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7)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开玩笑:“让我签约你的公司么?你不会,想潜规则我吧?”
  咚地一声,顾阑琛放下水杯,“首先,我只是怕你签约其他影视公司,惹得外界猜疑传我的闲话。其次以我们的关系,不叫潜规则,叫履行伴侣正常权益。最后我再次重申,我不喜欢你,明白吗?”
  江泠希忙小幅度点头:“开个玩笑而已,那么认真干什么?”
  厨房里,佣人们窃窃私语,丽丽靠在柜子前一边听着,一边打量着江泠希。
  “你们有没有发觉,顾先生和江泠希关系好了一些?”
  “岂止好了一些,刚才两人在打情骂俏吧?”
  第二天一早,江泠希的房间门被佣人敲响,提醒他今天上午要去趟灵犀娱乐,签订合约。
  江泠希懒洋洋地把脑袋蒙在枕头下。
  自从穿书后,他逐渐堕落,越来越能赖床。
  精心搭配好一套衣服,江泠希唤来小白,和他一起去签约。
  路上,小白挺诧异:“顾哥,自从录制综艺后,你和顾影帝的关系好像亲近不少,他居然主动让你签约他的公司?”
  江泠希吹牛的毛病上来:“真爱测谎仪你看了没?他好像暗恋我。”
  小白憋笑:“那不是,测谎仪坏了么?”
  江泠希淡定道:“小白,你工资是不是拿得太多了?”
  小白立刻闭嘴。
  灵犀娱乐位于J市最繁华的街道,并不像其他影视公司一样租赁写字楼,而是直接买地,在上面盖了四座“Z”型园区,未来将多元发展,影视出品制作一条龙。
  顾阑琛个人工作室,也在这里办公。
  二人走进行政楼,负责艺人签约的总监,面色不佳走来,端倪着江泠希,“江先生,您去年不是死活看不上我给您安排的通告吗?怎么如今突然想签约了?”
  江泠希好脾气道:“去年是我不懂事,还请您多包涵。”
  “呵。”总监轻嗤一声,“走吧。”
  签约室里,总监端着一杯咖啡,面前摆着合同,翘着二郎腿坐在椅子上,没有给江泠希安排座椅。
  小白知道去年江泠希因嫌弃通告累,大闹灵犀娱乐,害得所有人难堪的事,所以并不惊讶大家对江泠希的态度。
  江泠希躬着腰,将合同细看一遍后,签下名字。签约结束,总监带着他前往艺人工作室专用楼。
  两人途径之地,来往的工作人员全都窃窃私语,看热闹般地将目光落在江泠希身上,充满奚落。
  都是一个公司的,内部人消息比较灵通,都知道老板对江泠希的态度,以及两人的婚姻关系。
  这时,迎面走来一帮人,位于中间的男士戴着黑色墨镜,将脸遮住一半。
  但只看气质和衣品,也能猜出眼前的人定是当红明星。
  总监见状立刻扔下江泠希,挂着谄媚的笑容迎上去,点头哈腰道:“蓝先生好,您来找顾老师吗?”
  蓝玥白摘下墨镜,温柔笑道:“不是,我回公司,参加一个招商会议。”
  总监:“这样啊,您慢走,我让手下立刻准备您最爱喝的咖啡。”
  蓝玥白:“有劳。”
  蓝玥白离开时,正巧与倍受冷落的江泠希擦肩而过,不经意间两人彼此对视。
  蓝玥白留下一个意味深长的微笑。
  江泠希直觉告诉他,这个目光不太友善。
  江泠希的艺人工作室很小,在走廊的最角落,闲置许久。但他并不嫌弃,能在这个世界有一个小小的工作室,他已经很满足了。
  今天,三号楼举办了一场大型招商会,回公司参加的当红明星有很多,其中顾阑琛的电影合作伙伴悉数到来,和顾阑琛坐在第一排熟络相聊。
  结束后,大厅依然留着许多明星相互聊天。
  江泠希和总监过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
  江泠希不受顾阑琛喜欢大家都知道,总监直接将他扔在一旁,自顾自地去和明星大腕们打招呼。
  被冷落一上午,江泠希知道自己不受待见,自觉站在一旁,等工作室的新经纪人和他对接。这时迎面走来几名搬桌子的员工,他们恶声恶气道:“让一让!”
  江泠希点点头,快速躲到一旁,迎着大家的目光,不知所措。
  这里的所有人,对他都很凶。
  他抬头见小白神色正常,犹豫问:“小白,我之前掉进水里,以前的事不太记得。你知道,我之前对大家做了什么事吗?”
  小白挠挠头:“怪不得您变化这么多。之前您因为不满顾老师给您安排的通告,大闹灵犀娱乐和国外企业重要的签约仪式,害得许多人被降职,丢掉工作。”
  虽然这些都是那纸片人干的,但听说很多人因为“自己”受牵连,他心里仍然不好受。
  如果有机会,在自己有能力时尽可能找到那些人,给予补偿吧。
  两人说话间,顾阑琛带着众人的目光朝着这边走来,他步伐急切,好像遇到了什么事。
  “爷爷好像心情不佳,正发脾气呢,在办公室等着要见你。”
  江泠希连忙抬头,整理好衣服:“好,我马上去。”
  两人的并肩而行,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想起之前自己的“恶行”,江泠希兴致怏怏道:“顾老师,我和你走在一起,不会毁坏你名声吧?”
  顾阑琛低笑一声:“是有点。”
  听到这番话,江泠希有点小心眼。
  自己好歹替他去哄爷爷,也不说点好听的,反而借坡下驴奚落他。
  江泠希的步伐忽然走的很慢,渐渐落下,离顾阑琛越来越远。
  顾阑琛看了旁边一眼,转头嘱咐道:“呆会儿哄哄爷爷,我们走快一些。”
  江泠希轻轻挑眉,作里作气道:“我现在没办法高兴,毕竟会毁掉你的名声。”
  顾阑琛不可思议一笑:“我那不是,顺着你自己的话说?”
  江泠希:“你没听过这样一句话,恋爱中的男生,缺点只能自己说,别人不能说?”
  江泠希突然怀疑,以顾阑琛这个情商,将来和他离婚,能讨到媳妇吗?
  算了,应该能讨到。
  毕竟顾阑琛有名有钱有颜。
  两人的小互动,让本就观望二人的明星和工作人员,更好奇了。
  “顾老师他们俩在干什么?”
  “好像在吵架?”
  顾阑琛抬手看了眼手表,被他打败:“所以,怎么样才能让你高兴?”
  江泠希轻飘飘道:“哄哄我。”
  顾阑琛叹息一声,手插在西装口袋里,又看了眼前方的电梯,最终看着江泠希,缓缓伸直右手,摊开掌心。
  “江江,牵手,和我一起走。”


第14章
  这个称呼和动作让江泠希懵了。
  面前的顾阑琛,表情一本正经,配合着那句话,有点土味霸总的感觉。
  江泠希意外看着顾阑琛,左顾右盼一番,小声道:“真牵手啊…”
  顾阑琛漫不经心道:“哄哄你。”
  江泠希轻轻咳嗽一声,发现周围的人都在朝这里张望,一时之间心跳地快了些。
  “真的要牵?”
  嘴上这样问,但江泠希已经缓缓抬起右手,指尖瞬间流窜着属于顾阑琛的温度。
  别说,这种让顾阑琛服软的感觉真爽。
  顾阑琛墨色的眼眸懒懒撩起,带着他向前走时,低声道:“只是想让你哄爷爷,别多想。”
  江泠希任他牵着:“切,我才没多想。我牵过手,比你帅的帅哥能绕地球一圈儿。”
  顾阑琛:“你说什么?”
  江泠希:“我说哥哥你好帅。”
  探究惊讶的目光纷纷袭来,尤其是刚才带江泠希签约的总监,身体冒着阵阵寒意。
  他不敢相信,顾阑琛居然主动和江泠希牵手,难不成江泠希逆风翻盘了?
  蓝玥白依然维持刚才的浅笑,只不过眼底藏着苍白与不甘。
  上了电梯里,两人的手轻轻松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