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39)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司机小王弱弱道:“我也不清楚。”
  几位演员的保姆车逐渐堵在一起,蓝色跑车才终于开门。
  顾阑琛抱着一束满天星走下来,朝着正准备离开的剧组工作人员道:“大家先别离开,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和大家宣布。”
  保姆车里的明星听说是顾阑琛来了,纷纷下车,想知道他要宣布什么重要的事情。
  江泠希听到消息后小跑出来,直面顾阑琛。
  顾阑琛漫步走到他身边,将怀里抱着的“满天星”交给他,“今天没有十根烤肠,但是有天琴座流星雨,提前给你摘下几颗。”
  江泠希低眸看去,发现里面并不是真的满天星,而是用一颗颗钻石打磨加工而成满天星白钻花束,在徬晚的夜色下闪耀着光辉,精细切割的棱形表面好似反光,映着路灯熠熠生辉。
  其他人惊叹着围在两人身边,木婉婷笑着道:“谁要是送我满天星钻石花束,我当场嫁给他。”
  江泠希咧着嘴角,偷偷数着个数,却被顾阑琛发现。
  “别数了,99颗。”
  江泠希带着被戳破的尴尬,厚脸皮扑进他的怀里,“我没数…”
  楚岑溪靠在车边,嘴角逸着不满:“顾老师把我们堵在这里,就是看他们秀恩爱?”
  经纪人:“小点声。”
  楚岑溪:“怕什么。”
  搂着江泠希,顾阑琛低声道:“感动的话回家再以身相许,还有正事要宣布。”
  他微微正色,牵起江泠希的手,朝着众人道:“把大家留下,是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大家目光不约而同看过去。
  这时,顾阑琛身后又停下一辆车,负责本部电影出品的公司橙誉阳光董事长小跑下来,走到顾阑琛身边。
  顾阑琛凛然望着众人:“从今天开始,顾氏将橙誉阳光收购,持有60%的股权。”
  “什么?顾氏把橙誉娱乐收购了?”
  “跟我们没啥关系,无外乎是谁做主的事情。”
  木婉婷倪着淡淡的眸子,看好戏一般盯着楚岑溪煞白呆愣的样子。
  顾阑琛接着道,清冷的目光落在楚岑溪身上,带着几分藐视:“既然顾氏享有对本部电影的一切决策权,那么接下来,我们就该清理一些不该在剧组存在的人了。”


第68章
  在场所有人, 顺着顾阑琛斜倪的眼眸,不约而同看向楚岑溪。
  近日,戏份番位之争闹得沸沸扬扬, 所有人心里都清楚。
  楚岑溪脸上并无半分血色,身上的视线犹如万千尖锐的冰渣,冷冷向他攻击。
  他握紧拳头,咬着冰凉的嘴唇,完全不敢直视顾阑琛。
  江泠希挽着顾阑琛的手腕, 忽然觉得自己有种魅惑超纲的妖妃feel。
  夫宝男本男江泠希羞愧低头,同时脑袋顶的一簇呆毛儿随风摆动,透漏着几分小得意。
  顾阑琛眯着眼:“楚岑溪, 你被剧组开除了。”
  楚岑溪眼神一凛:“为什么!”
  剧组所有的人全部呆住,直愣愣望着面前的修罗场。他们能想到顾阑琛此番前来是为江泠希出气,但没想到顾阑琛会这么刚地直接开除楚岑溪。
  楚岑溪嘴唇微微颤抖,盯着顾阑琛墨色的瞳仁, “凭什么开除我,我又没犯错。”
  顾阑琛轻蔑一笑:“贿赂编剧团队,施压制片方撕番位, 还叫没做什么错事?”
  “什么?贿赂编剧团队?”
  “楚岑溪胆子也太大了吧。”
  顾阑琛语气很轻, 但似重击, 令楚岑溪沉默好久。
  “如果你是冠军,那么我什么都不说。如果这部电影本来就定的是双男主, 这并不是你的错。但是,你用不正当的贿赂行为扰乱剧组安宁,扰乱规则,扰乱公共购票平台的公平性,是电影界的毒瘤。”
  “这样一个毒瘤, 《演技派》剧组无法收你,你请便吧。”
  江泠希微微抬头,凝视着顾阑琛的侧颜。
  楚岑溪的种种行为顾阑琛居然全部都知道。
  导演表情透露着几分愉悦,似乎除了一口气,女主角木婉婷和男三号站在一起,眼神舒爽,朝着江泠希比了一个“赞”。
  楚岑溪低着头颅,感受着从未有过的丢脸和轻贱。
  自从走红后,还没有人这么羞辱他。
  “你说了这么多冠冕堂皇的话,到头来还不是为了江泠希?别把自己充当正义使者,到头来还是私心罢了。”
  楚岑溪经纪人没想到他会直接怼顾阑琛,焦急地在身后拽着他的衣服,小声劝道:“别闹了行不行?少说几句。”
  楚岑溪紧紧抿着唇,一把将经纪人的手推开,扬着通红的眼尾道:“说话啊,顾老师?还是应该叫您一声顾总?”
  顾阑琛直面他:“江泠希是我的合法伴侣,我私心保护他,让他不受委屈,有什么错吗?番位第一,戏份第一,是冠军的特权。我维护他凭本事得来的特权,有问题?”
  他冷冷倪着楚岑溪,薄唇轻启:“我偏向他,是因为他是我的爱人,我们俩关系清白,没有任何不正当关系。还是你真以为…别人都和你一样?”
  楚岑溪傍上大佬这件事,在场的人心里跟明镜似的,但现在光明正大地提出来,令大家万万没想到。这就等于,顾阑琛一点脸都不给楚岑溪留。
  夜晚还是有些凉,江泠希缩在帽衫里,乌黑的眼睛轻轻抬起,“顾顾,我们回家吧。”
  顾阑琛低头望着他,身上的气场逐渐收起:“好。”
  所有人漠视楚岑溪的难堪,跟随导演一起送顾阑琛江泠希两人离开,楚岑溪气得浑身颤抖,扭头踏上保姆车,坐在里面疾言厉色:“我们走!”
  经纪人叹口气:“嗯。”
  楚岑溪的车上,经纪人脸色很差:“你公然跟顾总硬刚,对你没有什么好处。”
  楚岑溪:“怕什么?不是还有陈总?回公司后,我会和灵犀娱乐解决。”
  经纪人实话实说:“陈总虽然也有钱,但你得罪了顾总,他这种唯利是图的商人怎么会为了你跟顾总作对?眼下还是去和顾总江泠希道歉,这样还能在娱乐圈过得安逸一些。”
  楚岑溪提起江泠希就来气,“跟他道歉?做梦吧!”
  经纪人见劝不了他,没有说话。趁他不注意,偷偷向灵犀娱乐申请,如果有实力强的新人,可以给她带带。
  这边,江泠希没骨头似的枕在顾阑琛肩上,捧着巧克力味儿的旺仔牛奶,哼哼着曲调,心情不错。
  顾阑琛问:“刚才为什么拦着我?可怜他?”
  江泠希缓缓摇头:“首先,这个时间段大家都该收工回去休息,一直拖着这件事处理不合适。其次,你没看见楚岑溪那张脸,跟A4纸似的,我都怕他当场撅过去,回头再碰瓷你,得不偿失。”
  顾阑琛低笑一声:“你想的挺周到。”
  这时,江泠希手机收到五段视频监控。
  小白:“托朋友跟录影棚要的,那晚楚岑溪让工作人员卸下那副有问题设备,确实被你戴上,并上台演出。监控中,那名工作人员找半天,也没有寻找到那坏掉的设备,最后不了了之。”
  江泠希心里有数后,将这一切告诉顾阑琛。顾阑琛知道后,原本平静的神色陡然多了几分震怒,“他怎么敢这么做。”
  江泠希用手掌一下一下顺着他的胸脯,“没事没事,不气。”
  顾阑琛依旧拧着眉:“他这个人,从根上就是烂的。”
  江泠希:“我想找个媒体曝光他这个行为,不过前提是和那名工作人员了解一下当天的情况。”
  顾阑琛:“嗯,如果他肯发声,再好不过。我们需要保证他的安全,避免他被楚岑溪报复。”
  江泠希:“好。”
  当天,回到公寓的楚岑溪气得将玻璃茶几上的东西全部摔碎,躺在沙发上想给陈总拨打电话。
  这时,他的微信不断弹出新消息。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