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52)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无人机速度迅疾,碰到人的话后果很严重,此时它正朝着江泠希的脑袋飞来。
  顾阑琛想提醒江泠希已经来不及了。
  他下意识伸臂揽着江泠希的腰,用臂膀将他护住,短短两秒的时间,江泠希只看到一抹黑色的影子与他擦肩而过。
  短短两秒,无人机飞快落地。
  江泠希不知所措地抬起头,发现草坪上的无人机机翼已经破损,上面带着一些血迹。
  顾阑琛的手受伤了。
  “你!没事吧!”
  江泠希捧着顾阑琛受伤的手腕,眉心紧紧拧着:“我们赶紧回去找医生。”
  顾阑琛安抚他:“没事,只是轻微擦伤而已,没有大碍。”
  江泠希紧张地盯着伤口:“这看起来很深,千万不能掉以轻心,你的手以后还要弹钢琴呢。”
  顾阑琛笑着道:“好。”
  回到房间,节目组的医疗员替顾阑琛检查伤口后回复:“没什么大碍,伤口不深,就是这两天不能碰水。”
  江泠希礼貌道:“谢谢医生。”
  医生微笑:“不客气。不过顾老师的手是怎么受伤的?”
  江泠希握着消毒水和纱布,目光小心地等着顾阑琛回答。
  刚才,顾阑琛应该是为了护他。
  如果不是顾阑琛动作敏捷,他的后脑勺估计已经开瓢了。
  顾阑琛:“不小心被无人机蹭上。”
  医生吐槽:“估计出现故障或者信号被干扰了,您也够倒霉的。”
  送走医生,房间里只剩两人。
  江泠希替顾阑琛接了一杯温水递给他,“把消炎药吃了吧。”
  顾阑琛:“好。”
  江泠希:“谢谢你保护我,如果不是你,估计我又得躺在病房里了。”
  顾阑琛将药吃掉,平静道:“我只是下意识拉你一下,举手之劳。”
  江泠希张了张嘴,没有说话。
  顾阑琛伤到的是手腕,刚刚他那只受伤的手一直扶在自己的后脑勺外侧。
  所以如果不是顾阑琛的手在保护他,伤到的肯定是他自己。
  江泠希心里很不是滋味,带着一些愧疚,更带着一些复杂。
  他又联想到那个人工呼吸,以及顾阑琛在生日party上的那个的怪怪的问题。
  他现在脑子一团乱,理不清自己对顾阑琛到底什么感觉。
  “江江,你先去洗澡还是我先去?”
  顾阑琛的话将他拽回现实,他呢糯道:“你先去吧。你这段时间的生活护理我包了,需要我伺候的,我必定竭力去做。”
  顾阑琛已经脱掉毛衣,若有所思地问:“生活护理是指哪方面?”
  江泠希:“你手不方便干的,比如…”他盯着受伤的右手手腕,心里直犯嘀咕,脑海里一辆辆颜色小车嗖嗖飞过:“反正你尽管吩咐。”
  顾阑琛淡淡地笑着:“右手的话…你…”
  江泠希盯着面前的人鱼线和腹肌,憋红脸:“限制级的我可不干,那种事情还得你自己来。实在不行,你忍两天?”
  顾阑琛反问:“忍两天?你指的是?”
  江泠希转身,用后背冲着他:“就那种隐私的事…”
  顾阑琛一副不明白的模样,“你说得是什么,我还是不太懂。你是要帮我洗澡吗?”
  江泠希支支吾吾:“这个也不行。”
  顾阑琛懒懒地掀起眼帘:“所以,你什么都帮不了我,都是在哄我?”
  江泠希:“…没、没有,其他的我都能干。”
  顾阑琛不想再逗他,“你帮我把防水袋系在手上,我先去洗澡。”
  江泠希:“这个可以。”
  好不容易将顾阑琛送进浴室,江泠希钻进被窝里,将自己裹成蚕宝宝。
  他顶着天花板,深深叹了一口气。
  不得不说,顾阑琛刚刚保护他的举动,震撼到了他。
  这么多年,那种被保护呵护的滋味,他已经许久未尝过。
  顾阑琛的怀抱很暖很有安全感。
  可顾阑琛为什么对他这么好呢。
  首先排除掉喜欢,像顾阑琛这样的人,眼光一定很高,更何况小炮灰之前还把顾阑琛得罪得很深。
  那么是因为什么呢?
  “咳咳。”江泠希嗓子不太舒服,眼皮也越来越沉,躺在床上渐渐睡着了。
  顾阑琛洗澡出来,发现裹成一团的江泠希无奈地笑了笑,替他将被子整理好重新盖上,拿着吹风机到隔壁去吹头发。
  这时手机响起,来电联系人显示得是他在国外留学的发小。
  顾阑琛动作很轻地接通,关掉房间门,去走廊和他说话。
  “琛哥,你现在哪?我回国了。”对面的声音很干净,听起来是个很开朗的男孩子。
  “工作呢,在欧洲录制综艺。”顾阑琛回道。
  “那你什么时候回国,咱们聚聚?顺便把嫂子介绍给我认识认识?”
  “嫂子么?”顾阑琛自嘲一笑,“等我回去吧。”
  挂下电话,顾阑琛双手插在外套里,望着城堡外的夜色,思忖良久。
  江泠希如果真的不喜欢自己,他可以继续等,继续对他好,等到他真正喜欢自己的那天。
  可江泠希真的不喜欢自己么。
  他的情绪感知能力很敏锐,他不相信江泠希对他的好全部都是装的。
  他能感觉到,江泠希对自己是有好感的。
  他决定试一试,捅破这层窗户纸。
  他回头准备回房间时,发现蓝岄白不知道什么站在他的身后,脸色苍白病态欲言又止。
  蓝岄白:“琛哥,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顾阑琛:“问吧。”
  蓝岄白:“你真的喜欢江泠希很多年了吗?”
  顾阑琛:“嗯。”
  蓝岄白情绪有些激动:“那我实在不明白,既然你那么喜欢他,为什么去年还要和我告白?”
  顾阑琛语气耐人寻味:“但你拒绝了不是吗?”
  蓝岄白向前走了一小步,发现顾阑琛受伤的手:“琛哥,你受伤了?我看看。”
  顾阑琛向后退一步,躲过去:“蓝岄白,那天在许少卿家里,是你从后面推得江泠希吗?”
  蓝岄白手指猛地握住:“什么…什么推江泠希?”
  顾阑琛始终倪视着他:“我想你明白我说的意思。之所以和你提出这个问题,是我在向你发出最后的警告。那天的一切,我会调查清楚,必要时会采取法律手段。最后,奉劝你老实一点,不要以为我什么都不知道。《演技派》综艺的导师位置尽快让出去,否则我一旦知道你借机给江泠希使绊子,就不只是警告这么简单了,明白了吗?”
  蓝岄白抿着唇,没有说话。
  顾阑琛懒得再与他周旋,迈着步子离开。
  ……
  又录制一天,欧洲站结束,嘉宾们乘坐顾阑琛的私人飞机回国。
  飞机上,任暖和江泠希聊天:“小江,你知道昨天你爆了一晚上的热搜吗?”
  江泠希摇头:“不知道,我昨天睡得早。”
  任暖调侃:“各家粉丝都在夸你,羡慕顾粉能有你这么好的一个神仙嫂子。”
  江泠希抿着笑意:“真的这么夸我吗?”
  任暖:“当然,下飞机你可以看一看微博。”
  江泠希:“好。”
  经过十几个小时的长途飞行,飞机抵达J市。
  距离下一站还有一段时间,接下来的首要任务就是准备拍戏。
  车上,江泠希迫不及待的点开微博,发现不知不觉中,他的粉丝已经有400多万。
  热搜底下鲜见地只挂着他的名字,点开后基本所有人都在夸他综艺里表现得好,十项全能什么都会。
  随意点开一条,底下尽是好评。
  [别家粉zqsg说一句,如果我哥谈恋爱,可以找一个江泠希这种的吗?]
  [江泠希简直是顶流届的嫂子楷模,拜托我哥找对象时擦亮眼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