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07)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这间总统套房,江泠希和顾阑琛不久之前曾入住过,特意在这里拍摄一些大尺度照片。
  他知道莱莱的模样,所以拍摄的角度多为一些含糊不清的模糊照片,打算交给林镜交差。至于昏睡的莱莱,醒来之后完全失去记忆,发生了什么任凭江泠希一人之言。
  莱莱为了完成任务,势必会假装照片是自己拍的,林镜也自然不会怀疑。
  倘若撕破脸那天,林镜敢把照片公之于众,他们也不必害怕。
  毕竟照片中是两人,随意放一段录像充当电影写真,谣言也就不攻自破。
  放下手机,江泠希快步走进顾阑琛的卧室,呼唤他的名字:“顾顾醒来吧,莱莱已经睡了。”
  他呼唤很久,床上没有任何动静。
  江泠希微微皱着眉,“顾顾!顾顾你怎么了!”
  他爬上床,发现顾阑琛漆黑的瞳孔微张,眼底藏着化不开的欲念,且呼吸越来越粗重。黑衬衫最上面的几颗扣子已经被用蛮力扯开,脖子带着异常的潮.红。
  “你是不是不舒服?我去找医生。”
  江泠希还未来得及转身,就被顾阑琛用力拉到怀里,翻身压在身下。
  “不用去找医生,你就是医生。”
  顾阑琛声音带着几分蛊惑,冰凉的手指轻轻在江泠希的脸上滑动,眼神越来越暗。
  “你是不是误喝了那个东西?”江泠希被桎梏在顾阑琛的怀中,缓缓凝视着顾阑琛的眼神。
  那眼神,带着从未有过的占有欲,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了。
  “应该是吧。”顾阑琛不紧不慢摘下腕表,微热的视线扫到床头的皮鞭,目光不偏不倚落在江泠希的屁股上。“江江,那是给我们准备的吗?”
  江泠希喉咙涩得难受,紧绷着身体摇头:“不…不是,是莱莱的。”
  顾阑琛再次俯下身,“他的东西还挺齐全,也不能让他白忙活了是不是?”
  江泠希瞬间脑补一些成人画面,迅速翻身向前爬着准备逃走,但他的脚早已被顾阑琛轻而易举的捉住,拉着他逐渐向身后退去。
  江泠希扒着床沿,微弱地问:“那一杯是一晚上的量,能告诉我你喝了多少吗?”
  顾阑琛:“一滴不剩。”


第55章
  脖颈处的刺痛密密麻麻传来, 江泠希此时被拽到中央,双臂被拢住无法动弹。
  听完顾阑琛的话,他的瞳孔猛地一怔:“难到我的酒杯位置记错了?”
  衣服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掉落, 他依旧昏昏沉沉,思绪停留在那杯红酒中。他敛着湿润的睫羽,微微打量着顾阑琛,发现对方眸色深得可怕,墨色的瞳孔带着几分禁欲, 平日的自持冷静全然消失不见。
  “顾顾,对不起…”江泠希到这时候还不忘认错,“红酒的位置我可能记错了。”
  顾阑琛没有回应他, 牵着他纤细白皙的手腕,逐渐握紧。
  “没关系,有你就行。”
  ……
  约莫过了三小时,江泠希浑身汗津津的躺在被子中, 浅棕色发丝潮湿地粘在一起,喘着细气。
  他语气很软:“顾顾,药劲过去了吗?”
  顾阑琛环着他的腰, 似乎仍然不知疲倦, 亲着他的耳垂:“没, 你放的量太多了。”
  江泠希腿有些打软:“可以用别的地方代替吗?有点疼。”
  顾阑琛额头埋在他的颈前,嗓音低哑磁性:“可以指定位置吗?”
  江泠希脸霎地变红:“…嗯。”
  薄唇触着江泠希的耳畔, 顾阑琛低笑,轻轻说了几个字。
  江泠希脸更红了。
  “…嗯,我不嫌弃你。”
  又过了一小时,江泠希传来微弱的哭声。
  “…莱莱要醒了。”
  “别提他…”
  过了一刻…
  顾阑琛眼神靥足,起身穿好睡袍, 慢条斯理地俯身抱着他:“我们去洗澡?”
  江泠希裹紧被子摇头:“不。”
  顾阑琛眼尾微微上扬:“行,那我自己去洗澡。”
  江泠希小声嘟囔:“你去吧。”
  顾阑琛低笑两声,抚摸着他的头发:“出这么多汗,不去洗澡,成了邋遢大王。”
  江泠希目光凶道:“你嫌弃我邋遢?我还没嫌弃你呢。”
  顾阑琛纵容笑着:“不嫌弃你,我用热毛巾替你擦一擦可以吗?”
  江泠希仍然带着不满:“嗯。”
  顾阑琛并没有立刻离开,视线不紧不慢地落在江泠希露出的一小截纤细白皙的腿上,目光沉了沉:“怎么上面有一朵红色的水仙花?”
  江泠希解释:“莱莱腿上有水仙花的纹身,我寻思咱们上次的照片多为模糊,怕林镜不相信,所以想补拍。”
  顾阑琛轻轻点头。
  时间剩的不多,按照药劲莱莱应该快醒了,顾阑琛快步走向浴室,手里拿着一条干净的毛巾。
  这时,门外传来一阵急促的敲门声。
  江泠希懒洋洋躺在床上,心弦一紧。
  敲门声音这么重,明显带着怒气,这里又是总统套房,服务人员不会如此无礼。
  难不成是林镜?
  江泠希瞬间脑补一场九点档狗血豪门大戏,林镜带着记者堵在外面,愤愤不平地控诉顾阑琛抢走他的爱人给他戴绿帽。
  顾阑琛从浴室走出来,凝视着门外,似乎也感到不对劲。他见江泠希眉眼担忧,沉声安慰:“别怕,我去看看。”
  江泠希垂着脑袋点点头。
  顾阑琛走到门前,透过监控电子屏打量外面的情况,看清楚敲门之人时,怔了怔。
  门被打开,顾老爷子脸红脖子粗,柱着拐杖呼哧带喘地闯进来。
  顾阑琛眉间微拧:“爷爷,您怎么来了?”
  “我怎么来了!这得问问你!”顾老爷子疾言厉色:“你、你告诉我,你现在在这里做些什么苟且之事!”
  老爷子这次动了大怒,将跟随的四五个人全部挡在门外,用力撞上门。
  “阑琛,你真是太令我失望了!小江和你感情不好吗?不比外面的野狐狸精好看!你偷人居然偷到这里来了!你对得起小江吗!”
  顾阑琛紧抿着笑意:“爷爷,您听我…”
  “我听什么!我不听!你还跟我嬉皮笑脸的!”顾老爷子气得走路不太利索,直奔卧室。
  顾阑琛连忙过去阻拦,被老爷子用拐杖打了一下手臂。
  走进卧室,顾老爷子盯着地上凌乱的衣服和纸篓里的狼藉,气得捂着心脏。当他看见江泠希小腿上的纹身后,勃然大怒:“你瞧瞧你找的都是什么人!不正经!不知羞!”
  顾阑琛无奈扶额:“爷爷,您能坐下来心平气和听我解释吗?这不是别人,是——”
  “是谁我还不知道,就是个男狐狸精!”顾老爷子伸着拐杖柱用力柱了柱地。
  被子里的人似乎被吓到,哆哆嗦嗦抖着腿,将脚收回去。
  顾老爷子更生气了,厉声道:“抖什么抖!有脸做事,没脸见人?把被子拿开!”
  “拿开!”
  这时,被子里露出一颗脑袋,柔软的发丝乱蓬蓬的。
  紧接着传来江泠希尴尬的声音:“爷爷,我没穿衣服。”
  顾老爷子当即愣在原地:“这是…江江?”
  顾阑琛哭笑不得:“爷爷,我早就跟您说,让您听我解释。”
  顾老爷子手足无措,似乎还是不信:“真是江江?”
  江泠希裹着被子,只露出一双眼睛:“嗯,爷爷是我。”
  顾老爷子皱着眉不解:“你们、你们俩不在家,在这里干什么,家里不够你们折腾?”
  江泠希眨眨眼:“生活没激情了。”
  顾老爷子尴尬不已,收回视线咳嗽两声:“搞不懂你们年轻人,我走了。”
  “爷爷。”顾阑琛扶着顾老爷子的肩膀,“我们去隔壁聊,先让江江穿衣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