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27)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顾阑琛手边就是股市走势,淡淡地说:“请假了。”
  江泠希瞪圆眼睛:“你还用请假?请问顾总的请假理由?”
  顾阑琛:“陪老婆期末考试。”
  江泠希噗嗤笑出声,顾阑琛眉间轻轻拧着,“别大笑,小心呛着。”
  江泠希接过他递来的牛奶,弯着眼睛:“期末考试这个比喻很恰当。”
  顾阑琛:“嗯。”
  江泠希:“今晚我们的主题是末世王子,剧本有些微克苏鲁风格,我很喜欢。”
  顾阑琛:“你是饰演王子吗?”
  江泠希:“不是,今晚拿冠军的人才能在大结局下期饰演王子,所以我要加油。”
  顾阑琛:“你可以的。”
  ……
  吃完早饭,顾阑琛把江泠希送到电视台,怕他紧张叮嘱道:“可能所有支持你的粉丝或者观众,都期盼你是最终的王子。但我希望你能知道,我只期盼你开心。”
  江泠希今天套着一件白色长款风衣,脚下是最新款运动板鞋,饶有兴致冒着腰望向车窗:“你是不是怕我比赛输掉,特意提前安慰我?”
  顾阑琛淡淡一笑:“也不算是。”
  江泠希直起身:“放心吧顾总,就算我没拿第一,也不会哭鼻子,那都是小学生行为。”
  顾阑琛:“好。”
  “晚上见。”江泠希离开前不忘口嗨,“我觉得,我们俩今天的打扮特别像大老板包养青春嫩学生,云雨之后送他来学校的剧情。”
  顾阑琛慵懒地掀起眼帘:“哪有大老板会亲自送金丝雀上学?一般不都是司机吗?”
  江泠希双手抱臂:“因为你对我是真爱呗。”
  顾阑琛:“别贫了,去比赛吧。”
  江泠希:“ok。”
  来到熟悉的练习室,当初B组的机位成员只剩下三名,白世轩在上期被淘汰,路柯然自愿退出比赛。
  最近两天,江泠希没有住在宿舍,选择每天往返家里。顾阑琛最近不忙,他恨不得天天跟他腻歪在一起,林晗笑话两个人,就跟刚谈恋爱的大学生似的。
  目前,只剩下12名学员,2女10男。
  女主角和女配角基本已经有了范围,但作为大男主电影,男主角才是最值得期待的。
  江泠希拿着剧本来到化妆间,与对面的楚岑溪对视一眼,抿唇一笑。
  楚岑溪最近人气也很高,出演的电视剧大爆,有望登顶今年电视剧收视率榜首。
  近两期,每次投票的排名,他都位于第二,且与江泠希相差不大。
  “江江,今天加油。”楚岑溪转头主动和他说话,笑着道:“这两天我的记性不是很好,台词总记不清楚。”
  江泠希:“身体有不舒服吗?”
  楚岑溪:“去医院查了,医生没查出来什么病症。”
  江泠希推测:“可能太累了,要注意休息。我之前工作特别拼命的那段时间,记性也不太好。”
  楚岑溪:“好,谢谢。”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始。
  上场前,电视台助理为江泠希别上收音的麦克风,检查所有设备。
  灯光乍现,舞台上浮现精美绝伦的特效,特意采用最先进的技术,打造4D舞台效果。
  剧本背景是末世,需要许多特效元素,才可以更好的与剧本有机结合,电视台此次耗费巨资,光是舞台效果在比赛前就已经登上热搜。
  本次角色,江泠希与楚岑溪饰演一正一邪堕落之神,只有浴血重生者,才能够回归肉身,成为本座城堡的王位继承人。
  楚岑溪14岁出道,演技一流,台词把握得非常好,和江泠希不相上下。
  剧情进展到二分之一处,两人站在舞台的正中央,两道直筒束光照应在他们的身上,一黑一白两件衣服,形成鲜明的对比。
  江泠希的肤色很白,尤其是在灯光下,皮肤不沾任何杂质。而他又身着黑袍,浑身上下透着一丝禁欲的美。
  [旗鼓相当的两人,我喜欢。]
  [江江的装扮又美又欲,绝绝子。]
  [两个人的声线都很好听,但能听出来江泠希刻意压抑着原本的声线,尽量匹配角色的本身,这点是比较难得的。]
  轮到楚岑溪讲台词,他轻声问道:“所以,这就是你期待的公平吗?”
  江泠希凝视着他,墨黑的瞳仁中闪过一丝的质疑与后悔,但很快被面前的执念蒙蔽双眼,他坚定道:“是,这就是我期待的公平。”
  楚岑溪:“我想你理解错了浴血的含义。他并不是凌驾于生命之上,而是珍惜生命本身。”
  江泠希的唇色很深,眉心的偏执早已化成刻在骨子里的信念,冷声道:“时间会证明我们谁对谁错。”
  负责控制音响设备的工作人员焦急问道:“江泠希是声音小还是收音设备坏了?”
  另一位同伴:“设备坏了,紧急报修。”
  [江江的台词为什么听不清?要不是字幕,我都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现场收音有问题吧?]
  [卧槽,如此重要的比赛,设备居然出现问题?]
  [啊啊啊,我服了,情绪渲染这么重要的一个场景。]
  仅仅一分钟的时间,技术师迅速调整好设备。幸亏发现的早,江泠希的声音很快清晰的出现在观众们的耳中。
  台上的江泠希,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依然如旧,和楚岑溪认真对戏。
  过了半小时,比赛结束。
  网络投票的已经截止,江泠希比楚岑溪稍微领先,多了10w票。
  只差现场评审团的成绩。
  激烈紧张的音乐响起,屏幕上江泠希和楚岑溪的柱形图直线飙升,比其他选手多了十几倍。
  最后一刻,江泠希的柱形图停止上涨,楚岑溪柱形图扔在上升,几秒钟后停止。这是唯一一次,现场评审团评分江泠希得第二。
  这一刻,他的心脏骤然快跳,耳膜将周围人所有的声音隔绝在外,静静等待着节目组按照比例算最终得分。
  五分钟后,成绩公布:
  江泠希总分98.51。
  楚岑溪总分99.01。
  现场几乎爆发出热烈的掌声,楚岑溪兴奋地眼眶温热,接过节目组递来的王子王冠。
  下一场,剧本将重新撰写,正义的堕落之神浴血重生,成为王位继承人。
  江泠希低笑着,诚心为楚岑溪鼓掌。
  主持人上台总结时,特意强调:“方才表演时,江江的收音设备出现故障,有八句台词音量很小,现场观众可能没听清,但那八句台词说得非常完美,大家可以结束后去看重播。”
  主持人说完,几乎所有现场评审团都惊讶地看着江泠希。怪不得那几句台词气息那么弱,原来是设备出现问题。
  江泠希也是这时才知道收音器的故障,拿起话筒开玩笑:“扣钱扣钱奥。”
  主持人随着现场所有人笑了起来。
  比赛结束,楚岑溪邀请江泠希一起去吃晚餐,江泠希欣然应允。
  这场比赛确实给了他压力,但楚岑溪作为优秀的对手,并没有做错什么,相反时刻鞭策着他进步。
  这次比赛他不敢笃定自己分值低和音响设备有关,但他愿意相信,下半场自己还有希望。
  纵使他不是王子,也可以浴血。
  觥筹交错,所有人面露喜悦,三五成群坐在一起聊天。
  大约到了晚上九点,电视台的庆祝大厅依旧热闹,江泠希收到了顾阑琛的电话。
  “来B座楼的天台,我接你回家。”
  江泠希正琢磨为什么回家需要上天台时,电视台的工作人员神秘地走到他身边,“江先生,请跟我来。”
  江泠希眼尾上扬,因为绑架事件的阴影,与顾阑琛确定后才随着工作人员登上通往顶层楼的电梯。
  江泠希前脚刚走,后脚《演技派》的负责人便朝着所有人说:“想看童话照进现实吗?十分钟后大家一起看窗外。”
  天台的温度颇凉,江泠希缩在领口里,望着漆黑的夜空发愣。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