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34)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陆思瑶在江泠希身边嘟囔:“江哥,他的话怎么阴阳怪气的,总觉得话里有话。”
  江泠希拍了拍她的肩膀,笑而不语。
  这时,节目组的后台被送来一簇簇祝福鲜花,负责搬运的工作人员闲聊着,“听说这些话是空运过来,清晨从南方采摘,是稀有的幸运之花。”
  江泠希路过时,脚步停顿片刻,仔细端详着上面的小字:顾阑琛先生送。
  他笑了笑,抽出一直花,别在了翅膀身后。
  舞台上非常暗,黑压压一片。只能看到台下观众们零零散散的手机屏幕亮光。
  两侧,节目组提前搭建好的两颗蜿蜒而上的古树融入黑暗之中,尚未苏醒。
  江泠希坐着升降台来到树梢旁。
  呆会儿,他要从这里出场。
  隆重悠扬的音乐声响起,是王位继承盛典的礼乐声。两位堕落之神原本都是国王的儿子,但此时此刻,一个享受无边的崇敬与礼赞,原本的堕落之神已经不再堕落,象征着光明和希望。而另一个藏在黑暗中,享无边的孤寂与背叛。
  前期台词,楚岑溪说得非常好,将端庄优雅仁爱慈悲的气质诠释得完美。
  弹幕几乎都在称赞他的演技。
  楚岑溪心里有预感,大家定会对这段的演技,称赞有佳。
  霎时间,空中响起一道雷鸣。两侧的树木渐渐摇晃,音乐声越来越紧张沉重。
  一束柱光打在江泠希的黑衣上,那张明艳动人美得不可方物的面庞渐渐浮现在观众面前。
  就像翅膀上的彼岸花,那是来自地狱的美貌,诱人但充满危险。
  不靠黑色眼线和浓妆,江泠希仅仅凭借普通淡雅的妆容,便能将堕落之神的压迫恐怖感体现得淋漓尽致,令人胆寒畏惧。
  伴随着台下引起尖叫声,江泠希吊着威亚俯冲而下,攻击,再攻击,他手持金色利器,漂亮的90度转体利落地落在楚岑溪面前,一道金色的光芒穿过舞台薄雾中,映在堕落之神冰冷的眼眸中。
  惊险刺激的大戏,运筹帷幄的权谋戏和爱情戏,这场表演已经不再是普通比赛这么简单,而是真正情景再现大荧幕的高级质感。
  戏份接近尾声,堕落之神的强大攻击令国王不堪重负,无奈之下紧急向阿罗樊求助,堕落之神被彻底击败,掉入无边的地狱尽头。
  [卧槽,我吓得大气都不敢出。]
  [江江流血了呜呜,虽然他是坏蛋,但我觉得他也是有苦衷的。国家的子民那么对待他,将他栖息的地方全部烧毁,他生气正常。]
  [堕落之神还是输了…]
  [江江这个演技,绝了啊!]
  这是一场长达3分钟的独角戏,堕落之神在半空中被制服,缓缓掉落。
  他想起老师曾经问过他的那句话。
  你觉得这时的他,后悔吗?
  江泠希瞳孔没有一丝神采,双臂自然而然地向下耷着,双腿自然下垂,仅仅凭借腰间的力量支撑全身。
  那双金色的翅膀已经残败不堪,一半被砍下变成残骸掉落在地面,象征着这场战斗的失败。
  这个动作非常考验体力腰力和平衡感,在苦苦维持着高难度动作时,镜头始终给在江泠希的眼睛上,要求演员做到动作和表情配合得天衣无缝。
  屏幕上,堕落之神缓缓流出一滴眼泪。
  只有一滴。
  有的人觉得,这是悲哀后悔,也有人觉得,是那颗被利剑几串的心脏太疼了。
  [我不行了,压抑得难受。]
  [江泠希好像第一次演反派?我觉得非常可以。]
  [原本我觉得楚岑溪演得已经非常好了,但江泠希的演技着实惊艳到我。]
  [我的崽崽啊,别哭啊呜呜,我好心疼。]
  [江泠希演技可以,我打算这次投他。]
  黑色长袍自然下垂,渐渐触碰到地面,堕落之神躺在漆黑冰凉的地面上,回顾过往的所有。他偏激带有执念,从来不肯认错。纵使接到任务后,面对对国王父亲,也从未靠近,冷冰冰的拒所有人于千里之外。
  一次次的轮回重生,一次次的坠入黑暗,他累了。这时,那双没有一丝温度的眼睛忽然绽出半分笑意,第二滴第三滴眼泪顺势滑落至耳畔,没有人知道他想到了什么。
  但他知道,他想起了少时父亲赠予他的小鹿。
  笑过之后,他的瞳孔渐渐缩小,双目无神,耳畔是来自地狱的诡笑声。
  他低笑一声,满是伤痕的手指从身后抽出那朵顾阑琛所赠,象征幸运的花束,将它放在眼睛上,微微遮住地狱的黑暗,勾起嘴角。
  如果不能迎来光明,他愿永远埋在黑暗中。
  至此,比赛结束,所有投票通道关闭,现场票数开始清算。
  [啊啊啊啊,比赛结束了嘛?]
  [赚够我的眼泪,这个反派有点不一样,我喜欢。]
  [赶紧投票吧,马上投票渠道要关闭了。]
  [投江泠希一票,这场表演路转粉了。本来楚岑溪演男一号,我还觉得他这次赢定了,但现在我觉得他悬。]
  [江泠希粉丝别路装粉了,谁输谁赢还不一定。]
  舞台上依旧带着黑暗,只有江泠希的身上带着一丝光亮。按照剧本设计,江泠希此刻应该起身随着升降机走下台,但他迟迟没有动静。
  奇怪的是,现场的所有观众没有任何人发出声音,静静盯着屏幕。
  比赛结果飞速运算,导演在耳返里悄悄对江泠希说:“江江,起来了!结束了!”
  江泠希闭着眼睛,依旧沉浸在角色中。他这次表演,利用了上次教授教他的沉浸迁移痛感表演法,将主角的痛转移到自己身上,切身体会,将恰当的情绪表达出来。
  舞台地面冰凉彻骨,黑漆漆的周围和他摸索演技过程中,幻想过的地狱一模一样。
  手上的伤痕虽然是假的,但他太入戏,浑身上下疼得厉害,无法动弹。
  导演组急了,以为他出了什么意外,连忙下达最新指示:“快通知家属。”
  [不是结束了吗?投票通道都关了,江江怎么还不起来?]
  [我想起一个恐怖案件,江泠希…不会起不来了吧。]
  [卧槽,赶紧上台救救他啊!到底是不是真出事了?]
  这时,舞台上忽然响起“踏踏”地脚步声,将江泠希拉回现实。他手指微动,缓慢睁开眼帘,鲜花顺着鼻翼滚到他的唇上。
  一束柱光出现,身着白色西装,优雅俊美的男人出现在江泠希眼前。
  看清楚那张脸后,几乎全场响起尖叫。
  就在一瞬间,江泠希被抱起来,呆呆望着眼前的白衣男士。
  “别怕,我来陪你一起坠入黑暗。”


第66章
  现场鸦雀无声, 黑白交映的身影缓缓朝着漆黑的夜幕走去,黑色长袍垂落在地面,一截白皙的手腕静静耷在半空, 两道身影随着脚步声渐渐消失。
  紧接着,体育馆爆发出从未有过的尖叫声和欢呼声,响彻天空。
  学员们并不知道这个环节会有顾阑琛参加,也不由自主地发出惊喜的讨论声。
  “顾老师居然来了?”
  “哇靠,今天的彩蛋不会就是顾老师吧。”
  “上台是提前安排好的吗?”
  学员中有许多顾阑琛的粉丝, 难掩激动,大家都以为他不会在娱乐圈中出现,没想到今天的巅峰之夜居然还能见到他。
  楚岑溪坐在后台, 一言未发,与其他学员相比有些冷淡。
  今天,他对自己的表演还算满意,但目前从观众和其他人的反馈来看, 他好像比江泠希逊色一些。
  楚岑溪紧紧抓着白色衣裳,紧张地望着正在直播的舞台歌舞show。
  如果他真的能赢,那么今晚过后, 他的星途会更加璀璨。
  大制作好莱坞班底男一, 力压江泠希夺得第一, 这些成绩会令他如虎添翼,彻底成为超一线明星, 不用再被大咖们看不上,也不用担心电视剧的东风过去,自己热度减少。
  周围的人扔在议论纷纷,楚岑溪深深呼吸,打开正在直播的弹幕准备看一眼粉丝们的反馈。
  [卧槽!黑白配yyds!]
  [琛哥抱起江江时好像说了一句什么话, 但是没听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