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57)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满场立刻改了口径:“亲一个!亲一个!”
  舞台上,其他明星好奇地看着舞台下面的顾阑琛,唯独李可一,阴沉着脸。
  蓝岄白面无表情的回头,转身抿着唇盯着评分表。
  江泠希拿着金牌,缓缓朝顾阑琛走去。
  可当他看清楚观众台全貌时,才发现顾阑琛身边坐着林晗和许少卿。
  还有车里那个男生。
  从台阶下去,一直到顾阑琛的座位,大约有15米的距离。
  但江泠希却走了很久。
  他望着那名男生,一股不知名的情愫在心底生根发芽。
  顾阑琛带给他的震撼今晚有些大。
  可顾阑琛为什么要带他来?
  一会儿有别的安排吗?
  江泠希的笑意变浅,攥着金牌的手出了不少的汗。
  15米的距离,他足足走了一个世纪那么长。
  那边的顾阑琛,穿着随意的休闲服,深邃的眼神隐匿在舞台上散发的灯光下,脸上的妆容还未来得及卸,应该是刚从剧组赶来。
  远远望去,上了妆的顾阑琛骨相气质绝佳,优越的基因,俊逸立体的五官,就是穿着随意的衣服在人群中,也能一眼找出。
  终于来到顾阑琛身边,江泠希绽出浅笑:“你来怎么不告诉我。”
  顾阑琛将玫瑰花递给他:“给你个惊喜。”
  周围观众都在鼓掌欢呼,起哄声在耳边回响。
  江泠希看了眼顾阑琛旁边的林熙,抱着玫瑰花轻声道:“谢谢你为我拉票。”
  顾阑琛手掌落在他的头发上,这次并没有揉,而是替他整理肩膀处凌乱的黑发。
  [啊啊啊啊,我死了。]
  [这个画面太绝了,顾江yyds。]
  [顾阑琛好温柔啊,见到江泠希后,一秒变脸,明明刚才还端着一股高冷范儿。]
  [我发誓,刚才顾阑琛绝对不这样!冷冰冰的!]
  整理完头发,江泠希深深吸了一口气,用非常小的声音问:“要借此秀恩爱吗?”
  顾阑琛:“嗯?”
  江泠希轻轻抬起清亮的眼眸,将玫瑰交给林晗,“请你帮我拿一下。”
  林晗点点头,看着他。
  江泠希与顾阑琛面对面,眼底藏着几分勇气和释然。
  忽然,他右手勾住顾阑琛的脖子,将对方往自己的怀里轻轻一拽。
  在顾阑琛错愕时,快速踮起脚,将头埋在对方的颈前,低声道:“今日秀恩爱完成。”
  顾阑琛一怔,搂紧他的腰。
  江泠希眼眶微微泛红,回抱住顾阑琛。
  现场响起轰鸣般的掌声。
  [嗷嗷嗷,我酸了啊啊啊!]
  [太甜了,江江好勇啊!]
  [啊啊啊,太甜了,受不住受不住。]


第34章
  呼吸在两人之间慢慢抽离, 顾阑琛察觉到几滴温热的眼泪,落在自己的脸颊处。
  轻轻睁开眼睛,他发现, 江泠希的眼眶微红。
  江泠希慢慢松开顾阑琛的腰,在无数的掌声和喊声中,垂眸小声道:“刚才是顺应观众要求,但我失态了,抱歉。”
  顾阑琛凝视着他:“没事。”
  江泠希的戏服面料很薄, 虽然在温度尚可的录影棚中不算太冷,但双手依然冰凉。
  他整理好衣服,将林熙手中的玫瑰接回来, 轻道一声:“谢谢你。”
  林熙:“不客气。”
  抱着玫瑰的手指纤细白皙,但微微蜷缩着,始终绷着力气。
  江泠希咳嗽两声,打算离开。
  这时, 顾阑琛将自己的衣服脱下,披在他的身上,“录制快结束了吧?林晗他们听说今晚是你的第一场比赛, 所以主动说要来观赛。呆会儿他们想给你办庆功宴。”
  江泠希:“谢谢, 等我换完衣服。”
  《演技派》首场演出圆满结束, 同时各项热度指数直线飙升,仅次于《恋爱协奏曲》, 位列真人秀排行第二。
  同时,今晚的热搜前排几乎被江泠希包揽,#顾阑琛给江泠希拉票# #江泠希温润公子# #江泠希演技# #江泠希的7分是谁评的# 等热门话题热度不断上涨,也是江泠希首次以个人形象展露在大众视角,短短两小时涨粉200w。
  后台, B组的几人都围在江泠希身边夸他,但江泠希却兴致缺缺,换上自己的衣服后看着镜子发呆。
  路柯然最先注意到他的异常情绪,轻声问:“怎么不高兴?”
  江泠希摇头淡淡笑着:“当然高兴,就是有些累。”
  陆思瑶插话,眉飞色舞道:“顾老师是不是在电视台外等着你?今晚要去约会吗?”
  江泠希顿了顿,看着镜中自己略显忧郁的表情,点点头:“嗯,他的朋友给我开庆功宴。”
  白世轩:“哇塞,真的太羡慕了,顾老师对你真好。”
  程澄也腼腆笑着:“那我们快点走吧,别打扰泠希和顾老师约会。”
  几人笑了笑,离开休息室。
  走在最后的路柯然回头看了眼江泠希,递给他一块巧克力:“希崽吃点甜的,心情会好。”
  江泠希盯着那块巧克力,无力地笑了笑。
  路柯然离开后,来到角落接通一个电话。
  “小然,让你办的事情怎么样了?”
  路柯然眼神晦暗:“目前我们相处得还不错,他还算信任我。”
  “好,继续维持你们的关系。”
  ~
  屋内,江泠希穿好自己的衣服,盯着怀里顾阑琛的大衣愣出了神,站在休息室门前迟迟没有行动。
  他突然有些后悔刚才的冲动。
  如果顾阑琛喜欢林熙,他这种行为无疑给对方造成困扰,是他所不耻。
  他明明不是容易情绪用事的人。
  可刚才却好像是着了魔,尤其是看见林熙和顾阑琛坐在一起,带着刺眼的疼痛。
  他究竟怎么了?为什么干出这种不理智的事情?
  缓缓转身回到沙发上,他看着手机里顾阑琛发来的微信,心乱如麻。
  [顾阑琛:收拾好了吗?我们在停车场等你。]
  对顾阑琛的占有欲,对林熙的嫉妒,他始终不敢直面面对。
  他在吃醋吗?
  还是他真的喜欢上了顾阑琛?
  江泠希纠结得攥着衣服,不知是不是发烧的缘故,浑身疼得厉害。
  他没谈过恋爱,对于爱情从未尝试,有的也只是电影电视剧中的纸上谈兵。
  他从未想过,他会喜欢上顾阑琛。
  这时,手机响起,他调整呼吸,快速接通。
  顾阑琛:“江江,你在哪?”
  他喉咙发涩,艰难地说:“我在休息室,马上就到。”
  顾阑琛:“需要我去接你吗?”
  江泠希:“不用。”
  推开休息室的门,江泠希整理好衣服准备离开,身后却突然多出一道声音。
  “靠顾阑琛赢得比赛,很爽吧。”
  他回头,发现不知什么时候,蓝岄白和李可一凑到一起。
  两人一同望着他。
  今晚的评分和李可一的针对迅速连成一条线索,江泠希明白了什么。
  面对李可一的挑衅,他直言:“怎么?不想离开《演技派》,所以自己打的赌想耍赖?”
  李可一脸上当即布满愠色:“就凭你也配让我离开演技派?”
  江泠希直视着他:“让你离开《演技派》的不是我,是你自己的赌约。”
  李可一被气得脸色发青,仇视地看着江泠希,有种要上前和他打一架的气势。
  蓝岄白看着李可一,轻轻对江泠希笑着:“不管你怎么想,你今晚起确实靠顾阑琛赢得了比赛,不是靠你自己。”
  江泠希低笑着,抬起眼帘时浅棕色的眼眸焕发着一起嘲讽,“所以某人评了七分是想均衡一下总成绩吗?”
  蓝岄白染上戾色:“你别血口喷人!”
  江泠希摊手:“我有指名道姓吗?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李可一气急败坏:“你别嚣张,顾阑琛今天帮你拉票估计也是为了名声着想,毕竟你第一轮成绩惨淡,他也挂不住面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