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47)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我确实…”说到一半,江泠希的话打住。
  他不确定书里的顾阑琛是否演过现实中的所有剧本,毕竟现在剧情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
  他接着道:“颁奖典礼那段是我胡乱编的,但我崇拜你是真的,因为你的演技真的非常好,是我的偶像!”
  顾阑琛低吟道:“你只崇拜我的演技吗?还有没有别的?”
  江泠希歪着脑袋一笑:“还崇拜你的身材和样貌,早已拜倒在你的西装裤下。”
  顾阑琛:“没正经。”
  刚才获得的金币奖励,江泠希全部交给节目组,用于购买顾阑琛生日宴会的所有东西。
  下一个目标,就是和嘉宾们搞好关系,共同操办顾阑琛的生日宴,给他一个巨大的惊喜。
  刚才的早茶是为了欢迎蓝岄白特别准备,午餐可就没那么幸运,需要嘉宾用自己赚的钱,购买自选午餐。
  算上刚才游戏所留的钱,江泠希兜里一共只有20欧元,还得有一半用于购买今天的晚餐。
  他一方面要瞒着顾阑琛这件事,一方面还要让两人填饱肚子。
  幸运的是早餐吃得晚,大家都不太饿。
  江泠希询问顾阑琛的意见后,只购买了两杯咖啡和一块千层可可酥。
  江泠希用手指将甜品轻轻推给顾阑琛,“你吃吧,我看着就行。”
  顾阑琛疑惑轻笑:“为什么不买两块?”
  江泠希舔了舔手指蹭上的巧克力,“我不喜欢吃甜的,你是知道的。”
  顾阑琛用勺子切了一块可可酥,伸手喂到他嘴边:“尝尝?味道应该不错。”
  江泠希眼神微动:“我都说了,我不喜欢…”这句话还没说话,他一口咬住嚼了嚼,鼓着腮帮子道:“真好吃。”
  顾阑琛自己也尝了一小块,称赞:“味道不错。”
  江泠希瞄着勺子,耳尖微微泛红。
  顾阑琛注意到了那个勺子自己碰过么。
  不远处的吴轩峰和他的妻子正在吃饭,看见顾江二人共同吃一块甜品,忍不住嘟囔:“真肉麻。”
  他妻子用筷子敲了敲他的脑袋:“这叫情趣,你什么都不懂。”
  蓝岄白独自坐在一桌,好像被所有人孤立。
  他用叉子使劲划着白瓷餐盘,上面留下深浅不一的印痕。
  下午的任务很简单,就是划船比赛。
  城堡后院有一处野湖,上面可以乘船游览城堡周围的美景,节目组特意在上面设计了一个游戏——赛艇比赛。
  每组随机抽取一位嘉宾迎战,比赛划船。
  小艇最先到达终点的小组为胜利,可以获得100欧元的奖励。
  江泠希在心里默默算了算金额,这笔钱如果他能拿到,为顾阑琛办生日宴会的钱就能在今天集齐,不用再东拼西揍了。
  一轮抽签结束,迎战的依次为江泠希、蓝岄白、陆兴然、任暖和吴轩峰。
  任暖坐在小船上抱怨:“你们都是男生,我怎么可能会赢得过呢?”
  江泠希默默认同。
  看着吴轩峰和陆兴然胳膊上的肱二头肌,他压力山大。
  “听说小白在国外读书时,加入过帆船队?是真的吗?”
  导演见蓝岄白一直被冷落,琢磨着这样下去也不行,毕竟人家是客人,于是主动Q蓝岄白回答。
  蓝岄白露出一如既往的微笑:“嗯,我特别喜欢帆船。”
  教练顺嘴道:“那你有基础,应该不用我教学。”
  蓝岄白:“那我也要认真听,毕竟每一项运动种类,都应该有属于它的独特魅力。”
  教练尴尬一笑。
  [不知道为啥,我总觉得蓝岄白戴着一层面具,给人的感觉就是特别假,一点也不真诚。]
  [抱走小白。未参加综艺前,小白风评一直很好,他的单纯善良有目共睹,不用其他人过多评判。]
  [靠近顾阑琛真的会不幸,蓝岄白太惨了。]
  [笑死了,蓝岄白这不是自找苦吃吗?还不是他装白莲花曝光顾影帝喜欢他?如果他不作死,谁搭理他?要说这件事谁最惨,我觉得是江泠希。人家正经合法伴侣,被一上赶着当三儿的人内涵,指不定隔夜饭都被恶心得吐了出来。]
  [上面的说得好!]
  有一小时的时间让嘉宾们训练。
  教练提的专业动作指导很到位,江泠希学得很认真,动作记得又快模仿能力又强,没过几分钟,已经能有样学样的自行划船。
  蓝岄白到不怎么认真学习,凭借经验轻松学会,剩下的时间一直试图炫技,彰显自己的特长。
  时间过去,所有嘉宾们准备比赛。
  像顾阑琛这样不负责划船的,则坐在船舱,为自己的伴侣加油。
  顾阑琛与江泠希面对面:“紧张吗?需要我为你加油助威吗?”
  江泠希:“怎么个助威法?”
  顾阑琛淡淡一笑:“你说。”
  江泠希抿着唇笑道:“说两句好听的?”
  顾阑琛修长的手指轻轻拍打木制船舱,扬了扬眉:“我老婆真棒。”
  说话间,哨声响起。
  身上所有的血液冲到上面,江泠希的脸瞬间红成柿子,火急火燎地滑动船桨,似乎掀起的水波越大,越能掩饰住他的异样。
  他害羞了。
  双臂犹如机器人一般机械摆动,江泠希像打了鸡血,带着小船飞速前行,短短15秒,他已经超过位居第一的蓝岄白,顺利突破重围。
  顾阑琛试探地唤:“其实你不用这么使劲。”
  江泠希像是没听到,耳垂的红蔓延至白皙纤细的脖颈,嗖嗖前行。
  五分钟后,江泠希小组拿到冠军。
  其他嘉宾的船陆续到位,江泠希同手同脚地摆动手臂下船,呆呆地站在远处,不愿和顾阑琛多说一句话的架势。
  顾阑琛无奈一笑,才换个称呼,就把他吓到了。
  这要是真告白,江泠希会不会无法接受。
  看来他的计划需要循序渐进。
  蓝岄白气喘吁吁地坐在船舱,当看见导演将冠军的标志送给江泠希,和江泠希顾阑琛合影时,狠狠地把船桨扔进水里撒气,阴沉着眼睛。
  为什么这种明明他擅长的比赛,江泠希也能赢?
  他不服!
  他到底哪里比江泠希差?
  甚至让本来喜欢他的顾阑琛像变了一个人一般喜欢江泠希?
  他不能接受。
  划船比赛结束,各组嘉宾陆续回城堡游戏,这时候江泠希反而和顾阑琛分开,顾阑琛站在前方唤了江泠希好几次,江泠希都没有回应,依然慢吞吞跟在最后。
  顾阑琛最终无奈一笑,跟随人群先行离开,给他留一些自己的空间。
  江泠希偷偷瞥着顾阑琛的身影,直到顾阑琛的身影消失,出满汗的手心才微微松开。
  他舒了口气,刚要离开,忽然一道没有一丝温度的声音在身后响起。
  “江泠希,我和你有话说。”蓝岄白突然叫住江泠希。
  江泠希回头,对上蓝岄白的眼睛,神色复杂。
  ……
  野湖前,蓝岄白一言不发,只是静静望着湖水,眼底涌动着化不开的浓墨,比湖水还深,让人读不懂情绪。
  江泠希奇怪开口:“有事?”
  蓝岄白转头盯着他,质问道:“你和阑琛真的认识六年了?”
  江泠希:“请问这和你有什么关系呢?”
  蓝岄白不甘心道:“如果你和顾阑琛六年前就认识,那么我算什么。”
  江泠希:“为什么你觉得,你在这故事中,需要有姓名呢?”
  蓝岄白握紧拳头,嘲弄笑着:“因为故事开始,我才是顾阑琛的主角。”
  江泠希忽然觉得蓝岄白的这些台词有些耳熟。
  他望向四周,想起原书的剧情。
  就是在这片野湖前,他把蓝岄白留下,逼问蓝岄白和顾阑琛的关系,说出了那些台词。
  剧情很神奇,书中原本该他说的台词,居然都被蓝岄白说了。
  那…书中是他推蓝岄白下水,会不会变成蓝岄白推他下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