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36)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所以您叫蓝月亮?”
  蓝玥白板着脸:“…你!”
  江泠希握着门扶手:“既然你家专门生产蓝月亮,那赶紧用洗衣液洗一洗你那三观不正的脑子,以免被冠上小三的名号。”
  蓝玥白在外面气急败坏,但碍于周围有其他明星,不便多言,只是气得脸色铁青。
  江泠希抱着咖啡,挂上笑意:“别生气,反正以后让你生气的地方多着呢,来日方长。”
  蓝玥白气得发抖正要反击的一刻,
  眼神突然变了,微微下垂委屈地流下眼泪,表情隐忍。
  江泠希顺着他的视线轻轻回头,发现顾阑琛在不知不觉中已经走到自己身后。
  转头望了望已经哭出来的蓝玥白,他默默竖起大拇指。
  这演技,绝了。
  蓝玥白微微啜泣:“阑琛…我就是想给你送个咖啡…但小江他…”
  话还没说完,江泠希抱着咖啡呜呜咽咽起来,发旋处的呆毛也蔫蔫地耷拉着,像是受到了什么委屈。
  顾阑琛神色担忧,微微低头:“怎么了?哭什么?”
  江泠希:“蓝玥白来给你送咖啡,连他这种跟你关系一般的人都知道你喜欢喝什么牌子的咖啡,可作为你老婆的我却不知道,我感到很沮丧。”
  顾阑琛瞥了蓝玥白一眼,缓慢低头,揉揉江泠希的脑袋:“这个牌子的咖啡我早就不喜欢喝了,以后你给我买什么,我便喜欢什么,行不行?”
  江泠希露出胜利的表情:“嗯嗯,谢谢老公!”
  顾阑琛低笑:“不客气。”
  屋里浓情蜜蜜,屋外冷如寒川。
  江泠希将咖啡扔回给蓝玥白,得逞一笑。
  门撞上后,蓝玥白浑身的血液仿佛凝固了,从头到脚凉得彻底。
  屋内,江泠希煞有介事地揽着顾阑琛的肩膀,“顾老师,你不亏是影帝。刚才你看我的眼神,我差点以为你疯狂地爱着我。”
  顾阑琛微微挑眉:“你也不错。”
  轮到江泠希洗澡,他走进浴室。
  水顺着后背流下,他回忆起蓝岄白刚才的话。
  如果蓝月亮是顾阑琛的白月光,那自己就是蚊子血了?
  江泠希在头发上揉着泡沫,镜子里的他只露出白皙小巧的脸颊。
  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爱而不得?爱就大胆说出口呗。
  不是他夸大其词。
  像顾阑琛这样条件优越的男士,怎么可能有爱而不得的白月光呢?
  那这白月光得美成什么样?
  ~
  江泠希身上有伤,今天又忙了半天的拍摄,顾阑琛下午没再安排其他事宜,想让江泠希好好休息。
  如今,江泠希的行程渐渐安排满起来,除了固定录制恋爱综艺,还需要将电影拍摄加入进去,经纪人李捷最近还想再帮他接一些广告代言。
  之前,江泠希因伤退出综艺的事情上过几天热搜,最近直播时没他和顾阑琛的身影,热度和弹幕接连下跌,愁得节目组给江泠希打过数次电话确认下次能否正常参加。
  许多网友给他留言,没有了他的综艺,笑点和梗少了很多。
  江泠希心里偷偷高兴,身体恢复得也越来越好。
  连续在家憋了几天,江泠希实在按捺不住想出去浪的心情,但顾阑琛让管家时刻守在他身边,方便有需求及时上报。
  江泠希喜欢吃丑橘,一天吃掉八个,晚上吃饭时流了许多鼻血。
  顾阑琛皱眉,呼唤负责三餐的阿姨:“明天给他做一些败火的食物吧。”
  阿姨:“好。”
  鼻孔仍然在流血,顾阑琛递给他纸,帮他止血,顺便采用传统止血法,举起他另一侧手臂。
  这个姿势,令江泠希不得不靠拢在他怀里。
  佣人们本就对顾阑琛和江泠希情感变化过快而感到惊讶,如今更好奇了。
  面对一屋子目光的注视,纵使厚脸皮如江泠希,也偷偷将脑袋埋过去,用极小的声音道:“你可真敬业,佣人面前也演得滴水不漏。”
  顾阑琛替他堵着鼻血:“生活即演技。”
  有了这次流鼻血,江泠希逮到机会,提出想出去透透气的想法,顾阑琛欣然应允,答应晚上带他去参加一个俱乐部的开业酒会。
  晚上出发时,顾阑琛打算自己开车。江泠希早就好奇顾家的地下车库,提议一起去看看。
  因为顾家是独栋别墅,地下二层几乎都用来当车库,加之顾阑琛喜欢买车,进去后像参观汽车展览似的。
  最新的限量超跑,经典豪华轿车,颜色大多为黑色白色,符合顾阑琛的性格。
  其中,一台蓝色改装超跑吸引了江泠希的视线,他小跑过去,用手摸了摸车灯:“这是L家的2018限量跑车吗?据说每种颜色全球只有一辆。”
  顾阑琛朝他走来:“嗯。”
  江泠希之所以这么了解,是因为他之前也想过购买这台蓝色跑车,但全球限量的汽车哪里轮得到他?
  谁曾想居然在顾阑琛家中的车库!
  顾阑琛见他很喜欢,便问:“那今天,我们开着这台跑车去?”
  江泠希笑得弯起眼睛:“可以吗?”
  顾阑琛:“当然可以。如果你想出门,这里的所有车你都可以随便使用。”
  江泠希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发,委婉回绝:“不用,我开车机会少。”
  他配合顾阑琛秀恩爱已经能拿到一笔不菲的佣金,再蹭人家汽车不太好。
  顾阑琛墨色的眼眸绽着温和的笑,替他打开副驾驶的门:“好吧。”
  这台跑车的性能从各方面来说都是顶配,坐在副驾驶的江泠希快乐得想个二百斤的小宝贝。
  终于到达酒吧门口,顾阑琛将车钥匙交给酒吧的安保人员,伸出右手示意:“走吧。”
  江泠希屁颠跟上,和他牵手:“走着。”
  两人才走几步,身后忽然响起一道急促的声音。
  “江泠希!你给我站住!”
  江泠希下意识回头,看清楚喊他的人时瞳孔猛地一沉。
  对面的树下,一个穿得破破旧旧的男人手上拿着工地用的帽子,嘴上叼着一根香烟,额头处一道歪歪扭扭的刀疤触目惊心。
  顾阑琛神色一凛:这个人是江泠希的父亲,江淮。
  男人朝两人挑衅地笑着,往地上吐了一口痰后,缓慢走到江泠希面前。
  这个男人,是江泠希年少时的噩梦。
  江泠希差点忘了,之前费尽周折甩掉的恶魔,也会在这本书中出现。
  顾阑琛察觉到他的恐惧,将他轻轻挡在身后:“别怕,我在。”
  江淮双手背在身后,带着痞气道:“怎么?加入豪门后,就不认识我这个爹了?”
  江泠希严肃道:“你来干什么?”
  江淮伸出手:“输钱了,身无分文,你是不是该孝敬爸爸一点钱?”
  江泠希的父亲嗜酒嗜赌如命,在他很小的时候,经常在喝完酒后殴打他和他的妈妈。
  在他很小的时候,他的妈妈不堪重负,郁郁而终。
  家里唯一的经济支柱坍塌,他的父亲变本加厉,强迫江泠希放学后去地里干农活,最后因为欠钱逃跑,只留下江泠希和爷爷奶奶。
  当时他才十几岁,如果不是走投无路通宵打工被星探发掘,可能这辈子就完了。
  前尘往事再度袭来,江泠希完全不愿再面对江淮,拉着顾阑琛的手臂道:“我们走,别理他。”
  顾阑琛任他拉着,江淮见二人要离开,急扯白脸地想要阻止,却被安保人员拦在外面。
  江淮狗急跳墙,一时没辙开始破口大骂:“你个小*崽子,我白养你这么大!我**妈。”
  在这一刻,顾阑琛猛地回头,平日冷冽犀利的眸子中,多了几分警告和震怒。
  与此同时,他自然而然地捂住江泠希耳朵,带着他进入酒吧内部。
  耳边的声音忽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温热的手掌。江泠希轻轻抬头,漂亮的眸子像是在问,顾阑琛为何这样。
  顾阑琛用唇语道:“里面声音吵,怕你不适应。”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