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64)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没说话。
  顾阑琛声音很低,带着几分愧疚:“江江,昨天我和林熙的话,你是不是听见了…”
  江泠希:“嗯,听到了。”
  顾阑琛眼神焦躁。
  右手下意识松开衬衫最上方的扣子,焦心解释:“我怕冒然和你告白,你不接受反而抵触我的感情,所以我便找来林熙配合我演一出戏。”
  江泠希坐在沙发上,抬头看着他:“所以,那天你去给我送药,也是故意带着他?”
  顾阑琛负疚看着他:“嗯。”
  江泠希:“去看我的首场表演,也是有意为之?”
  顾阑琛解释:“那天不是我有意为之。而是我早就定好要去看你的表演,给你惊喜,但林晗临时约我和他们吃饭,我告诉他无法参加的原因,他们索性提出和我一起观看你的表演。”
  江泠希随手拿起零食,轻轻点头。
  顾阑琛怕他不信,走过去将手机给他:“江江,你可以打电话向林晗求证,我是否在说谎。”
  江泠希看了眼手机:“你想试探我的心意,我觉得没有问题。毕竟你曾问过我,是否喜欢你,我回答不喜欢,这让你很没有安全感。”
  语气有几分委屈,他继续说:“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我真的喜欢你,你这样的试探会让我吃醋的同时也会很难过。况且你第一次试探我后,第二次在《演技派》现场,我主动亲你后,应该能看出我喜欢你吧,为什么还要继续试探我呢?在饭桌上,林熙向你要汤,也是你们设计好的吗?他跟我去厕所,告诉我他知道你的生日愿望,也是提前商量过的吗?这就是你喜欢一个人的方式吗?”
  顾阑琛无从辩驳,缓缓走去坐到江泠希身边,“抱歉江江,我的行为却是欠妥。不管有任何理由,害你伤心,就是我的错。”
  江泠希轻轻撩起眼帘,嘴唇动了动。
  顾阑琛试探地牵起他的手:“是我太心急,用错方法选了最差的策略,才害你伤心。江江,再给我一个机会可以吗?我愿意慢慢弥补,让你感受到我的诚意。但以后,能不能不要一声不吭地离开。今早,我很着急。”
  江泠希是个很容易共情的人。
  见顾阑琛眼神沮丧疲惫,心生愧意:“我应该给你留一封信的。”
  顾阑琛被他逗笑:“我不是这个意思。江江,我的意思是,如果你并不觉得我无药可救,能不能给我一个重新追求你对你好的机会?”
  江泠希眼神微动:“怎么追求我?”
  顾阑琛:“我不会追求人,但是我可以慢慢学,但至少能让你感受到我的真心。如果你愿意,你可以列一个表格,根据我的表现给我加分。当我达到分值合格后,晋升为准伴侣可以吗?”
  江泠希凝视着他认真的眼睛,手指攥着衣料,陷入沉思。
  他不是对顾阑琛没感觉,他喜欢顾阑琛。
  既然喜欢,那就给双方一次机会。
  他不是抓着错误不放的人,感情是很脆弱地东西,一旦对方占理而过犹不及,可能会错失一段珍贵的幸福。
  江泠希掩着笑意:“好。”
  顾阑琛松口气,一直看着他,好像怎么也看不够一般。
  昨天的不愉快瞬间消散,顾阑琛帮着江泠希收拾行李,退房准备回家。
  临走前,江泠希见红酒还剩一点,于是抱着瓶子准备带回家,毕竟这一点值一两万。
  顾阑琛低笑着:“想不到你还挺能喝酒。”
  江泠希戴着垂耳兔的帽子,整个人的身上布满阳光,暖乎乎的。
  “嗯,我发现贵的酒就是好喝。”
  顾阑琛伸出手刚要揽着他的腰,江泠希躲避过去:“男男授受不亲,不要忘记你追求者的地位。”
  顾阑琛绅士点头:“可以。”
  电梯门铃响起,一双颀长笔直的腿踏进来,身后紧随着一名戴着墨镜的男生。
  为首的男士姿态优雅,嘴角带着浅笑,始终牵着男生的手。
  男生怀里抱着打包的午餐餐盒,仰头一笑宛若星辰:“骁骁,住酒店就和住家里不一样,真刺激!”
  男士表情一僵,尴尬转瞬即逝,抬头时正巧与顾阑琛对视,“顾公子。”
  顾阑琛微微颔首:“沈总。”
  沈时骁看了江泠希一眼:“顾公子来景粤怎么没告诉我?招待不周,多有怠慢。”
  顾阑琛:“您的新酒店很不错,我和我的爱人很满意。”说话时,他的手悄悄搭在江泠希腰上,将他向前揽了些:“这是沈总,这是我的爱人江泠希。”
  沈时骁得体微笑,拉着旁边的男生道:“我爱人,夏稚。”
  江泠希与夏稚对视一眼,点头微笑。
  电梯门打开,顾阑琛带着江泠希欲离开,但被沈时骁喊住。
  “顾公子,下星期我们集团周年庆典,有空可以来。”
  顾阑琛:“好。”
  上车后,江泠希好像才回忆起面前的沈总是谁。书中沈总的戏份不多,主要推动的剧情点就是下星期的周年庆典。
  原书剧情里,江泠希和竹马林镜就是在沈氏集团的周年庆典,开始密谋陷害顾阑琛。
  他们密谋的地方,是会馆外的小树林。
  林镜还亲了他。
  想到这里,江泠希心里一阵隔应。
  幸运的是,这次他的初吻并没有被林镜抢走,而是留给了顾阑琛。
  啊不是,留给顾阑琛是值得庆幸的事吗?
  开心什么劲儿啊?
  顾阑琛见他表情多变,凑近问:“想什么呢?”
  江泠希支吾:“没想什么。”
  宿醉带来的困意再度袭来,昨天没休息好,江泠希睡眠严重不足。
  刚说完话,他便在车上仰着头昏昏欲睡起来。
  顾阑琛拿来一面薄薄的毯子,使他倚靠在自己怀里,细心用被子盖住,手臂拢着他的肩膀,轻轻闭上眼睛。
  面前的温馨来之不易,尽管有波折,但比起之前的暗恋,也要幸福太多。
  他打算在和江泠希正式在一起的第一天,把他所有的一切,悉数告知。
  包括这几年的暗恋,包括穿书这件事。
  ~
  一晃几天过去,又到了《演技派》录制的时间。
  早晨醒来,江泠希便在房间看见熨好的衣服和收拾整齐的行李箱,懒懒地伸着懒腰。
  今天顾阑琛有时间送他,特意起个清早为他做早餐。
  当江泠希吃到“心形”荷包蛋时,眼睛立刻弯起来,心里美滋滋的。
  顾阑琛低笑:“怎么样?我表现如何?”
  江泠希忍着笑意:“可以的,加五分!”
  顾阑琛轻轻挑眉。
  趁着顾阑琛没注意,江泠希悄悄荷包蛋和牛肉面拍下,发了一条屏蔽顾阑琛的朋友圈。
  “顾顾非要给我煎这么肉麻的荷包蛋,好无奈~”
  林熙评论:嫂子,我也想吃。
  林晗:高级凡尔赛。
  许少卿:大早上的,你们俩够了啊。
  江泠希分别给他们评论:不是秀恩爱,只是纪录日常生活而已。
  家里离电视台有40分钟的车程,顾阑琛的车开得很稳,江泠希又在车上补了一觉。
  分别之时,江泠希拉着行李箱道:“你回去吧,路上小心。”
  顾阑琛也跟着下车:“送你来电视台能加分吗?”
  江泠希故意为难他:“你太贪心了,这种小事怎么能加分呢?非要说加分,你如果陪我录制三天综艺,倒可以考虑考虑多加一些分。”
  顾阑琛慢慢倚靠在车窗前,修长的双腿轻轻交叠:“哦?这么想让我陪你?”
  江泠希语塞:“想太多了你。”说完,他着急忙慌拉着行李箱离开。
  顾阑琛在后面嘱咐:“走慢一些,别被摔到。”
  江泠希:“知道了知道了!”他又不是小孩子,这么点事还得嘱咐。
  夫宝男吗?
  将行李匆匆放到宿舍后,江泠希回到B组练习室,此时大家已经到齐,就差他一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