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78)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大门“咔嚓”一声落锁,顾阑琛松开他的手,“想不到你和许辞翊还挺熟。”
  江泠希没听出弦外之音:“也不算熟,就是觉得许辞翊的演技很不错,人也很好相处。”
  这座别墅一层客厅有一整扇的落地窗,尤其是正午十分,太阳光照射进来格外温暖。
  顾阑琛悠悠脱下外套:“你觉得他的演技不错,是因为他和你演对手戏的时候体会到的吗?”
  江泠希这时拉开行李箱的手才微微一顿,像意识到了什么,“你吃醋了?”
  顾阑琛:“没有。”
  江泠希莞尔一笑,放松开行李箱,慢吞吞坐到顾阑琛身边,挽着他的手臂。
  “他演技不错,是我从他演过的电影中体会到的,至于那天和他演对手戏,说实话我没怎么关注他。”
  顾阑琛深邃的目光转向他,似乎在问为什么。
  江泠希接着答:“那天眼睛里都是你,容不下别人。”
  顾阑琛嘴角轻扬:“就你嘴甜。”
  两人一起收拾行李动作很快,将卧室和浴室填满自己的东西。
  徬晚时分,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扣响别墅大门,告诉两人赞助商爸爸今晚要节目组配合宣传,挑几位有影响力的嘉宾做小游戏。
  江泠希点头:“顾顾,你去吧,我等你。”
  工作人员讪笑:“泠希,我们叫得是你。”
  江泠希受宠若惊:“我?”
  顾阑琛替他拿来外套,帮他穿好:“去吧,最有影响力的江江。”
  路上,江泠希带着震惊:“我现在也有影响力了吗?
  工作人员调侃:“你可是《演技派》里的高人气学员。”
  所谓直播宣传,其实就是安排几名恋爱节奏曲嘉宾接受采访,做一些简单小游戏,目的是吸引一些流量。
  每名嘉宾有10分钟,任务很简单。
  等待时,江泠希看了眼新增冠名商爸爸的品牌名称才恍然大悟。
  这个冠名商也是《演技派》的冠名商,怪不得叫上自己。
  直播已经持续一小时,正是场子最热闹的时候。
  这时轮到江泠希的采访part。
  [啊啊啊啊,江江也在。]
  [顾影帝来了吗?有没有在一起?]
  [宝宝我爱你!看完《演技派》我瞬间粉上你了!]
  江泠希的直播间人气空前高涨,和粉丝们礼貌地打招呼。
  上台前,工作人员特别提醒他。
  因为本次直播的点赞数达到了9000w,所以在主持人问他的问题,都是经过工作人员严格筛选,面前有人为他举着提词器,答案务必根据提词器去说,避免翻车。
  江泠希点点头:“ok。”
  与此同时,顾阑琛独自坐在别墅观看江泠希直播。
  主持人先是和江泠希做了两个互动的手势游戏,随后进入答题环节。
  本次答题均是为了更好宣传品牌,比较有目的性。
  “您觉得品牌的内涵是什么样?”
  “您平时用过我们品牌吗?”
  “使用感觉如何?”
  一连三个问题,江泠希回答得很标准,根据面前工作人员举着的提示台立,将品牌内涵很好的展现出来。
  三个问题任务达标,主持人打算问一些比较轻松的问题:“您的梦中理想型是什么样的?”
  “理想型?”江泠希下意识看向对面的工作人员,只见他悠悠扯下上一页的答案,露出三个字:阿凡达。
  江泠希顿了顿,眼眸闪过一丝犹豫。
  这是什么新潮的梗吗?
  还是说流行什么阿凡达系男友?
  或者是宣传游戏或电影?
  [这还用说吗,肯定是顾影帝的样子呗。]
  [腹肌帅气多金。]
  [江江快说!!嘿嘿嘿!]
  听到这个问题,顾阑琛也颇有兴致,拢着双手向前倾身,认真盯着屏幕。
  江泠希在主持人的百般示意下,咳嗽两声:“矫健的身手、身高至少两米、性格和煦…”
  顾阑琛的笑容逐渐凝固。
  直播间,主持人当即愣住:这和顾影帝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举牌的工作人员靠了一声。
  他多撕了两页,这是别人的答案。


第43章
  [江江的理想型居然不是顾影帝。]
  [身高两米??江江喜欢高个子男生嘛?看样子篮球运动员比较符合。]
  [我的cp是不是BE了。]
  [@琛哥, 你老婆的理想型不是你。]
  [别的咱们不想说,咱就想知道这理想型是个什么玩意?]
  直播间的评论飞速增长,主持人扶额, 试图缓解尴尬的气氛。
  老婆在9000w热度的直播里说其他的男人是理想型,换谁谁也忍不了。
  他忙岔开话题:“谢谢泠希参加我们的小活动,那么请大家和他说再见吧。”
  江泠希懵逼地挥挥手:“大家再见。”
  手机屏幕面前,顾阑琛神情越发落寞,眉目间的温和也消失不见。
  犹记得前几天江泠希还说自己就是他的偶像, 怎么今天理想型就换了一个人?
  难倒偶像和理想型不是一个概念?
  顾阑琛胸口闷闷地,拿着手机冷淡上楼。
  江泠希是个小骗子。
  他捂着右臂,思绪渐远。
  本来想给江泠希一个惊喜, 但今天他不打算告诉江泠希这件事。
  …
  江泠希下播后,刚才举提词器的工作人员一脸懊悔走来,“泠希抱歉哈,我刚才撕标准答案时, 多撕了两张,那个阿凡达是别人的答案。”
  江泠希惊讶:“所以?”
  工作人员:“所以您的理想型,照着顾影帝说就可以的。”
  江泠希一笑:“原来是这样, 亏我还照着提词器的答案绞尽脑汁想答案。”
  工作人员歉意一笑:“真的很抱歉, 给您添麻烦了。”
  江泠希不是小心眼的人, 朝对方摆摆手:“没事,一场乌龙而已。”
  工作人员:“谢谢您的谅解, 随后我们会找机会解释这件事,不会给您造成麻烦。”
  离开节目组直播的别墅,江泠希哼着小曲儿沿着回家的方向走去,殊不知【江泠希理想型】这个词已经登上热搜。
  国内虽然是凌晨六点,当仍然抵不住粉丝的热情, 早间娱乐新闻都在报道这件事。
  [其实我觉得这可能只是个玩笑,江江为了活跃直播间气氛。]
  [其实琛琛和这三个词也是有一点关系的,比如说他的身手应该也不错,也挺高的,有时候性格也挺温和的…]
  [上面粉丝别挽尊了ok?承认顾阑琛不是江泠希喜欢的类型很难?]
  [要我说,两人在大众视野中秀的恩爱一直有演戏的成分在,cp蒙眼不承认罢了。]
  热搜微博底下,披着路人皮的黑粉开始带节奏,暗戳戳内涵两人形婚,为了利益秀恩爱割韭菜。
  江泠希推开别墅的门,发现客厅的灯亮着,却空荡荡的没有顾阑琛的身影。
  走进二楼卧室,里面亮着一盏台灯,顾阑琛坐在桌前开着电脑正在处理事情。
  江泠希轻手轻脚过去,从他身后猛地扑过去,下巴枕在他的肩膀:“在忙什么?”
  顾阑琛:“娱乐公司的事。”
  江泠希:“嗷~”嗅了嗅对方身上的味道,他接着问:“你洗澡了?”
  顾阑琛:“嗯。”
  今天的顾阑琛格外话少,江泠希似有不解:“心情不好?需要我陪你说说话吗?”
  顾阑琛操作鼠标的手指一顿,关上电脑道:“不需要,有这时间,你不如去找你的理想型聊聊天。”
  江泠希反应过来,噗地一笑:“好酸啊,你吃醋了?”
  顾阑琛:“没有。”
  江泠希双手在他的肩膀上游走,故意凑过去:“没吃醋,怎么这么大的醋味。”
  顾阑琛站起身径直走向床,掀开被子躺上去淡淡地说:“明天还要早起录制综艺,睡觉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