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89)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其实顾家这几年,虽然由顾阑琛的父亲顾思明担任总经理,但股份和实权依然在老爷子手里,迟迟未下放。
  这样做顾老爷子为的就是直接将权力转交给顾阑琛,他觉得顾思明没有那个能力。
  所以,自从顾阑琛的母亲去世,顾思明常年驻扎海外公司,鲜少回家。
  今天的酒会目的也是将顾老爷子所有的人脉,介绍给顾阑琛。
  江泠希忍不住心疼顾阑琛。
  剧组那么累,又要跑公司,一定分身乏术。
  叹息一声,江泠希想给顾阑琛一个惊喜。
  今天结束的早,何不去看看顾阑琛?
  顾阑琛一定很高兴。
  说干就干,江泠希风风火火挑好礼服,重新打理发型,戴上手表配饰,叫上司机准备乘车前往。
  由于上次的照片隐私泄露事件,顾阑琛担心是家里佣人被林镜买通,只留下王阿姨和老管家一人,剩下全部安排到顾氏其他地方工作。
  佣人们离开前,当属丽丽闹得最厉害。
  在顾家工作轻松,一月又有一万的工资,哪里还有这样的肥差?
  但顾阑琛担心江泠希的安危,狠心拒绝丽丽的哭诉请求。
  20分钟后,轿车停在顾氏楼下。
  江泠希拎着保温的餐盒下车。
  他知道,顾阑琛参加这样的酒会一般都不会有胃口吃东西,空腹喝酒伤身,出发前他特意捏了几个蔬菜牛肉包,趁热带过来。
  今天是私人酒会,江泠希进去时保安拦了一下,看清楚是他后,立刻放行。
  江泠希今天的搭配很精心,符合自己的气质。银灰色的小套装温文尔雅,配上蓝宝石星空手表,仪态大方,自信温柔。
  顾阑琛即将接管公司,他冒然出现在正式场合,不能失了礼节。虽然他不准备直接前往酒会正厅,但该有的礼节还是要有。
  他打算在休息会场与顾阑琛悄悄见一面,顺便看着他吃几个包子,等他酒会结束,一起回家。
  计划很完美,江泠希挂着笑容行走在顾氏宾客楼一层。
  顾氏企业近些年学做越大,五年前在这里建造了专属园区,综合应用功能一应俱全,完全不逊色于互联网大厂,多功能的园区堪比一个小型社会。
  江泠希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来到酒会后场休息室,准备给顾阑琛打电话。
  这里的工作人员有的看过《恋爱节奏曲》再加上前阵子他和顾阑琛闹得轰轰烈烈的“形婚事件”,基本上大家都知道他们的关系。
  有位工作人员是他们的cp粉,甚至大着胆子向他索要签名。
  江泠希脾气很好,痛快签名合影。
  走进休息室,坐在沙发上,江泠希准备给顾阑琛打电话,告诉他这个惊喜。
  可他还没来得及拨通电话,忽然听见门外想起几道脚步声,且离自己越来越近。
  其中好像夹杂着顾阑琛的声音。
  “阑琛,咱们两家是世交,以后有什么需要伯父帮忙的,尽管开口。”
  “是啊阑琛哥,我刚回国,咱们也应该多聚聚。”
  江泠希从侧门出去,发现顾阑琛和一男一女正在那里说话。
  年长的男士应该是个集团董事长,看着很面熟。而年轻貌美的女生,应该是董事长的女儿。
  顾阑琛今天的西装款式与他平日出席商业活动完全不同,多了几分成熟干练,举手投足透着商业精英的优雅与自信。
  那名年轻女生问:“阑琛哥,明天有个派对要不要去?”
  顾阑琛:“看时间吧。”
  江泠希一怔:顾阑琛居然没有拒绝。
  女生笑容甜美,温婉动人,有种大家闺秀的柔婉恬静。
  江泠希瞬间脑补出一场豪门狗血爱情片。
  顾阑琛为了保全家族,和自己离婚,投向门当户对的大家闺秀怀抱。
  按照套路,江泠希现在应该非常自卑,扔掉包子,红着眼圈离开。
  但,顾阑琛这样回答,必然有自己的考虑。
  江泠希将包子放在休息室,对着里面的镜子整理好发型和西装,随后一步一步从正门走出去。
  虽然他不是什么豪门少爷,但也不差。
  真按照狗血小说发展哭兮兮离开,对不起顾阑琛暗恋他的那份心。
  “阑琛,其实你能想通回公司工作,伯父非常替你高兴。”
  “阑琛哥优秀,演电影能拿影帝,回来管理公司,一定可以更棒。”
  两人正在外面和顾阑琛热络交谈。
  这时,正门忽然打开,三人的目光顺势一同往看过去。
  江泠希得体一笑:“伯父好。”
  正当顾阑琛和另外两人诧然时,他走到顾阑琛身边亲昵地挽起他的手臂。
  “老公,知道你参加酒会吃不下东西,我给你做了几个包子送来。”


第48章
  面前的两人同时一怔, 顾阑琛回握住他的手,向两人介绍:“陈董,这是我的爱人, 江泠希。”
  陈董很少关注娱乐新闻,对江泠希并不怎么知晓,在他的记忆中,江泠希还是当初那个用尽手段嫁进顾家,惹得J市权贵纷纷唾弃的小人。
  陈依依刚回国, 听昔日的闺蜜八卦过顾阑琛和江泠希两人的关系,一直以为两人关系不佳,但目前的情景看, 两人婚姻关系很要好。
  陈依依依然保持着微笑,朝江泠希点点头。
  “哦,我听说过你。”陈董面色不佳,继续朝着顾阑琛说:“改天来伯父家吃个饭。”
  顾阑琛颔首:“谢谢伯父, 他日我会带着泠希登门拜访。”
  陈董皱着眉,非常不解顾阑琛的行为和做法,但没有多言, 点点头带着陈依依离开。
  “真来给我送包子?”顾阑琛问。
  “当然。”江泠希挽着他的手腕, 调侃:“难不成你以为我来查岗?”
  顾阑琛低笑:“也不是不可能。”
  走进休息室, 江泠希拿来餐盒,轻轻拧开:“本来我想在这里给你打电话, 等你吃完继续忙,最后一起回家。但没想到正巧遇见了你。”
  顾阑琛洗干净手,尝了一口包子:“新给我做的?”
  江泠希:“嗯,我记得你不喜欢吃酒会上的食物,所以今天结束得早, 过来看看你。”
  顾阑琛又拿起一个包子:“味道不错。”
  江泠希语气带着小得意:“那是当然,我很擅长做面食,我搅拌的馅料,绝绝子。”
  顾阑琛擦干净嘴角和手指,伸出手臂揽着他的腰,低声问:“要和我出去跟别人打招呼吗?爷爷也在。”
  江泠希:“我就不去了,在这里等你一起回家吧。”
  顾阑琛扬了扬唇:“刚才叫老公叫得起劲,怎么现在不肯和我出去了?”
  江泠希嘴唇微张:“你发现了?”
  顾阑琛沉默笑着,没有回答。
  江泠希懒洋洋伸手勾着他的脖子,语气带着点小无赖:“我要是不出来,说不定那个陈董下一步就是把他闺女介绍给你了。”
  顾阑琛:“那不能,我是有夫之夫。”
  江泠希眸光一闪,心中默默嘀咕:怎么证明?有戒指吗?有婚礼吗?小红本晒过吗?
  顾阑琛见他愣怔:“怎么了?”
  江泠希摇头:“没。”
  顾阑琛抬起手臂,看了眼手表:“要和我一起去吗?”
  江泠希沉思几秒:“行。”
  几分钟后,顾阑琛回到宴会厅,众人没注意到的是,他身边跟着一名容貌精致的青年,其他公司集团的老总纷纷朝江泠希看去,有个别认识江泠希的人窃窃私语:“我闺女喜欢顾家少爷,一直追他们俩的一部综艺,说什么现在是cp粉。”
  顾老爷子看见江泠希很是高兴,亲切地拉着他:“阑琛说你工作忙所以才没来,这小子骗我。”
  江泠希笑着:“我最近是非常忙,但今天难得有空,过来看一眼顾顾。”
  “顾顾?”顾老爷子用开玩笑的口吻,“我怎么觉得,你们俩关系越来越亲密了?好像比以前要恩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