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88)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小白:他们家打算转战国内市场,想寻找一位合作对象,给的title 很高,是全球代言人。要求代言人擅长古典才艺,如琴瑟、茶文化等。
  江泠希:ok,我参加。
  和小白聊完,碍于直播,江泠希没有和顾阑琛弹起这件事。
  半个小时后,他们抵达郊外田野。
  热气球是这里的旅行项目,很受欢迎。
  准备乘坐时,他们发现许辞翊和盛羽安也在这里,看来都选择了热气球作为约会地点。
  许辞翊老远看见他们,和他打招呼:“小江,顾老师。”
  江泠希咧着唇角招手。
  顾阑琛:“你格外热情。”
  江泠希小声bb:醋缸。
  盛羽安看见他们也很惊喜,眼巴巴地追随过来,“顾哥,你们来了。”
  [哇塞,我一看见这个盛羽安就烦。]
  [盛羽安为什么只和顾阑琛打招呼?不喜欢江江吗?]
  [都是千年的狐狸,玩什么聊斋。]
  顾阑琛小幅度点头作为回应,牵着江泠希的手:“走吧,我们的热气球该起飞了。”
  江泠希回头和许辞翊道别。
  登上热气球,江泠希的视野一下子开阔起来,由于摄影师没有跟上去,直播镜头固定在热气球下方。
  上方的空气更低一些,江泠希:“老公,我怕冷。”
  顾阑琛解开大衣衣扣,“过来,抱着你。”
  江泠希没皮没脸地扑过去,一脸傻笑:“顾顾,望着眼前的田野,你有什么话想对我说吗?”
  顾阑琛犹疑:“什么话?”
  江泠希略微嫌弃地松开他,来到热气球边缘,“你应该说,我顾阑琛,对着大地对着天空对着云发誓,这辈子只爱江泠希一人。”
  [哈哈哈,电视剧里的土味情话?]
  [笑死我了,江江你是个逗比吗?]
  [我赌一百块钱,顾影帝不会学。]
  顾阑琛视线微微凝起:“太土了。”
  其实这段话是刚刚节目组给他的小任务,如果能让顾阑琛将这段话冲着天空喊出来,就可以奖励豪华午餐一顿,反之就只能吃节目组准备的面包。
  观看直播的群众此刻也通过直播间提示知晓江泠希的任务,磕着瓜子看好戏。
  迎着风,江泠希头发被吹得凌乱。他轻轻转头,嘴唇合时宜抖动:“顾顾,你不愿意对着天空对着大地对着云发誓吗?难倒你不爱我吗?”
  [哈哈哈,笑死了。]
  [顾影帝:我为什么要对着这种智障玩意发誓?]
  [就挺尴尬。]
  顾阑琛试图安抚他:“换一句情话发誓行吗?”
  江泠希:“我不我不!我就要让你这样说。”
  顾阑琛张了张嘴,终究没能开口。
  江泠希扶着热气球边沿:“你如果这样,我就走了。”
  顾阑琛饶有兴致:“走?走吧。”
  江泠希向下瞄了一眼,心虚地向后退了两步:“你想害我,继承我的小金库。”
  顾阑琛:“你哪里有小金库?”
  江泠希:“对哦,我没钱,钱都在你那里。”
  [一不小心暴露了家里财政大权的掌控者。]
  [琛哥,别挣扎了,没结果。]
  [快说吧,不然你没老婆了。]
  顾阑琛叹息一声,走到热气球边缘,微微拧着眉。
  这种狗血玛丽苏台词,他演了这么多电视剧都没有碰见过。
  “你有什么表示吗?”顾阑琛回头问江泠希。
  江泠希在脑瓜顶比了一个爱心:“你也可以得到我相同的告白啊。”
  顾阑琛气得轻笑一声,望着天空准备喊出那段表白。
  “等等。”江泠希从口袋里拿出口哨,冲着热气球外使劲吹了一声,立刻把底下所有等待的工作人员和游客的视线吸引过来。
  “念吧。”
  用口哨示意,也是任务里要求。
  顾阑琛五官表情带着不可置信的迟疑,屏住呼吸。
  [笑死了哈哈,顾阑琛:怎么还吹口哨呢?]
  [江江口袋里居然带着口哨?]
  [哈哈,顾阑琛不行了。]
  片刻,空中传来清冷磁性的男声。
  “我顾阑琛,对着大地对着天空对着云发誓…我这辈子只爱江泠希一人。”
  工作人员们站在底下欢呼,连同旁边热气球上的盛羽安和许辞翊都听见了。
  盛羽安羡慕道:“顾哥真好,居然当众和江泠希表白。”
  许辞翊手里攥着土味情话任务卡,悄悄撕掉。
  对面热气球,江泠希笑容明媚。
  从热气球上方够下喇叭,蓄力准备再和顾阑琛表白一次。
  顾阑琛拦下,拿回喇叭:“其实你不用表白,你的心意我心里明白。”
  [顾阑琛:你别拿喇叭,我还要脸呢。]
  [你自己丢脸,别带上我。]
  [笑得我肚子疼。]
  被拒绝的江泠希:“哦,行吧。”
  从热气球下去,节目组送来豪华自助餐的餐券,邀请两人准备休息。
  而坐在一旁啃着面包的盛羽安喃喃道:“许哥,为什么我们只能吃这个。”
  许辞翊:“不知道,世界的参差吧。”
  知晓许辞翊小动作的粉丝:盛羽安,你自己心里应该有点数吧。
  吃午餐时,直播不再继续跟。
  江泠希将面试那件事和顾阑琛谈起。
  喝了一口龙虾汤,他说:“CG品牌面试竞争者肯定非常多,而且都是一些明星大咖。”
  顾阑琛慢条斯理地用刀叉沿着牛肉的纹理切好牛排,送到江泠希旁边:“他们家品牌位列定奢前三,竞争大正常。”
  江泠希知道,无论穿书前还是穿书后,顶奢品牌前三中,顾阑琛都有代言人的title 。
  对于跟红顶白的娱乐圈来说,手握蓝血品牌是逼格的象征,更何况是三大顶奢之一的CG。
  “他们的考察期一般为一年,但依你刚才所说的面试形式,应该可以直接签约,或者面试通过后,即使有考察期也不会超过半年。”
  江泠希点头:“其实像古筝我比较熟,茶道的话公司给我报过学习班,温具、置茶、冲泡之类的流程我也会,所以我很想报名。”
  顾阑琛:“嗯,奢侈品市场现在低迷,所以他们将目光转向潜力大的国内市场。根据你所说,他们应该准备设计专属的古风首饰和珠宝,所以想选一名精通才艺的代言人。你准备的话,除了这些才艺,还要加上外语的学习。”
  江泠希:“我外语虽然不如你好,但是基本的沟通没问题。还有几天面试,回家你教教我?”
  顾阑琛:“没问题。”
  吃完午饭,两人又去蓝湖洞玩了片刻,才返程。
  一连三天录制结束,所有嘉宾回国继续忙碌。
  这几天,繁忙的工作压得江泠希喘不过来气,除了准备《演技派》的比赛,便是熟记《来自远方》的台词,准备后天进组。
  然而最重要的,还是CG的面试。
  CG面试与《演技派》时间冲撞,江泠希只好先去面试,再参加比赛。
  顾阑琛最近忙公司总部股权交接的事情,每天很晚才能回家,只好专门请一位外教老师辅导江泠希的口语。
  江泠希学得非常快,外教老师时常称赞他有语言天赋,建议他可以另外发展几门外语,充实自己。
  劳累一天,躺在床上的江泠希格外想念顾阑琛,忍不住想把外教老师称赞自己的话炫耀一下。
  但顾阑琛已经连续四天凌晨两点回家,清晨六点离开,两人根本没有碰面的机会。
  最近,顾老爷子将把顾家股份转交给顾阑琛继承,林镜那边天天短信轰炸江泠希,试图阻止。
  江泠希和顾阑琛的聊天记录,几乎都是他和林镜的聊天截屏。
  林镜想在股份转交仪式那天搞一波大的。
  江泠希看向墙上的钟表。
  今天结束的早,才七点半。
  顾阑琛应该已经离开剧组,去顾氏总部参加酒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