小汪保证:“我不会和别人说,是你告诉我的。”
  小汪点点头:“听说,楚岑溪背后那位,投资了剧组6000w资金。”
  江泠希眉间疑惑:“《演技派》不是在真人秀海选之前,就已经筹备好足够资金了么,这是又缺了?”
  小汪抬头冲着江泠希身后的布景:“这是新建的,之前花了3亿建造的布景,因为不符合当地住建委政策,被拆了。”
  江泠希:“原来是这样。”
  小汪:“唉,我先走了,江哥你也回家吧。”
  江泠希送他走后,重新回到剧组,发现楚岑溪的戏份已经快拍摄完毕。
  徬晚,回家的保姆车上,剧组群收到一份文件,名称叫[新剧本]。
  江泠希点开,发现后面楚岑溪的戏份果然增添不少,而演员们的番位也发生变化。
  原本的江泠希木婉婷楚岑溪,变成了江泠希楚岑溪木婉婷。
  小白知道这件事后火冒三丈,联系剧组讨厌说法。剧组那边似乎早有准备,很快官方地回复他1000字小作文,通篇读完意思是楚岑溪加戏都是为了剧情服务,更合情合理。
  “江哥!不能这样下去!他本来就是男二,现在戏份和你一样多,以后这部电影大爆,意味着申报任何奖项的最佳男主角,都可以申报两人。”
  江泠希沉默片刻:“我私下问问导演,顺便和顾顾商量一下。”
  小白气得快丧失理智:“那你快点和顾老师说,让灵犀娱乐雪藏他!”
  江泠希安抚他的情绪:“不能这样搞,他和灵犀娱乐只签订了委托经纪约,不是演绎全约。”
  小白:“行吧。”
  当天江泠希还未回家,微博热搜上已经有了动静。
  #演技派剧组戏份争议#
  据内部人员透露,今天电影戏份被修改,楚岑溪男二戏份增加,电影或成为双男主形式。
  底下,粉丝正撕得不可开交。
  [@江泠希工作室,为什么崽崽的大男主电影变成双男主电影?你们能出来解释一下吗?]
  [演技派两个月的比赛我每期必看,现在你告诉我楚岑溪这个亚军戏份跟男主角一样?有没有搞错?]
  [可能更改戏份是为了最大限度还原电影呢?楚岑溪戏份只增加了一点,看江粉跳脚的样子,生怕江泠希被楚岑溪压一头。]
  [现在各大电影平台,楚岑溪的番位已经压了女主角木婉婷,真是“双男主”电影啊,楚岑溪团队rnb。]
  [笑死人,江粉天天这么牛逼,有本事让顾阑琛投资这部电影,那么你们家皇后娘娘可以自己演整场戏份。]
  江泠希回到家才知晓此事,第一反应是自己团队买的热搜,但是当他看到热搜广场清一色的水军都在齐声称赞楚岑溪演技时,瞬间明白其中的猫腻。
  楚岑溪团队这波操作真是6。
  顾阑琛正在二楼工作,江泠希刚走到门口,便听见里面传来断断续续的呵斥声。
  握着门把手的手指轻轻松开,顾阑琛正在生气,还是不打扰他为妙。
  回到卧室,江泠希给演技派导演拨通一个电话,想问清楚戏份的事情。导演是个明事理的人,应该不会任楚岑溪团队随意作妖。
  导演叹息:“小江,这部电影制片那边和编剧组那边意见统一,都觉得增加男二戏份会比较好。我会凭借我的权利最大限度保证你的戏份,但更多的,我无能为力。”
  江泠希谢过导演,穿着睡袍悄悄来到书房外,里面顾阑琛依旧语气不佳,好像和公司年终庆典的事情有关。
  已经是深夜,江泠希躺在床上困倦不已,坚持等待着顾阑琛回来睡觉,待他再次睁眼,已经是早晨七点,顾阑琛离开了。
  这一天,剧组里的演员和工作人员分外沉默。
  除了楚岑溪。
  楚岑溪的心情今天非常好,中午下戏时热情地邀请工作人员吃饭。午餐和甜品都是从米其林三星餐厅订购。
  木婉婷气得一口都吃不下,呆在保姆车中闭着眼休息。
  助理们也不敢吃楚岑溪送来的餐,随意点了K记和M记,在保姆车外吃饭。
  忽然,木婉婷冷着脸下车,秀眉一皱,直奔江泠希的保姆车。
  江泠希正在吃饭,见木婉婷进来,鼓着腮帮子道:“吃饭了吗,婉婷。”
  木婉婷扫了眼餐盒,语气无奈:“你居然还吃得下楚岑溪送的午餐。”
  江泠希喝口水:“就是因为和他不愉快,才要吃他的饭。味道非常不错,我要吃穷他。”
  木婉婷叹息,盯着江泠希,把巅峰之夜的后台,楚岑溪换下坏掉的收音设备,恶意扔给其他人使用的事情告诉了江泠希。
  “我看见时,发现你已经戴上,叫你时已经来不及,你上台了。之所以我发现,是因为楚岑溪坏掉的收音器,是旧款,只有它有蓝色的边,我们其他人都是新款。我怎么也没想到,旧款收音器居然戴在你的身上。”
  江泠希神色淡定:“我知道了,谢谢你。我会让剧组调取那天的监控,等证据充分后再搞他。”
  木婉婷一乐:“你想怎么搞他。”
  江泠希将筷子“啪”一方,“告诉我老公。”
  木婉婷轻轻一笑:“行,让你老公收拾他。”
  江泠希听出她的揶揄,小声问:“你会不会觉得,我是夫宝男。”
  木婉婷憋着笑意:“…不会。”
  两人又聊了一会儿,木婉婷道:“听说楚岑溪榜上的大佬投资了这部电影,而且还跟出品方那边关系很好,这也是给他加戏的一个原因。”
  江泠希:“那个大佬帅气吗?”
  木婉婷唏了一声:“你的关注点奇奇怪怪。”
  江泠希:“因为我觉得,所有大佬中,我家顾顾最帅。”
  木婉婷赞同:“那可不是。就算在整个娱乐圈,顾老师也秒杀一片。”
  江泠希点点头,在保姆车上与木婉婷结束这次“密谈”。
  ……
  黄昏已至,剧组结束忙碌的拍摄,即将散工。今天楚岑溪在剧组的待遇堪成顶级,肯定是大家都知道楚岑溪家的那位靠山,和他熟悉的或者不熟悉的,都主动上前搭话,楚岑溪难得温和,摆出一副老前辈的模样,对大家指点一二。
  “听说今天有天琴座流星雨,楚老师记得观看哦。”
  “好,你也是。”
  导演对楚岑溪的意见也很大,懒得看他指点江山的模样,冲着江泠希和沐婉婷道:“今天拍戏辛苦了,大家早点回去休息。”
  木婉婷和男三号相互对视,翻了翻白眼:“楚老师?他也配?拿过影帝吗?”
  男三号道:“山鸡插上鸡毛掸子,把自己当凤凰了呗。”
  小汪趁着大家不备,悄悄走到江泠希眼前,小声说:“江江,我听楚岑溪和他团队聊天,好像要以电影发行方的名义,让某瓣某猫等官方电影购票app,将你们俩的番位进行对调。一半你是一番,一半楚岑溪是一番。”
  小白在旁边听见,差点暴走:“他还要脸吗?”
  江泠希:“看样子是不要了。”
  小白:“他们要敢这样,咱们不演了!把在这里受到的非人待遇公之于众。”
  小汪缩着脖子,赶紧跑开,生怕被楚岑溪看见。
  这时,剧组门口忽然停下一辆蓝色跑车,让大家的保姆车无法离开。
  楚岑溪戴着墨镜坐在上面,眉间一皱:“是谁这么不长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