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36)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最近,江泠希的行程忙得不可开交,除了拍摄电视剧外,其他的时间不是跟着跑综艺就是接拍新的代言。
  有一次,他在赶通告时正巧碰见路柯然,路柯然已经退出娱乐圈,专心经营父亲的公司。他拍摄的家具代言正巧是路柯然最新并购的品牌,两人闲聊几句。
  路柯然:“你最近挺火,我的小侄女都认识你。”
  江泠希:“那当然,我可还是要做宇宙无敌大明星的人。”
  路柯然涌着笑意,渐渐变浅:“你还是和以前一样。”他抬头望着摄影棚,低声道:“江江,我和我的父亲欠你一句对不起。”
  江泠希:“嗐,都是往事,别再提了。”
  路柯然凝视着他:“其实…我接近你,一开始是因为我的父亲让我深入了解你和顾阑琛的关系,但后面我真的很喜欢你。但现在说这些也没用,祝你和顾阑琛幸福美满吧。”
  江泠希点头:“谢谢你。”
  寒暄过后,天色已晚,江泠希拍摄完广告回家休息。
  明天有一个综艺,趁着热度邀请《演技派》的剧组,希望为他们办一个专场。导演组欣然答允,受邀参加。
  回到家后,江泠希才知道明天顾阑琛休息,遗憾地嘟囔:“早知道明天推掉通告陪你了。”
  两人一直聚少离多,能共同休息一天非常不容易。
  顾阑琛微微扬眉:“你可以把综艺推掉。”
  江泠希撇嘴,装可怜:“这怎么可以呢?我要有责任心。”
  顾阑琛看穿他的心思:“这句话翻译过来,就是通告比我重要。你什么时候能把责任心放在我身上一些?”
  江泠希软塌塌地瘫在他身上和他撒娇。
  “我早点回来行不行?”
  顾阑琛懒洋洋道:“嗯。”
  江泠希哄好他,看了眼墙壁上的时间,勾人的小心思又上来。最近他事业太忙,两人很久没为爱鼓掌,有点馋了。
  于是,他贱兮兮地招惹顾阑琛,手掌在对方的脊背上轻轻摩挲。
  “顾顾,今夜尚早,良宵苦短,不如我们…”
  顾阑琛捉住他的手,慵懒地低垂着眼睛:“你知道的,我不行。”
  江泠希被他逗笑了,不要脸地凑过去亲他,“那让我见识见识,怎么不行法?”
  顾阑琛拥着他,两人滚到沙发上。
  一整晚,沙发上、窗边、书房里,逸出江泠希高高低低的呜咽声和求饶声,江泠希最新购买的丝绸质地的睡衣甚至被顾阑琛撕坏,胸前的扣子蹦开,掉落一地。
  第二天清晨,江泠希是在床上醒来。
  踩着满地狼藉,他光溜溜地迈着两条腿,缓缓走向卫生间洗漱。
  腰间的酸痛感袭来,他小声bb:“说好的不行呢。”
  ……
  来到电视台,一行人准备录制节目。
  舞台化妆间,楚岑溪坐在江泠希对面,和他打了一声招呼。
  江泠希问:“签约了?”
  楚岑溪:“嗯,男二。”
  江泠希:“挺好。”
  两人没有过多再聊天,简单客套后,江泠希一边玩手机,一边和电视台的主持人聊节目流程。
  一小时后,《演技派》剧组登上舞台,和观众们见面。
  最近,江泠希和顾阑琛饰演的电影《来自远方》登录国际电影节,曝光首款预告片,将获得一众好评,不少路人看到预告片的质感后,纷纷留言表示要去电影院买一张票。
  下个月电影即将上映,期间片方不断预热,江泠希的人气节节攀升,连续霸占新媒体指数半个月。
  台下属江泠希的支持声最大。
  众人站成一排,开始介绍自己饰演的角色。按照惯例,江泠希第一个介绍,随后是女一号、男二号。
  但女一号刚拿起话筒,楚岑溪便抢先发言,介绍自己,引起主创团队们的注意。
  女一号很有风度,没和他计较。
  下一个环节,是邀请每个人说出自己参加综艺比赛的趣事,江泠希简单说了一个在B组发生的乌龙小故事后,楚岑溪再次主动发言。
  “当时我在巅峰之夜饰演男主,很有压力,是同伴们一直鼓励我支持我。”楚岑溪特意强调男主角三个字,完全不避讳。
  就连导演的眼神,都暗了些。
  女一号木婉婷轻笑一声,露出酒窝道:“比赛的趣事到没有,就是江哥当初拿到故障的耳返和收音设备,没有让观众们听清楚他的台词,我觉得很遗憾。因为那几句台词,江哥说得真的很棒。”
  男三号呼应木婉婷:“对,当时江哥太厉害了,震撼到我了。”
  听着台下的掌声,楚岑溪笑意浅了些,虽然和其他主创站在一起,但总觉得被隔阂出去,兀自低着眼眸。
  江泠希很有情商地接话:“谢谢婉婷的关注,婉婷那晚的表演也非常惊艳,我也一直想讨教婉婷是如何在现场,把圣女空灵清澈的台词,演绎得如此入木三分。”
  木婉婷和他相视一笑。
  气氛因几人的变得自然。
  主持人顺势引出新的游戏环节——“你眼中的我。”
  要求,节目组随机从各位嘉宾通讯录抽取朋友或者亲人电话拨通,采访其他人对嘉宾的看法。
  要求,嘉宾们不能暴露自己在录制节目。
  江泠希感叹:“这方式真刺激。”
  先给朋友拨打电话的是木婉婷,正巧抽中了合作过的流量小生秦酒然。
  秦酒然回答得不错,说了木婉婷许多优点,例如优雅、大方、情商高等等。
  纵使木婉婷诱导他说出她的缺点,秦酒然也诚恳表示,没有什么缺点。
  接下来是楚岑溪。
  他紧紧盯着屏幕,唯恐抽到的朋友,暴露他的缺点。
  其实拨打电话的名单,经纪人一般会提前和节目组沟通,定好人选,再根据当天情况微调。
  楚岑溪虽然心里有数,但依然担忧。
  观众们适时在台下喊着楚岑溪热播剧女主角的名字,果然节目组拨打过去。
  女主很快接通电话,语气偏冷:“怎么了?”
  楚岑溪问出节目组给他的台词,“你觉得,我是一个怎么样的人?”
  女主沉默片刻:“优点缺点?”
  楚岑溪当着这么多观众,硬着头皮道:“都可以。”
  女主实诚地说:“心思敏感、自私、好高骛远、以自我为中心…”
  眼看楚岑溪的脸越来越黑,主持人出来打圆场,笑着打断:“您好,我们是节目组。”
  女主不再说话,自然地和观众们打完招呼,关掉电话。
  一时之间,现场陷入一片尴尬。
  为了缓和气氛,主持人特意将江泠希拨打电话的顺序提前。按照台本,他们先会给顾阑琛打电话,如果有意外,再给任暖或者许辞翊白世轩致电。
  顾江cp人气高,相处又甜,相信能很快打破现场的尴尬。
  江泠希紧张握着话筒,乌黑澄澈的眼睛转了转,等着电话被接通。
  今天顾阑琛休息,应该可以接。
  不久,电话“嘟”地响起,顾阑琛低沉性感的嗓音传来:“宝宝。”
  观众们甜得牙疼,但不敢出声,各个捂着嘴,期待着两人的聊天。
  主持人团队也不敢出声,羡慕成酸柠檬。
  江泠希没有直奔主题,而是稍作寒暄:“今天休息,你在干什么?怎么这么晚才接电话?”
  顾阑琛低声笑了笑,声线带着漫不经心的慵懒:“我么?在帮你缝补昨晚我撕坏你的那件丝绸睡衣。”
  观众们惊讶:撕坏睡衣?
  其他嘉宾暗想:战况这么激烈吗?
  主持人团队笑而不语,同时斥责道:谁造得谣言说顾老师不行的!


第67章
  潮热浮上双眸, 江泠希微微攒着眉心,欲阻止顾阑琛说下去,但又碍于规则只好转移话题道:“睡衣就别缝补了, 扔了重新买一件。我打电话主要想问问你,你觉得我是怎么样的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