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80)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虽然身处娱乐圈的大家司空见惯了虚假的客气演技,但突然爆出这么大的新闻,而新闻的主角又离自己这么近,难眠尴尬无言。
  本期综艺很简单,各组情侣抽取约会地点,拿到任务金币,开启一天的录制。
  导演在上面絮絮叨叨地介绍,许清秋小声问江泠希:“你还好吧?”
  江泠希:“嗯,我没事。”
  目前,顾阑琛已经和经纪团队沟通出一个最佳方案,那就是在今晚当事人召开直播声明会。
  顾阑琛正要告诉江泠希这件事,微信收到一条来自沈时骁的消息。
  沈时骁:那晚偷项链的服务生有鬼,并不是单纯的缺钱盗窃,另有隐情。
  顾阑琛:具体是?
  沈时骁:他的账户在盗窃前一天,收到了500w的报酬,钱的具体来路还在查。
  顾阑琛:多谢。
  随着各组嘉宾四散出发,导演将两个人留下,“我想和你们商量一件事,就是一会儿你们俩的直播还要开吗?如果开的话,弹幕必定非常不友好。”
  江泠希:“如果不开,会不会让大众的厌恶感彻底反弹?”
  导演:“所以我想向你们询问,你们是否有挽救措施,如果有,可以等你们打舆论翻身仗时,我们再开启你们的直播间。”
  顾阑琛深思熟虑道:“麻烦节目组了。”
  于是,蹲守在顾江直播间准备开麦看戏的的网友们看到直播间公告后,阴阳怪气起来。
  [笑死了,我是不是眼花了?直播间居然显示设备损坏,正在紧急维修中。]
  [好巧啊,别人的都不损坏,只有他们的损坏。]
  [不敢见人就直说呗,心虚了?]
  这边,顾阑琛牵着江泠希的手前往约会地点,毕竟只是不直播,后期节目剪辑会正常放映。
  “你说,我们不开直播,网友会不会说我们心虚?”
  “会,但比在直播间对你恶语相向要好一些,至少这样他们说什么你听不见。”
  江泠希挂起笑容:“所以你不开直播,是怕我受不了?”
  顾阑琛:“嗯。”
  江泠希:“我没有那么脆弱,至少我经常被粉丝anti,都已经习惯了。”
  顾阑琛:“所以我不想让你继续习惯。江江,相信我,我会处理好这件事。”
  江泠希:“好,相信你。”
  这边的旅游项目很多,江泠希和顾阑琛试玩了几个,心中的阴霾也消退不少。
  顾阑琛去买午餐时,江泠希遇到一家叫Happy Encounter的店铺,翻译过来是感谢你的相逢。
  里面的装饰很漂亮,有各种花的图腾,江泠希好奇地走进去。
  店员热情地和他介绍时,他才知道这是一家纹身店。
  “您需要纹身吗?”
  “我觉得没有什么是比把爱情和信仰纹在身上更浪漫,因为纹身永远不会褪色,象征着永远不会消失的爱情和信仰。”
  江泠希望着例图,喃喃道:“确实很浪漫,但…我痛感低,会不会很疼。”
  店员恍然:“那这边不介意您做。”
  外面,顾阑琛似乎已经回来,江泠希朝店家致谢:“谢谢您,祝好运。”
  店家:“祝好运。”
  江泠希走之前,又回头看了一眼店面。
  网友评论区的话清晰地浮现在他眼前。
  外面天气很冷,他搓搓手快步离开。
  “去哪里了?”顾阑琛见他走过来,询问道。
  “没,随便转转。”江泠希回。
  下午的拍摄很轻松,不多时他们回到家里准备晚上的直播。
  顾阑琛一直在和团队连麦,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距离直播还有5小时,江泠希独自坐在沙发上有些无聊,告诉顾阑琛想出去走走。
  顾阑琛转头嘱咐:“早点回来。”
  江泠希:“嗯。”
  两人即将开声明会的消息在网络火速传开,不到约定时间九点,直播间就已经蹲守800w人,互相八卦这件事。
  [依我看,估计就说些不痛不痒的声明,]
  [对啊,告这个告那个呗,把观众当傻子。]
  [还不来啊,真磨叽。]
  “紧张吗?”顾阑琛坐在江泠希身边问。
  江泠希摇头:“不紧张。”
  顾阑琛揉揉他的脖颈:“按照声明来就好。”
  江泠希:“嗯。”
  离九点还有三分钟,江泠希正在调试镜头时,误操作打开,屏幕里瞬间出现他一人的身影。
  弹幕和评论迅速滚动。
  [就江一个人?]
  [顾阑琛呢?]
  [不会吧,不会吧,这场道歉会只让江泠希一个人参加?]
  [这不是道歉会,这是声明会,你们当心人家告你们!]
  顾阑琛意识到江泠希已经打开直播间,握着他的右手示意他将镜头向自己挪动一些。
  江泠希第一次参加这种直播声明,有些紧张,加之锁骨处隐隐约约的疼痛,令他脊背出了不少的汗,抿着唇神态严肃。
  “对不起…我们错…”
  江泠希语气温吞,小幅度低头看着公关稿子。或许这场闹剧确实起源于他,他有些心虚。
  在同一时间观看直播的经纪团队紧张地给顾阑琛发消息,示意他立即安抚江泠希。
  [这是直接认错了?]
  [不会吧,这么爽快??]
  [娱乐圈直接认错第一人笑死了。]
  [所以假装恩爱是真的吧?]
  [顾阑琛是在旁边吗?]
  这时,一双结实有力的手臂缓缓出现在镜头,逐渐搂住江泠希的腰。
  手臂右侧,几个字尤为醒目。
  [Le coeur a lesprit]
  翻译成中文是:心有灵犀。
  这时,顾阑琛低沉磁性的声音传来:“但我们是真爱。”


第44章
  [啊啊啊, 这个声音是顾阑琛?]
  [有谁注意到这手臂上好像有一串字母!]
  [这是纹身吗~]
  [这串字母是什么意思?]
  越来越多的人被手臂上的纹身吸引,有位学习法语的粉丝解释:“应该是心有灵犀的意思。”
  这时,江泠希已经将镜头调整好, 顾阑琛的身影出现在大家面前。
  [啊啊啊,果然是顾阑琛。]
  [泠希=灵犀,有点浪漫。]
  [能把爱人的名字纹在身上,需要多么大的勇气。]
  [是的,而且顾阑琛作为艺人, 不会不懂纹身的重要性,更何况纹在胳膊这么明显的地方,如果有换伴侣的想法, 是绝对不会纹的。]
  这时,江泠希也注意到弹幕中滚动的“纹身”二字,开始他以为粉丝们说的是自己,但到后来才发现说的是顾阑琛。
  他慌忙转头, 看到顾阑琛手臂上方的纹身后怔了怔。
  那纹身周围皮肤正常,没有红肿发炎的痕迹,显然已经纹许久。
  但他直到今天才发现。
  “想什么呢。”顾阑琛低笑一声, 继续维持抱着江泠希的姿势, 不紧不慢盯着镜头:“感谢大家能参加本次声明会, 针对近日的恶意爆料,我们今天会给大家明确的答复。”
  两人挨得很近, 江泠希的心思早就被方才的纹身吸引。
  心有灵犀,心有泠希。
  他嘴角浮起一抹浅笑,锁骨下方的疼痛也减轻不少。
  看来不只是自己,顾阑琛也格外珍惜这段爱情。
  现在,江泠希毫不畏惧, 主动牵起顾阑琛的手,笑着面对镜头。
  “我和江江的婚姻是真的,爱情也是真的。但我们并不否认在结婚前期,我们的感情比较平淡,没有现在深刻。但婚姻也是一个磨合的过程,通过慢慢相处,我们彼此之间对于爱情也更加坚定。”
  顾阑琛低声解释,声音平稳但有力,让人不会猜疑他所说话的真实性。
  [琛哥说得没毛病,但不管如何,两人现在确实是真情侣真夫夫,我觉得没必要继续揪着这件事不放。]
  [那为什么你和江泠希刚见面几天就结婚了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