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95)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可是…他说晚上想和我谈,关于顾家股权交接仪式的事情,我觉得有用的信息应该有一些。”
  顾阑琛皱眉:“但你单独见他,我怕有危险。”
  江泠希:“我约他在剧组附近的咖啡厅见面可以吗?你跟着我不让他发现,不会有事的。”
  见顾阑琛依旧很抗拒,他接着说:“就这一次,我想听听他的计划。”
  顾阑琛最终妥协:“我找两名保镖便衣跟着你吧。”
  今天徬晚,两人的戏份拍摄结束,江泠希独自开车前往和林镜约好的咖啡店,身后跟着两辆车,顾阑琛和两名保镖分别坐在里面。
  碍于明星的身份,江泠希预约的是一间独立靠窗包厢,挨着咖啡厅的后门。
  顾阑琛坐在车里,一眼便能望见里面的情况。
  跟着的两名保镖则提前走进隔壁包厢,留意旁边的动静。
  林镜看起来很憔悴,见江泠希进来以后,语气很轻:“你来了。”
  江泠希:“嗯嗯,我背着顾阑琛偷偷跑进来的。”
  林镜抬头,声音不咸不淡:“你怎么坐在我的对面?”他拍了拍旁边的沙发,“坐到我的身边可以吗?”
  江泠希读懂林镜的深意,但怕他动手动脚,微微正色道:“林镜,你是不是不信任我。”
  林镜一愣:“为什么这么问?”
  江泠希故意提起两人上次在微信上的聊天记录,“纹身的事出了以后,你明显不信我和顾阑琛的关系。”说到这里,他语气失望:“我特别怕疼,顾阑琛为了维持谎言和人设,强迫我去纹纹身,你知道我有多恨他吗?”
  林镜眼神有一丝动容:“我没不信你,看到你疼,我也很难过。我们先吃饭?”
  江泠希兴致不高,慢吞吞点头。
  饭菜大约40分钟才上齐,期间林镜一直在和江泠希聊一些有的没的,完全不提那个所谓的计划。
  为了不引起林镜的怀疑,江泠希擦嘴时快速扫了一眼窗外,见顾阑琛依旧在车里,内心稍稍松口气。
  又过了半小时他实在忍不住,语气随意地问:“你说的计划是什么?”
  林镜慢悠悠看着他:“我的计划就是,半小时前,我已经里应安插在顾阑琛身边的助理将顾阑琛绑架,打算找一片境外的海域把他了解干净。你可以打他的电话,试试看他能否接通。”
  江泠希眉头闪过不可微察的担忧,内心的潜意识让他心脏快跳两拍,脸色几乎煞白。
  但当他对上林镜狡猾阴狠的目光时,一眼看穿对方心中的算盘。
  江泠希动作自然地抿唇一笑:“你可千万要保护自己,将这件事处理干净,避免惹祸上身。”
  林镜静静倪着他,似乎在深思,奇怪道:“你和他相处这么久,没有感情吗?”
  江泠希:“我恨他还来不及。”
  林镜手指轻轻敲打着桌面,忽然轻松一笑:“逗你呢,这是我的计划之一,但没有实行。”
  江泠希藏在桌下的手指轻轻颤抖。
  果然,林镜刚才在试探他。
  倘若他的下意识动作暴露任何破绽,林镜都不会继续和他合作。
  江泠希表情充满遗憾:“我还以为能继承他的遗产了呢。”
  林镜老谋深算道:“想要遗产?那还不简单,跟我合作,成功后钱归你,股份归我,合作开发案归路总。”
  江泠希微微挑眉:“路总?”
  林镜:“嗯,路氏地产那家。”
  江泠希轻轻垂着头:“好,你告诉我该怎么做?”
  林镜:“借着你和顾阑琛秀恩爱的东风,继续加热cp热度,一周后将我安排的人送上他的床。”
  江泠希微笑:“没问题。”
  林镜:“顾老爷子那边,我和路总处理,你负责顾阑琛。下一步该干什么,我会提前告诉你。”
  江泠希:“嗯。”
  从咖啡店出去,江泠希以掩人耳目为由,匆匆和林镜告别。
  独自开着车时,他注意到顾阑琛的保姆车也在跟着,后面是两名保镖。
  幸好,这次得到了许多有用的信息。
  回到剧组安排的宾馆,顾阑琛匆匆问:“林镜和你说什么了?”
  江泠希将两人的对话一五一十叙述完整,最后落在那个路总身上。
  “路氏地产是我想的那家吗?”
  顾阑琛:“嗯,路柯然的父亲。”
  复杂的情绪忽然涌上心头,江泠希喃喃道:“所以说…他一直接近我,以及那些奇怪的行为,都和他的父亲有关吗?”
  顾阑琛:“嗯,很有可能。毕竟他见你的第一面就说他是你的粉丝,刻意和你拉近关系。”
  江泠希五味杂陈:“那我明白了。”
  顾阑琛捏住他的手,按了按手心:“你要习惯,社会上的任何人不会对你无缘无故的好,不要轻易相信任何人。”
  江泠希:“但…路柯然,我真没想到。”
  顾阑琛:“现在知道也为时不晚。”
  江泠希叹口气,想起另一件事后,抬头问:“他说一周后给你介绍个漂亮的男孩儿,让我把你灌醉后扔给他,用录像和照片要挟你,毁掉你的名誉。”
  顾阑琛:“我会安排。”
  江泠希调侃:“听林镜说,那男孩儿特别漂亮,不想见见?”
  顾阑琛倪着他:“好像见见也不错。”
  江泠希立刻炸了,随手呼噜一下头发,“我总算看出你这个负心汉的真实面目。我去背明天录综艺的台本,不想再理你。”
  顾阑琛莞尔:“本来就是小醋精,还非要试探。”
  江泠希瞪他一眼。
  ……
  忙碌一上午,全体主演驱车前往青芒卫视,录制《快乐再出发》。
  影视城到青芒卫视的路程并不远,江泠希和顾阑琛一组,其他演员随剧组前往,不到一小时便到了。
  今晚的录制七点开始,粉丝们早就收到节目组的消息,拿着江泠希和顾阑琛的灯牌在观众席等候。
  @江泠希粉丝站:我们已经到达现场,等待江江和顾老师的精彩互动。
  网络上没办法实时观看直播,但全国各地的粉丝又期待得要命,江泠希粉丝站官方微博在征得节目组同意后,在抱证不泄露重要环节的情况下,向粉丝和网友们实时用文字转播。
  [江米条来也!]
  [江江和琛哥神隐拍戏,紧靠存粮嗑糖,期待今晚的综艺!]
  [顾粉也骨碌过来,一起挤一挤。]
  化妆间里,所有主创人员已经准备登台。《快乐再出发》所有嘉宾亮相时,都会有一段精彩的表演,由节目组编舞带着大家排练。
  其中,江泠希和顾阑琛担当的part最简单,另外四人分别从舞台两侧离开后,顾阑琛开着摩托从升降台出现,江泠希侧身坐在后面,一同亮相。
  江泠希调侃:“我们俩好像吃白食的。”
  五分钟后,嘉宾们登台。
  当舞台两侧庆祝烟雾逐渐消散时,顾阑琛身着一身帅气的机车服载着江泠希闪亮登场,一时之间观众席的欢呼声响彻整个演播厅。
  主持人打趣:“wuli顾江cp的热情果真顶级。”
  亮相结束,六位主创站在台上,顾阑琛和江泠希位于最中央,大家分别开始介绍自己在电影中的角色。
  轮到江泠希时,主持人很懂行情地问:“请问言笙这个角色与顾老师扮演的男主有感情戏吗。”
  面对台下粉丝们的高声欢呼,江泠希直言:“有一点点。”
  主持人又问:“那你们两人在电影中谈恋爱,和现实中感觉有什么微妙的区别吗?”
  江泠希想了想:“电影中,我饰演的角色对于顾顾的角色大多数是仰慕多一些,一直默默喜欢,带着些克制和隐忍。”
  另一位女主持人接话:“你和顾老师现实中相处,是不是不用隐忍,能具体说说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