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22)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露出脑袋:“嘘嘘。”
  顾阑琛倒吸一口气,无奈道:“我帮你拿尿壶?”
  江泠希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他一定尿不出来。
  “你扶我去吧,我自己来。”
  顾阑琛放下剧本,带着他去卫生间。
  江泠希腿脚不便,顾阑琛本想扶着他进去,但被江泠希害羞拒绝。
  用江泠希的话来讲,你把我看光,是要对我负责的。
  顾阑琛听闻迅速砰地关门。
  江泠希:啧啧啧,渣男。
  回到床上,江泠希依旧闲不下来。
  打开微博本想开心开心,但看到两人的热搜仍然居高不下,有些闹心。
  不就顾阑琛不转发自己的微博吗?
  不就两人不互动秀恩爱吗?
  真至于的。
  而且你们骂就骂,麻烦别只骂他一人ok?
  烦躁地关闭手机,江泠希侧身躺着,面冲顾阑琛,乖乖道:“哥哥,我给你讲个故事行吗?”
  顾阑琛抬头:“故事?”
  江泠希喃喃道:“从前有一个又帅又酷的小男孩,他救了一位老爷爷。老爷爷为了感谢他,送给他许多礼物…”
  顾阑琛眯着眼睛:“合着你是帅酷男孩儿,我是老爷爷?”
  江泠希:“本故事没有原型,请勿代入。”
  顾阑琛有些头痛,按了按太阳穴:“想要什么,说吧。”
  江泠希弯起笑眼:“别提物质,太俗了。”
  顾阑琛颇有兴致:“所以?”
  江泠希:“综艺上配合我演戏秀恩爱,一起刮分2000w通告费可以吗?”
  顾阑琛靠在柜子前,手臂懒懒撑着头。
  “我考虑考虑。”
  江泠希得逞笑着,翻身平躺道:“那就当你答应喽。”
  顾阑琛倪着他,没说话。
  “对了,老爷爷除了送小男孩礼物,还许诺答应他三个愿望。”
  “三个愿望?我这里也有一个故事,你要听吗?”
  “什么故事?”
  “是一个农夫帮助人,却因为自身贪婪,一无所有的故事。”
  江泠希捂着耳朵:“没听见。”
  顾阑琛懒得再和他交涉,那些书走到沙发上,准备睡在哪里。
  江泠希眼巴眼望看着他:“帅酷男孩只是希望老爷爷和他微博互动一下,仅此而已。”
  听江泠希冷不丁提到微博,顾阑琛有些奇怪。他很少关注微博实时热点,于是低头在手机寻找微博这个软件。
  江泠希困劲这时上来,迷迷糊糊张着哈欠,渐渐入睡。
  他想着,顾阑琛真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明星,连个微博都没有。
  不过他回忆起来,小说大结局顾阑琛注册了微博,并官宣和蓝玥白领证,让微博沦陷整整一天,气哭程序员小哥。
  别说,还挺浪漫…
  与此同时,微博某区某组某涯某吧掀起一阵话题风波。
  #顾影帝注册微博了!#
  #顾影帝的第一条微博!#
  #注册微博一小时,涨粉300w#
  @顾阑琛:期待和江江的下次录制(粉色兔子头)//@江泠希:录制加油!(粉色兔子头)


第18章
  [谁说两人不秀的!出来打脸!]
  [顾影帝为了老婆首次注册微博,第一条微博也是转发老婆的微博,这是不是神仙爱情!]
  [想采访顾粉现在是什么心情?顾影帝亲自出来打脸护妻。]
  [顾粉能有什么心情?我哥注册微博,以后能互动了,只有高兴呗。”
  #顾阑琛为江泠希注册微博#话题热度持续高涨,节目组平白获得热度,笑得合不拢嘴。
  两人这还没干什么呢,话题热度就这么高,真要秀起恩爱,收视率和热度够电视台整整一年的指标任务。
  其他真人秀见到此番景象,有些眼馋,赶紧通过何种渠道联系江泠希。
  顾影帝他们够不着,江泠希还是挺容易的。
  第二天,江泠希是被几个陌生电话叫醒的,他坐起身,发现病房里早已没有顾阑琛的身影。
  小白走过来:“哥,买了你最喜欢吃的糯米鸡蛋糕。”
  江泠希点点头,下床洗脸刷牙。
  今天,除了扭伤的手臂,其他伤势好了许多,擦破皮的地方逐渐结痂,也没那么疼了。
  吃早饭时,江泠希见小白兴致昂扬,咬了一口糯米糕,含糊问:“有喜事?”
  小白眉飞色舞道:“哥,你没看微博吗?”
  江泠希:“微博?”
  见他一脸好奇,小白笑着:“顾老师昨晚注册微博,第一条就是转发您的内容!”
  江泠希放下早餐,连忙打开微博,看到消息显示“99+”时,顺着提示消息点进去。
  看了那几十万的平均,他喃喃道:“老爷爷真的报恩了。”
  小白:“哈?”
  江泠希咧开唇角:“没,吃饭!”
  当晚,顾阑琛参加完一场通告,妆还未来得及卸,便买了些水果匆匆来到医院。
  他进来时看见江泠希正骑着被子,露出一小截后腰,嘴里哼着不知名曲调。
  顾阑琛:“伤怎么样了?”
  江泠希笑呵呵:“挺好的。”
  明天原本计划去录综艺,顾阑琛替他洗水果时,和他商量:“需要停止录制一期吗?”
  江泠希皱了皱眉:“不用,这点小伤算的了什么?坚持录呗。”
  顾阑琛递给他红提:“行。”
  顾阑琛买的红提很甜,江泠希坐在床上抱着水果盘,头发有些凌乱,宽大的病服领口敞开一些,露出白皙的锁骨。
  顾阑琛刻意收回目光。
  江泠希吃了两颗后,递给顾阑琛:“你也尝尝。”
  顾阑琛眼尾微挑:“手指上沾了你的口水。”
  江泠希啧啧两声,咬开红提问:“录制综艺时,和我扮演模范好夫夫的事情考虑得怎么样了?”
  顾阑琛手肘倚在桌子上,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反问:“我能得到什么好处?”
  江泠希似乎忘了,自己才是讲条件那方,一时语塞,抿着唇道:“你能得到一个可盐可甜的小棉袄。”
  顾阑琛低笑一声,深思熟虑片刻,说:“可以是可以,但不能过界。”
  江泠希举起手:“没问题!”
  “顺便说一句,你今天真帅。”
  ……
  这一站是号称春城的K市,登飞机前,机场涌动着许多送机的粉丝。
  不同于上次,江泠希在一片黑压压“琛”字灯牌中,看到了一只明黄色的“希”字灯牌。
  他伸着脖子,努力寻找举灯牌的粉丝,朝他招招手。
  粉丝是个模样乖巧的女生,见江泠希朝自己打招呼,受宠若惊,害羞而又激动地喊了声江江。
  有了上次的教训,江泠希和顾阑琛这次出行的行李重了许多,除了经纪团队手上的行李见,两人一人拉一个。
  江泠希手腕还裹着绷带,没有恢复好。
  本来走在前面的顾阑琛,脚步一顿,动作自然地接过江泠希的行李,与他并肩而行。
  江泠希双手背后,咧起唇角:不愧是影帝,还没开始录制综艺,就已经入戏了
  不远处的粉丝看到这一幕,响起一阵骚动。
  “琛哥这是怎么了…他不会真的特别喜欢江泠希吧。”
  “不对啊,我的消息很可靠,琛哥是被江泠希逼迫,才和他结婚。”
  “管那么多干什么,江泠希综艺里表现不错,挺圈粉的,如果琛喜欢,支持就好了。”
  经过几小时的飞行,各组嘉宾陆续到达节目现场。
  K市景色宜人,气候温和,江泠希本来以为能脱离上期“下乡”的阴影,然而事实却出乎他的意料。
  节目组的大巴车再次把嘉宾们载到一处山清水秀的农村,将度过七天之旅。
  目前,电视上已播放一期,热度暴涨,此次直播录制,冠名商一度增加二十多个,被抢着送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