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13)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吞吞吐吐,佯装醉态:“嗯。”
  顾阑琛:“刚才的话还没说完,找到漂亮的模特弟弟后要干什么?”
  江泠希屁股一紧:“和他们讲讲,我和你的爱情故事,并且表达我忠贞不渝的情操!”
  顾阑琛眼神带着几分审视,陷入片刻沉寂。
  “江泠希。”
  “到!”
  “酒醒了?”
  几分钟后,顾阑琛重新扛起他:“清醒一点好,省的你不长记性,顺便让你见识一下什么叫猛如虎。”
  江泠希:……
  ……
  转眼间到了大年初五,江泠希完成一组CG的最新广告片拍摄后,格外珍惜仅剩三天的假期。但顾阑琛没有这么幸运。
  他早在大年初三便投身到工作中,常常加班。
  这天下午,顾阑琛难得回来的早,告诉江泠希要带着他和朋友们小聚。
  对方的朋友江泠希都认识,也比较熟,于是他没有刻意注重形象,随意穿着休闲衣和顾阑琛赴会。
  “发小们从国外回来,有三人是我本来的朋友,两人是书中的人物。”
  对于剧情线的转变,两人早已见怪不怪。
  但江泠希好奇地问:“作者是怎么知道你的真朋友?”
  顾阑琛:“我也思考过这个问题,但理不清。”
  聚会的地点定在一处私人会馆,这里可以上马术课,也可以打高尔夫,标准的成功人士必备娱乐项目。
  江泠希老远便看见几人聚在一起,草坪前面跑着几匹马儿。
  “顾顾,你会骑马吗?”
  “嗯,我可以教你。”
  江泠希牵着顾阑琛的手漫步向前走着,但随着离大家越来越近,他的笑容渐渐消失。
  对面,坐着林镜和一位漂亮的男生。
  他晃了晃顾阑琛的胳膊,示意两人松开手。
  顾阑琛眉间闪过一瞬间的阴翳和戾气,无动于衷,仍旧牵着江泠希。
  “顾顾,林镜居然在,快松手。”
  江泠希抬头恳求着他,生怕林镜识破他们设下的局。
  片刻,顾阑琛终于松开,绷着冷冰冰的眸子,走到朋友们面前。
  许少卿神色奇怪,试探地问:“阑琛,谁惹你不开心了?”
  林晗:“是啊,跟要吃人似的。”
  顾阑琛没说话,兀自坐在旁边的椅子上。
  江泠希解释:“我惹他不开心了。”
  林晗和许少卿轻轻点头。
  林晗:“这是林镜,安远从国外带来的朋友。”
  顾阑琛语气生硬:“认识。”
  林镜勾唇:“林晗哥,我认识顾哥,我们俩人很熟。”
  林晗:“哦,那就更好了,不用介绍。”
  顾阑琛没有搭话,态度冷淡。
  林镜看着江泠希,语气温和:“我和小江小时候认识,想不到他和顾哥你在一起了。你们俩一定很幸福吧。”
  顾阑琛依旧沉默,身上的敌意很明显。
  江泠希只好圆场:“嗯,我们俩确实很甜蜜。”
  林镜轻嗤一声,掩饰着眼神中的得意。
  他和安远认识,假借交友之名打入顾阑琛的朋友圈,也没有什么特别的目的,为以后做打算而已。
  从他接触顾老爷子这两天的情况来看,他心中还是有几分胜算将顾阑琛取而代之的。
  所以他现在的目标,就是引顾阑琛一点一点落入自己提前设计好的三个合作案圈套,通过和江泠希联合毁掉他的名誉,让他在工作上造成重大失职,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以顾家新任继承人的身份入住顾氏。
  顾老爷子只有一个孙子和他这个外孙,不考虑顾阑琛父亲,只有他自己可以继承公司。
  “顾顾,我们去骑马吗?”江泠希主动提到,拿来两套骑马服,“我们一起去试试可以吗?”
  顾阑琛微微颔首,冷着眸随他离开。
  林镜看到这一刻,越发相信江泠希的话。
  两人婚姻关系,真的差到极致。
  林晗和许少卿是顾阑琛多年好友,虽然不明白顾阑琛为什么这么讨厌林镜,但不用追问原因,他们也自觉拒绝林镜的热情寒暄和其他活动邀约。
  顾阑琛和江泠希特意选择一处空旷的草坪骑马,此刻正值日落,骑马场被盖上一层落日的余晖,风格外温柔。
  江泠希适合穿骑马装,纤细的腰身被勾勒出来,搭配黑色马靴,宛如贵族小少爷。
  见顾阑琛还不高兴,他抱着缰绳道:“好哥哥,怎么一直板着脸?”
  顾阑琛:“不喜欢你因为他而刻意疏远我的这种感觉。”
  江泠希开导他:“我们这不是为了麻痹敌人么?等将他一网打尽,我们就可以开心的过日子了。”
  顾阑琛牵着缰绳,目光低垂着落在草坪上:“不想再忍了。”
  江泠希拍了拍他的手背:“但现在我们没有他犯罪的证据。”
  顾阑琛:“我会去找,尽快解决这件事。”
  江泠希:“嗯,好。”
  练了一会儿马,两人会更衣室换衣服。
  江泠希这次依然钻进顾阑琛的更衣室,笑呵呵道:“晚上要和他们一起吃饭吗?如果你不愿意,我不介意我们俩共进浪漫烛光晚餐。”
  顾阑琛:“我们俩去吃饭吧,见到林镜会心情不好。”
  江泠希:“嗯,可以。”
  换好衣服,两人走到拐角处时,正巧碰见许少卿他们。许少卿:“订好包厢,一起去吃饭?”
  顾阑琛:“有点事,我先走了。”
  许少卿当即皱眉:“安远他们刚从国外回来,你就算再讨厌林镜,也不会不给面子吧。”
  江泠希瞅着顾阑琛,又看向许少卿,“许哥,你就说我身体不舒服,求顾顾半天,顾顾才不耐烦地陪我去医院,这样可以吗?”
  许少卿满眼狐疑,却没有问出那句为什么。最终,他点头:“你定了主意谁也改变不了,我帮你们说,你们走吧。”
  顾阑琛简短回答:“谢谢。”
  望着两人的背影,许少卿拧着眉,实在有些想不通。
  会馆的大厅里,本以为能顺利离开的两人,被身后林镜叫住。
  林镜快步走上前,笑着问道:“表哥,是你不舒服还是表嫂不舒服?”
  顾阑琛:“你表嫂。”
  林镜扫了一眼江泠希,语气虽然关心,但视线一直紧紧端详顾阑琛:“表嫂,你哪里不舒服?这家会馆里有专业的医生,如果你实在难受,我带你们去看看吧。”
  江泠希缓慢低头:“不用,我回家去吧。”
  林镜:“好吧,那表哥表嫂慢走。”
  顾阑琛冷冷瞥他一眼,带着江泠希离开。
  江泠希这时回头看了林镜一眼,发现林镜示意他看手机微信。
  林镜:最近帮我采集一些顾阑琛的指纹。
  江泠希:好的。
  林镜很快回复:今天顾阑琛是不是凶你来着?
  江泠希:嗯。
  林镜:抱抱泠泠,等我计划成功,我会好好宠你的。
  江泠希:等着你。
  关上手机,他将两人的聊天记录讲给顾阑琛听,“顾顾,他要你的指纹是不是要做坏事?”
  顾阑琛:“应该是有大动作,顺便污蔑陷害,指纹应该当成证据之一。”
  江泠希:“那你能成功搞到他的指纹吗?”
  顾阑琛:“其实指纹应该很好收集,安排亲近的人就可以做到。或者我现在让会馆的人去排查林镜使用过的餐具,上面的指纹应该可以很清晰采集。”
  江泠希:“那他为什么费尽周折让我替他拿指纹呢?”
  顾阑琛:“你可以为他所用,他又充分信任你,何必浪费其他精力借助外人呢?”
  江泠希:“那我们借这件事,反将他一军。”
  顾阑琛:“嗯。”
  江泠希轻轻握着他的手腕:“你看,他现在完全信任我,我们才可以这么顺利,所以我们之前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你也不要再生闷气了好不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