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31)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老管家:“好。”
  两颗糖心蛋被做成两颗心形,江泠希托着下巴美滋滋笑着,准备拍照上传微博秀恩爱。
  像以往那样,他登录微博,发现私信异常之多。正准备上传照片时,醒目的热搜被挂在第一。
  【顾阑琛不行。】
  【青春少男的焦虑。】
  江泠希预感不妙,连忙点开,当看到那三张被营销博疯狂转发的截图时,两眼一抹黑,顿时瘫软在椅子上,身子逐渐下滑。
  他昨天做了一个关于顾阑琛不行的梦。
  梦中,顾阑琛自暴自弃,沮丧秃废,他宛如爱心小天使,没有嫌弃顾阑琛,为他找了许多偏方妙药,帮他治病。
  他们夫夫虽然在许多名医那几碰壁,但仍然对生活充满希望,堪称楷模。
  可那个梦,怎么变成现实了呢。
  这时,老管家从厨房走来,笑着问:“江先生,我有一道拿手好菜罗宋汤,很地道。您中午要试试吗?”
  江泠希脸色惨白:“逝世就逝世…”
  老管家见他表情不对劲,加快脚步走过来,“江先生,您这是怎么了?”
  江泠希嘴唇微颤,说话有气无力:“没,就是在想…我平时待管家叔叔不薄吧?”
  老管家:“嗯…您昨天才见到我。”
  江泠希沉吟片刻:“嗯,但我觉得,您一定是个善良的人。”
  老管家:“对的。”
  江泠希仰着脖子试图求助:“如果顾顾一会儿回来,想要家暴我,您会拦着吗?”
  老管家一怔,垂着眼睛悄悄退去。
  江泠希呜呜咽咽地删掉微博,盯着手上的那枚订婚钻戒,觉得自己的爱情可能也要逝世了。
  这时,不远处的大门被推开,江泠希浑身一哆嗦,直愣愣坐好,等待审判。
  顾阑琛穿着一身黑色运动服,额头前的碎发被撩起来,沾着酣畅的汗水。他远远倪了江泠希一眼,目光清冷,缓缓向餐厅走去。
  江泠希能感觉到顾阑琛离自己越来越近,当脚步声停下时,他悲壮地扭头。
  一副红色的拳击手套就在顾阑琛的手上。
  江泠希瞳孔一怔,下意识蹲下抱头:“顾顾我错了,我昨晚喝醉酒一时做了错事,你如果想揍我出气,能不能别打脸。”
  顾阑琛居高临下看着他,并未摘下拳击手套,而是缓缓蹲下与他平视:“你现在有两个选择。”
  江泠希弱弱地问:“什么选择?”
  顾阑琛瞳仁犹如一片墨海,低声道:“要么,你的老公没了。”
  江泠希脑袋摇得像拨浪鼓:“顾顾,你怎么能用这种东西惩罚我呢?别说了,我选二!”
  顾阑琛漫不经心勾唇:“要么,把108将生出来,否则这件事没完。”
  江泠希抱着脑袋,小声恳求:“可是,我没有这个功能。”
  顾阑琛:“那些就是你的事了。”
  江泠希心中腾起有一个主意,试探地问:“那我让你嘿咻108次可以吗?”
  顾阑琛掀起冷淡的眸子:“一宿么。”
  江泠希小声道:“逝世也行。”
  片刻,顾阑琛扛起他走向二楼,迎面撞上老管家。江泠希伏在他的肩膀上,露出一丝不失礼貌的勉强微笑。
  老管家担忧想着:“这是家暴的前奏吗。”
  当晚,江泠希鬼哭狼嚎的求饶声从楼上传来,老管家捂着耳朵:“罪过,罪过。”
  ……
  一晃几天过去,江泠希和顾阑琛返程,微博关于那件事的舆论风波也渐渐淡去,但时不时也有讨论的声音。
  关于这件事,江泠希并没有像林晗教他的那样声称自己被盗号,只是简单地解释,那天喝醉酒,不小心误操作。
  当然,对于他的解释,粉丝们给出如下回答。
  [相信你江江,我偷偷给你发药方啦!]
  [崽崽不用感到抱歉,谁没喝醉酒过呀!补肾得吃“黑”!]
  [相信江江的话,顾老师永远是最顶的!不要自卑哦。]
  当江泠希把这些拿给顾阑琛看时,顾阑琛无语地瞥了他一眼,回复:“别忘了你给我的承诺。”
  江泠希:“哦,生108将。”
  顾阑琛:“谁叫你自己娇气,一直喊疼,”
  江泠希内心疯狂吐槽:108次…那得是超级英雄才能承受吧。
  回到家,顾阑琛有条不紊管理公司的事物,江泠希则全力准备《演技派》的巅峰之夜。
  这两天,灵犀娱乐挖来一位德艺双馨的科班退休教授,邀请他专门为演员们指导演技。
  江泠希听说这件事后,在家独自准备比赛也觉得无聊,于是和老师预约一节课,收拾收拾前往灵犀娱乐。
  在灵犀娱乐的大厅,江泠希正巧碰见楚岑溪,惊讶之余和他友好地打招呼。
  楚岑溪笑起来澄澈眼睛弯成月牙,很干净。
  “江哥,以后我就正式签约灵犀娱乐,请多多指教。”
  江泠希:“恭喜啊,新东家新气象。”
  楚岑溪:“嗯嗯,很早之前,灵犀娱乐便向我抛出橄榄枝,我等那边经纪约结束,就和这边洽谈合作来了。”
  江泠希:“不错。”
  楚岑溪笑了笑:“江哥,那天是顾总去天台接你吗?我们都在观看无人机表演,超级羡慕。”
  提起这件事,江泠希颇为羞怯,解释:“嗯,他带我去玩了两天。”
  楚岑溪:“真好,有这样一个宠着你的伴侣,一定很幸福。”
  江泠希:“谢谢你的夸奖。”
  两人寒暄几句,楚岑溪问:“江哥,你是来洽谈合作吗?”
  江泠希:“不是,我是来上课。”
  楚岑溪点点头:“那就不打扰江哥了。”
  江泠希和他挥手告别。
  江泠希走后,随楚岑溪一起跳槽的经纪人说:“你是怎么想的?在决赛前夕和灵犀娱乐签约?你这不是羊入虎口吗?江泠希是灵犀娱乐的老板娘,你不知道?”
  楚岑溪淡淡道:“现在签约灵犀娱乐,我赢了,实至名归的荣誉份量会更重,毕竟打压之下我也能赢得比赛。我输了,输的原因就靠粉丝们自己去猜吧。”
  经纪人想了想:“你就不怕顾阑琛向你施压,让你放弃比赛?”
  楚岑溪:“顾老师不是那样的人。”
  经纪人见他一意孤行,无语道:“行吧。”
  来到表演训练室,江泠希朝着老教授问好,向他讨教新剧本中的疑惑。
  就在前天,新剧本已经撰写完。大结局是,堕落之神被战胜,落入无边无际的地狱,永远不得重生。
  关于堕落之神内核的善与恶,江泠希依旧把握不透,说出自己的问题。
  他觉得,堕落之神的“恶”,在外人看来是杀生是屠戮,可这场恶端的因和果,是那些人的咎由自取,不知珍惜。
  如果想演好这个角色,让观众记反派,非常不容易。
  老教授听完,和他细细地分析剧本,提出自己的问题:你觉得,对于堕落之神本身,他的做法是善还是恶呢。结局他坠入地狱时,可曾后悔自己的“恶”?或者说,结局时,他觉得自己所做,是善还是恶呢?如果两次的答案相同,他的内心会是怎样变化?
  江泠希领悟得很快,自己在本子上捋出堕落之神的心境变化,梳理成思维导图。
  老教授称赞他:“你的天赋很不错。”
  就这样,两人一直练习到黄昏。
  江泠希送老教授上车后,抬头发现已经快七点。
  今天是惊蛰,万物生发,路边光秃秃的草坪已经悄然冒出绿草,天也一天比一天长。
  小白这时打来电话,“江哥,我什么时候去接你?”
  江泠希:“我自己开车回家吧,我想去先一趟顾顾公司,接他下班。”
  小白:“好的江哥,注意安全。”
  江泠希今天开的跑车是自己心仪许久的那辆,这两天趁着有时间,开出来过一把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