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58)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该挂不住面子的是你爸吧。”
  这时,一道低沉的声音从身后袭来,顾阑琛从他们身后经过,来到江泠希身边,面色不佳。
  “如果你爸知道你今天的所作所为,会怎么教训你?”
  李可一听到他爸,嚣张的气焰顿时消退一半,底气也有些不足。“你别吓唬我,你有我爸的联系方式吗?”
  顾阑琛:“没有。”
  李可一嘴角的笑还未展开,顾阑琛继续道:“但我可以用我的方法,让你父亲主动联系我。”
  顾阑琛说话时,没有一丝温度,黑眸始终倪着李可一,带着居高临下的强大气场。
  他的话,李可一信了。
  “我…我又没对他怎么样。”李可一吞吞吐吐地说:“我就是跟他打了一个赌,而且我输了,风光都被他抢走,你为什么还要和我过不去。”
  顾阑琛睥睨着他:“对我爱人不尊重,这个理由充分吗?”
  李可一紧紧抿着嘴唇,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顾阑琛的视线轻轻移动,落在蓝岄白的身上,蓝岄白与他对视,压迫感瞬间袭来。
  “我记得,我警告过你尽快辞去导师评委的工作,你不但没有当真反而变本加厉。”
  蓝岄白下意识避开顾阑琛锐利的目光,否认:“我什么都没干。”
  顾阑琛冷漠道:“需要我公布打七分的人是谁吗?”
  蓝岄白手指猛地蜷缩,手心被指甲紧紧扣着,指尖发白。
  “节目组规定,不会随意公布导师的评分,合同里有这项条款。”
  蓝岄白正是知道这条合同,才会公然打低分,又抓住节目组“所有得分均有效”的原则,才敢正大光明在评分上做手脚。
  顾阑琛冷笑:“节目组当然不会随意公布导师评分,但别人就不一定了。”
  说完这些话,顾阑琛将手中的围巾替江泠希戴上,塞给他一个暖手宝,“我们走吧,大家等着我们吃饭。”
  江泠希点头:“好。”
  两人离开时,李可一早就噤若寒蝉,自觉让出一条道。
  他知道顾家的家世,也知道顾阑琛不会随意哄他恐吓他。
  他唯独没料到的是,顾阑琛居然会替江泠希出头。参加家族宴席时,他听长辈们讨论过江泠希和顾阑琛的事。
  大家都说,顾阑琛是被江泠希设计,生米煮成熟饭,不得不结婚。
  所以顾家很不喜欢这门亲事。
  但今天,传说未必为实。
  如果被他父亲知道他欺负江泠希不成反被打脸,又被顾家找上门,那么他的所有黑卡被没收都是最轻的处罚。
  李可一越想越害怕,朝着蓝岄白狠狠道:“都怪你,非让我针对江泠希,我的损失谁来替我承担!”
  蓝岄白敢怒不敢言,只好安抚他:“以后路还长,我们从长计议。”
  李可一嘲笑:“从长计议?你以为我还会被你当成枪使?别逗了你!”
  走廊里,两人不欢而散。
  失了李可一的助力,蓝岄白黔驴技穷,一时之间没有更好的办法对付江泠希。
  这才刚播放一期,江泠希的热度就如此之高。如果让江泠希走到最后,不但电影男主会被江泠希拿走,自己在娱乐圈的位置也会受到冲击。
  他和江泠希是同类型青年演员,所有资源几乎互通,如果江泠希人气和商业价值超过他,日后他的资源必定会大幅度下跌。
  蓝岄白深深叹息,这件事他得好好琢磨。
  去往停车场的路上,顾阑琛始终牵着他的手,而江泠希一言不发。
  许少卿开得是9座商务车,停在停车场等很久了。
  “今晚我给我父亲打个电话,估计李可一不会再找你麻烦了。”
  “至于蓝岄白,那天推你的事情我还在调查,就是没有摄像头,调查的难度会大一些。给我一些时间,我会尽快让你离开《演技派》。”
  江泠希露出淡淡的微笑:“谢谢你。”
  前面就是许少卿的车,江泠希步伐变慢,低声犹豫道:“我刚才在观众席抱你,是因为那时观众们都在起哄,脑子里一时乱成一团,想着反正也要积累秀恩爱的素材,便没有经过你的同意擅作主张,是我不好。”
  顾阑琛将他的手插在自己的口袋里:“没事,你有你的考虑,不必经过我的同意。”
  江泠希这次被他逗乐了:“你就不怕我趁机占你便宜?”
  顾阑琛沉吟:“好像也不错。”
  两人上车后,许少卿回头调侃:“你们俩刚才在车后说了许多悄悄话,我们都看见了。快点从实招来,你们背着我们说了什么?”
  顾阑琛漫不经心道:“你很闲?”
  林熙笑了笑:“他很闲你是头天知道?”
  林熙的座位在顾阑琛和江泠希身后,江泠希没忍住转头看他一眼。
  这是他第一次近距离细致观察林熙。
  林熙的五官很惊艳,尤其是笑时,肆意张扬,像一个天真无忧的小少爷,被家里人保护得很好。
  而且从国外留学归来,谈吐气质学历均数上等,应该被很多人主动追求。
  林熙发现江泠希的视线,托着下巴凑过去:“小江同学,你为什么一直看我?”
  江泠希腼腆一笑:“认识新朋友。”
  林熙挑了挑眉:“这么想认识我?正巧我晚上去你们家提车,我们可以趁机多聊聊天。”
  江泠希并不知道这个安排,抬头看了眼顾阑琛,低声附和:“好。”
  商务车停在一处商务会所,许少卿走在最前排带路:“这家菜品味道不错,小江劳累好几天,我们犒劳犒劳你。”
  江泠希:“谢谢大家。”
  林晗观察一直很敏锐,轻轻喊顾阑琛过去,问:“你们家江泠希拿到第一名是一件喜事,怎么见他愁眉不展的?”
  顾阑琛望着江泠希,再次牵起他的手。
  江泠希眼眸微诧,悄悄打量着林熙的表情。
  这家会所主打高端服务,所有服务生训练有素,菜品精致,摆盘讲究。
  众人围坐在木制方桌前,耳边便是小桥流水的声音。
  顾阑琛第一个动筷,先盛了一碗银耳桂圆羹,送到江泠希手边,“手冻得冰凉,先喝点热汤。”
  江泠希手指扶着碗,嘴角弯起:“我的手一直这样,跟温度没什么关系。”
  林晗趁机起哄:“手凉没人疼,阑琛你是不是不疼小江?”
  顾阑琛低笑:“那我自我检讨。”
  江泠希脸上终于浮现轻松的笑意,“没有,他对我挺好的。”
  林熙始终坐在对面观察着江泠希的微表情,这时合时宜道:“琛哥,我也想喝银耳桂圆羹,你帮我盛点呗。”
  江泠希指尖一顿,笑容渐渐变淡,视线落在顾阑琛的手上,等待着他的反应。
  顾阑琛回应:“自己盛。”
  林熙撅嘴:“偏心眼,说好的我是你一辈子的小弟呢?”
  顾阑琛:“小弟有让大哥给盛汤的道理?”
  林熙:“哦,大哥只能给大嫂盛汤。”
  江泠希略显局促,低头抿了一口羹。
  菜品按照顺序,一道一道被摆上桌,江泠希吃得很饱,这些菜很符合他的口味,酸甜居多。
  中途,他去了一趟洗手间,正巧碰见林熙。目光闪过一丝不自然,他低头洗手,抬头时发现镜子里的林熙正在看着自己。
  林熙笑着:“你长得真好看。”
  江泠希:“你也是。”
  林熙看起来很好相处,人也随和,和他聊起天来。
  “咱们俩好像同岁,你是几月份生日?”
  “二月。”
  “我是八月。那你岂不是马上就该生日了?”
  “嗯嗯,下礼拜吧。”
  洗干净手后,江泠希抽出纸巾擦拭指尖,随口提道:“琛琛刚过完生日。”
  林熙:“嗯,我在微信里祝他生日快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