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54)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林熙笑了笑:“刚才我都没有和嫂子打招呼,嫂子会不会觉得我没有礼貌?”
  顾阑琛沉思多时,回应:“可能。”
  “切。”林熙嘬了口咖啡,抱怨:“我才刚回国,你就给我安排这么一个重要的任务, 有没有什么好处?”
  顾阑琛:“想要什么?”
  林熙:“想要…你的那辆限量版跑车。”
  汽车停在红绿灯路口,顾阑琛随手点了根烟,“没问题, 只要你帮我试探成功。”
  林熙挑眉:“琛哥,你不是喜欢嫂子很久了吗?都闪婚了,居然还没有在一起。依我看,哪天花前月下共饮一杯酒, 直接搂着进卧室,生米煮成熟饭。”
  手指夹着香烟,顾阑琛盯着他直言:“如果他不喜欢我, 我还做出那样的事, 和流氓有什么区别?”
  “你道德感还挺高。”林熙啧啧两声, 用手机屏幕映着自己的面庞,“放心吧, 这件事交给我,我看人很准,一眼就能看出他喜不喜欢你。”
  顾阑琛将香烟掐灭,按在烟灰缸,从车里拿出一颗口香糖, “麻烦你了。”
  林熙:“小意思,都是光着屁股长大的,你的终身幸福我一定帮到底。不过,那辆车我什么时候能提走?”
  顾阑琛懒洋洋地回:“看你什么时候有时间吧,周末就可以。”
  林熙立即心满意足:“ok。”
  轿车缓缓移动,顾阑琛踌躇片刻叮嘱道:“到时候别太过火,掌握好度。”
  林熙不解:“具体的度是?”
  顾阑琛:“看我眼色行事。”
  林熙翘着腿:“怎么,怕他伤心?”
  顾阑琛:“嗯。”
  林熙用没出息的眼神望着他:“放心吧。”
  ……
  电视台外,轿车的身影早已消失在拐角处,江泠希却依然站在那里,已有15分钟。
  这边是荔枝卫视新买下的地,专门修建的卫视大楼,里面涵盖录影楼,行政楼和几栋宿舍楼。
  参加《演技派》的演员们晚上便会在那里休息。
  门口外,人烟稀少,门卫盯了他很久,好奇这位明星怎么还不回去。
  江泠希咳嗽两声,心乱如麻。
  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从看见顾阑琛车里的男生后,心会这么乱。
  那个男生皮肤很白,从凭借两人的互动,能看出关系很亲密。
  如果是发小的话,顾阑琛没和发小介绍自己么?如果介绍了,说自己是他的什么?
  协议闪婚对象吗?
  如果没介绍,那人没有和自己打招呼,也是情理之中。
  回忆起顾阑琛说要去参加朋友聚会,江泠希心里打鼓:朋友聚会只有他们俩吗?还是还有别人?
  寒冷的风刮过,周围的枯树叶被撩起,旋转着迷了江泠希的眼睛。
  他清醒几分,喃喃道:“想这么多干什么,顾阑琛有他自己的交往自由,你有什么权利过问。”
  回到练习室,大家正聚在一起分配台词。
  “江哥,你回来了。”
  “嗯。”江泠希鼻子微微发红,“你们怎么不吃东西?”
  程澄笑着道:“顾老师为你买的爱心宵夜,总得等你回来。”
  江泠希洗干净手,将宵夜拆开,分给大家:“一起吃,这家小龙虾超级正宗。”
  陆思瑶和白世轩齐声道:“谢谢江哥。”
  顾阑琛买的量很多,足够五人吃。但路柯然没什么胃口,只吃了几口。
  陆思瑶道:“江哥,这次时间紧急,我们目前只有明后两天的排练时间,后天晚上要现场表演,全网络直播。”
  白世轩咬着披萨:“这次因为荔枝卫视搬家,所以耽搁两天,节目组已经定好首次直播时间,又不想放观众鸽子,所以给我们的准备时间才这么仓促。”
  江泠希:“没问题,20分钟的短剧任务不算太重,我们今晚背台词,明天正式排练。”
  路柯然:“我们的衣服顾老师怎么说?如果他不方便,我可以给我爸打电话。”
  江泠希:“琛哥答应了,先等他的回话吧。”
  白世轩:“顾老师很厉害,一定没问题。”
  B组的关系相处得十分融洽,一顿宵夜又将几人的关系拉进不少,这时A组的几位嘉宾从B组练习室经过,为首的蓝色卫衣男生倚靠在门口,敲了两下门。
  程澄一愣,避开目光。
  这人和他同一家公司,是董事长的儿子,叫李可一。
  李可一相貌不错,英挺剑眉,细长的眼眸中藏着锐利的黑眸,看起来不太好相处。
  他轻抿的唇,身后跟着的是A组成员。
  江泠希稍稍打量一眼,几乎都是娱乐圈最近小火,颇有热度的演员。
  李可一:“柯然,真是遗憾,你居然分到了B组,不然我们俩强强联合,应该能在后天拿到小组赛冠军。”
  李可一和路柯然的父亲是好友朋友,两人走过几面之交。
  路柯然:“还行吧,我在B组也挺好的。”
  李可一高高在上地打量余下几人,目光停在江泠希身上:“B组除了你,还有其他人气高的成员?也就你旁边那位还不错,不过他代表作的名字叫《顾阑琛》吗?”
  A组成员偷偷乐了起来。
  江泠希吃掉最后一只小龙虾,笑呵呵道:“请问您是?哦,我想起来了,您的代表作叫《我爸是董事长》。”
  A组的其他人脸色怪异,不再说话。
  这句话瞬间点燃李可一的怒火,他冷笑一声:“我之前在饭局听说过你,据我爸说,你能嫁到顾家,应该是用了什么脏手段。这么来看,顾阑琛能忍你,也算他大度。不过…你的婚姻生活应该挺不幸的吧?顾家有人看得上你吗?”
  路柯然脸色很差:“李可一,请你适可而止。”
  李可一耸耸肩:“你看他反驳我了吗?他不就是一个靠下作手段上位的18线?真以为参加一个恋爱真人秀上过几次热搜就是个腕儿了?”
  程澄蹙着眉,但碍于李可一的身份地位,没有说话。
  江泠希摘下一次性手套,站起来走到李可一对面:“是不是个腕儿,后天晚上揭晓。”
  李可一好像听到了什么笑话,满是嘲弄:“你要和我打赌?你演过戏,会演戏吗?别忘了后天除了有现场投票还有网络投票,我一人的微博粉3000w,你们组除了路柯然,剩下的算个屁啊?”
  江泠希淡淡一笑:“那就拭目以待。”
  李可一:“行,输了的滚出《演技派》。”
  A组的人走后,练习室陷入片刻安静。
  程澄带着歉意:“抱歉啊泠希,我没有替你说话,但他和我一个公司,我实在…”
  江泠希拍了拍他的手被,温和道:“你保护自己没有错。”
  陆思瑶:“江哥,你就当他在放屁,顾老师对你的好我们都看在眼里,你们俩恩爱就行,不用管外人说什么。”
  路柯然也劝道:“他这个人性格跋扈,你别和计较。”
  江泠希:“大家放心,我不会放在心上。后天凭实力说话,大家今晚好好休息。”
  其他人点点头。
  B组抽到的影视剧片段出自《秦国史诗》,讲述的是朝堂之上君臣之间的剑拔弩张。
  本来大家觉得江泠希没有演戏经验,想分配给他一个难度小的角色,但这场戏的主角林侍郎角色难度很高,需要极好的台词功底,路柯然有些畏难。
  最后,江泠希在大家发愁的目光中,要下这个角色。
  白世轩给他鼓掌:“哥,这个角色我真不行,你加油。”
  宿舍是两人一间,他与路柯然住在一起。
  路柯然正在洗澡,江泠希背剧本的同时,几次打开微信与顾阑琛的聊天记录。
  现在已经晚上十一点,顾阑琛应该回家了吧?
  自己要不要问一句?
  江泠希叹息一声,扣住手机继续背诵台词。林侍郎这个角色虽然难度大,但他演过类似人物,分析演技的层次并不费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