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22)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深夜,江泠希将顾老爷子哄睡着,陪着顾阑琛驱车回家。顾阑琛看起来很疲惫,江泠希负责开车,始终保持在50迈,格外小心。
  顾阑琛枕在副驾驶,转头朝江泠希道:“江江,这些日子以来辛苦了,谢谢你。”
  江泠希双手认真把在方向盘上:“瞅瞅,见外了不是。”
  顾阑琛一笑:“这么小心翼翼?”
  江泠希:“昂,车里坐着我的千亿老公,我得小心一些。”
  顾阑琛打趣:“千亿才是重点吧?”
  江泠希:“糟糕,被你发现了。”
  车内气氛轻松热络起来,顾阑琛精神状态好了一些,“等办完股权交接仪式,咱们去蜜月旅行吧。”
  江泠希不满地嘟囔:“你还没求婚,我们也没有婚礼,就直接蜜月旅行吗?”
  关于求婚这件事,顾阑琛的想法似乎与江泠希不太统一。他沉声问:“我们不是已经结婚了吗?”
  车辆的底轮迅速打转,停在路边。
  江泠希皱着眉:“但我们俩穿书后就结婚了,我根本没有经历过普通恋爱那种告白求婚结婚…甚至拍摄结婚证什么样我都不知道。”
  顾阑琛对他的想法了然,哄道:“可是…我们已经结婚,如果我再求婚会不会很奇怪?如果你想有这个仪式也可以,就是不能邀请其他的朋友了。”
  江泠希出了一个主意:“不然我们先办理一下离婚?”
  顾阑琛笑容消失,正色道:“想都别想,开车。”
  江泠希瞬间垮起脸。
  回到家,江泠希依旧在磨顾阑琛,“你现在已经是总裁了,不行的话你去造一个民政局,我们去演一下也好。”
  顾阑琛:“那还不如直接为我们俩量身定做一个剧本比较实际。”
  江泠希挽着他的手臂:“这个提议很nice,不错,我们什么时候拍?”
  顾阑琛揉揉他的脑袋:“别闹。”
  江泠希撇撇嘴。
  吃完晚饭,顾阑琛开视频会议讨论股权交接仪式的具体细节,江泠希没过多打扰,悄悄收拾行李箱准备后天的《演技派》比赛。
  第二天,顾阑琛醒得很早,早晨七点半有一个晨会,他得早些离开。轻轻打开床边的抽屉,里面有两枚银色的戒指盒,是他前不久拜托CG总监设计的婚戒。
  CG的总监对江泠希依然念念不忘,交给他戒指时直言道:“江江能戴着我设计的戒指,我很幸福。”
  顾阑琛当时笑而不语。
  江泠希的睡颜很乖,脑袋枕在顾阑琛怀里睡得香甜。顾阑琛原本打算把戒指放在枕边,但想起江泠希昨晚的话,还是收回戒指。
  待明天一切尘埃落定,还是要准备一场求婚仪式。
  他轻轻吻着江泠希的额头,低吟:“明天见。”
  ……
  江泠希醒来时,床边已经没了余温,顾阑琛已经离开很久。捎带整理好衣服,他拉着行李箱前往电视台。
  这一次,已经不再有小组的区分,每名成员站在录播厅,身上有自己的专属名片序号。
  白世轩就站在江泠希身后,小声喊了一句“江哥”后,说道:“你跟顾老师那组大片,真是绝绝子。”
  陆思瑶在旁边附和:“对啊江哥,那广告片拍摄得太好了,高级感满满。”
  江泠希弯起眼睛:“谢谢。”
  陆思瑶好奇问:“江哥,你在里面戴的是假发吗?”
  江泠希:“嗯,我自己头发没有那么长。”
  程澄够着脖子道:“江江可以考虑这种纯欲风格,真的好看。”
  这时,面前的导演拿着话筒介绍明晚直播的比赛形式。
  “从现在起24小时,根据上期分值排名,每人可获得相应戏份的角色,并着手为比赛准备。本次比赛主题——假面舞会。”
  江泠希抽到角色后,和陆思瑶他们聚集在一起。
  陆思瑶道:“假面舞会的背景是一场凶杀案,带着观众排查每个人,找出真正的凶手。”
  程澄皱眉:“假面舞会的话,我们是不是每个人都要戴着面具?这样观众能知道我们谁是谁吗?”
  路柯然走到几人面前,“可以的,因为我们胸前都别着自己的名牌。”
  江泠希问:“大家都分别是什么角色?”
  “侍从。”
  “舞会主人。”
  “钢琴家。”
  江泠希点点头,一笑:“我是杀手。”
  几人震惊一番,本轮比赛的男一号居然是反派。
  24小时剩的不多,成员们可以自己选择排练的地点,虽然现在已经没有组别之分,但B组的几人仍然聚在一起,互相指点演技。
  今天的路柯然明显话少,站在窗边拿着自己的面具,心事重重。
  江泠希猜测,路家最近不顺,路柯然可能被路总训斥或者迁怒,心情不好也正常。
  虽然现在大家是名义上的竞争对手,但每个人都没有藏着掖着,坦诚将自己的想法和见解说给大家听,中午江泠希订了一张无敌披萨饼,几人有说有笑围在一起。
  “路柯然。”江泠希抬头唤着他的名字,“过来吃饭吧。”
  路柯然沉着眸子点头:“好。”
  吃饭时,白世轩也意识到路柯然的异常,鼓着腮帮子问:“路哥心情不好吗?还是有什么压力或者心事?”
  路柯然:“胃疼。”
  江泠希抬起眸子望着他:“我行李箱里有胃药,你要不要吃点。”
  路柯然勉强一笑:“不用了,谢谢。”
  大家一直联系到深夜,才陆续回宿舍。
  因为已经有将近三分之二的离开,所以余下的成员每人都有单独的卧室。
  睡觉前,江泠希给顾阑琛拨打一则视频通话,顾阑琛没有接到。他看着时间嘀咕:“这么晚了,还在公司忙吗?”
  已经接近凌晨,再不休息明天回脸上浮肿,影响上镜形象。
  江泠希轻轻打下字:我先睡了,明天见面聊。
  此刻,顾阑琛正在检查会场,收到未接通话时,已经很晚。
  他回复:“ 好的,明天比完赛我去接你。”
  ……
  第二天上午,大家依旧没有松懈,各自找一处安静的地点背诵剧本。
  本次剧本剧情相比之前复杂烧脑,稍微说错一句台词,其他人可能就会接不上下一句话,剧情逻辑出现问题。
  练习时,江泠希无意撞见路柯然,随手从口袋里掏出治疗胃疼的药,“还疼吗?顾顾从国外买来的,没有副作用,止疼非常快。”
  路柯然视线犹豫,看向江泠希的眼神有几分不解和复杂。
  他的父亲这几天训斥过他,告诉他林镜所有的手段顾阑琛了如指掌。那他父亲和林镜的联手,顾阑琛想必也知晓几分。
  江泠希应该也知道吧。
  路柯然不明白江泠希为何还要这样对待自己,沉声接过治疗胃疼的药:“谢谢。”
  江泠希:“不客气。”
  从路柯然方才的表现,江泠希不难猜出他在想什么。就算路柯然受路总的指使,打探一些情报,但也没有实质性对他造成伤害。
  况且自己的第一支广告,就是路柯然家的矿泉水。
  也算还他一份人情。
  路柯然服药后,脸色好了些,随着江泠希一同前往化妆间,准备今天的比赛。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
  节目组特意借下的场地被打造成一座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宫殿,所有人身着在上流社会和宫廷贵族流行的华服,端着酒杯款款而谈。
  江泠希的服饰是用金线编织的衣服,CG专门为他特别设计。深蓝色的大衣,别着镀金的胸针,掐腰处的设计,将他的身形衬得颀长纤细,比例完美。
  镶嵌着蓝色宝石的长靴踏在脚上,因为他饰演的是年轻潇洒的伯爵,所以服饰显示出不凡的高贵。
  宴会上,长裙流动,色彩艳丽,一副奢华的宫廷生活跃然于观众面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