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40)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这些人,是他的债主。
  雪地里,江淮疯狂呼救。
  顾阑琛冷冷从他身后经过:“上次给过一次机会,是你不珍惜。”
  江淮还想说话,已经被追债的人带上车。
  为首的头头朝顾阑琛点头,顾阑琛道:“他欠什么,让他独自偿还,我不希望他再出现在我面前。”
  对方道:“您放心。”
  顾阑琛看着不远处的小巷,司机道:“我刚看见江淮从那里出来,所以才拦住他。小江先生应该在那里。”
  顾阑琛点点头,走到巷口看见里面蹲着一个孤单的白色的身影。
  大雪很厚,厚到几乎要把这个渺小的身影淹没。
  雪堆积在江泠希的头顶,有了一层的厚度,他依然没有发觉。
  江泠希靠在墙角,寂寥地盯着地面处的积雪,手脚冰凉。
  书中的江淮,比现实中还可怕,阴魂不散,一直缠着小炮灰。最后,小炮灰的丑事被爆出来,也有江淮的手笔在。
  那天天气阴冷,小炮灰被拷上手铐…
  没有人愿意帮他,似乎所有人都在喝彩…
  这时,对面响起脚步声,他轻轻抬头,眼神中多了几分湿意:“你怎么来了…”
  顾阑琛看着他:“怕你被揍。”
  江泠希呢喃:“我才没被揍。”
  脚已经蹲麻,江泠希站不起来,继续蹲在那里,语气带着几分愧意:“刚才,他威胁说要曝光我…和你。不过我已经警告了他,你不要怕,我不会连累你。”
  说着,江泠希眼圈逐渐泛红:“这次我不会让他再为所欲为。”
  顾阑琛缓缓蹲下,替他拂去头发上的雪,揉了揉他的脑袋:“不怕你连累我,我们是一家人。”
  几滴滚烫的眼泪掉在顾阑琛的手背,江泠希哽咽:“才不和你是一家人。”
  顾阑琛替他擦干净眼泪,背对着他再次蹲下:“走吧,去爷爷家。”
  江泠希问:“干嘛?”
  顾阑琛:“起得来吗?我背你。”
  江泠希微怔,盯着顾阑琛的后背很久。
  随后,伸出冰凉的手勾住顾阑琛的脖子。
  双脚蓦然腾起,顾阑琛背着他道:“别怕,以后有我在。”


第27章
  外面的雪犹如漫天飞絮, 厚厚地压在树枝上。车内暖风开得很热,江泠希裹着一条毯子,懒懒地靠在椅子上眯着。
  顾阑琛双腿交叠, 担心江泠希受惊,看杂志时余光时不时扫着江泠希,留意着他的情况。
  江泠希张着哈欠,内心反而没有多余的想法,琢磨着晚上会做什么好吃的。
  不久, 汽车抵达顾家老宅。
  当江泠希和顾阑琛抱着蛋糕踏入客厅时,顾老爷子眉开眼笑,“做了什么好吃的?”
  江泠希:“答应给您的车厘子蛋糕。”
  老爷子周围, 环坐着亲戚们,见两人到来,自觉让坐。
  顾阑琛礼貌道谢后,与江泠希各坐在一边。
  顾老爷子派佣人解开蛋糕盒子, 顺嘴问道:“怎么这么晚才来?”
  顾阑琛与江泠希对视一眼:“路上堵车,所以来晚了。”
  其他亲戚附和:“雪天路不好走。”
  饱满清甜的车厘子点缀在蛋糕上,周围淋上厚厚的车厘子酱, 里层是可可夹心, 看着很诱人。
  顾老爷子第一个品尝, 赞不绝口:“好吃。”
  其他亲戚的小孩子也好奇围过来,虽然这些东西他们平时早就吃惯, 但见爷爷都这么喜欢,那么必定是好东西,于是伸着小手,每人拿了一块。
  十寸的车厘子蛋糕很快被分完,江泠希托着蛋糕盘正准备吃, 才发现轮到顾阑琛时竟然没有了。
  他尴尬一笑:“把我的给你吧。”
  顾老爷子道:“阑琛不喜欢吃甜的,小江你自己吃。”
  顾阑琛眉毛微扬:“爷爷,最近我的口味变了,还是比较喜欢吃甜。”
  顾老爷子取笑:“你的口味真奇怪,我只听说过孕妇怀孕会突然变口味。”
  其他亲戚听罢,偷偷憋着笑。
  江泠希将蛋糕递到顾阑琛身边:“给你吃我的,我自己想吃回去再做。”
  这时,其他的亲戚顺势说:“两人可真恩爱。”
  顾阑琛低声回阻:“不用,你吃吧。”
  顾老爷子吃完蛋糕,心情不错,见两人推来推去,声音响亮:“你们俩吃一盘不就行了?弄的这么复杂。”
  顾阑琛眼底蕴着笑意,没有说话。
  这么多人突然看着自己,江泠希仿佛又回到那晚的KTV包厢。
  但这是完成秀恩爱业绩的好机会,江泠希不能拒绝。
  于是他故作平静地笑着:“ 当然可以啊,琛哥我们一同吃一块。”
  顾阑琛眼尾微微扬起:“可以。”
  用蛋糕叉叉起一颗车厘子,江泠希伸手喂到顾阑琛嘴边,甜甜一笑道:“车厘子甜,唯一的一颗给你。”
  顾阑琛张开嘴含住,冰凉的薄唇无意触碰到江泠希的无名指。
  抬眼时品尝几秒,笑意更深:“很甜。”
  叉子上残留着一些奶油,江泠希下意识像平时吃东西那般舔干净,呆呆地问:“是吗?”
  骤然间,顾阑琛的喉结猛然滚动,眼底越发深邃。
  其他亲戚对于这种互动并不惊讶,只是感叹两人感情好,恩爱甜蜜。
  顾老爷子饶有兴致盯着二人,他觉得自从两人登上夫妻综艺后,感情好像变好了。
  江泠希此时还没意识到什么,神色自然地自顾自吃起来,顺便问:“你还吃蛋糕吗?”
  顾阑琛道:“还想尝一口。”
  关于顾阑琛的口味问题,江泠希并不了解,但据他的观察,两人参加综艺录制时,顾阑琛很少吃甜的。
  这次是甜甜的奶油混和着蛋糕胚,江泠希喂给顾阑琛一口,拿回叉子后忽然愣住。
  他刚才好像用沾了自己口水的叉子,喂了顾阑琛。
  耳尖迅速充血,他心虚低头装作什么都不知道。
  叉子还在手上,盯着蛋糕盘里剩下的一小块蛋糕,江泠希陷入纠结。
  他是用还是不用这个叉子?
  用的话,顾阑琛不会觉得自己占他便宜,是个小变态吧?
  不用的话,自己的口水都喂给顾阑琛了,也不能一碗水端不平啊。
  瞧着江泠希时而蹙眉,时而忧愁,顾阑琛揉揉他的头发提醒:“我们该去吃饭了。”
  江泠希借机将蛋糕盘放到桌子上:“好。”
  跨年夜的饭很丰盛,江泠希和顾家的人其乐融融坐在一起,一边吃饭一边看跨年晚会。
  往常,他在这天都会非常忙碌,最高纪录曾走过三家电视台,一整晚在天上飞来飞去。
  印象中的顾阑琛却很少出现这种场合,总是对谁都冷冰冰的,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模样。
  旁边突然多了一碗小米辽参粥,顾阑琛声音很轻:“养胃的,多喝些。”
  江泠希啃着排骨,幸福地笑了。
  眼前的纸片人虽然不是顾阑琛本尊,但比顾阑琛温柔多了,是个大好人。
  ~
  一直到凌晨,跨年结束,因为实在太晚回去路上不安全,大家回到各自的房间休息。
  这是江泠希第一次走进老宅中顾阑琛的卧室,坐在柔软的床上,他缓慢环视四周,像是打量着什么新鲜玩意。
  房间的装修风格和都华府的家不太一样,家具和物件里都留着属于顾阑琛青春的气息。
  他记得顾阑琛从小跟着爷爷长大,这个房间应该相伴他的青春。
  这时,顾阑琛穿着一件休闲灰色卫衣推开门走进来,看样子和老爷子谈完心了。
  他见江泠希坐在床上,问道:“困了的话,还不休息?”
  江泠希:“这不是主人没回来,我不敢上床吗?”
  顾阑琛眉间涌着温柔的笑意,慢慢走到写字台前,停靠在旁边:“这间屋子里的东西,你可以随便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