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76)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忽然被扑了满怀,顾阑琛微微一怔,看清楚怀里人后,下意识环着他的腰,温柔问:“怎么哭了?”
  江泠希红着眼眶:“你是不是喜欢我很久很久了?从小时候那片麦田开始?”
  顾阑琛凝视着他的泪痕:“嗯。”
  江泠希:“你也是穿书者?”
  顾阑琛:“嗯。”
  江泠希不争气地揉了揉眼睛:“顾阑琛,我特别喜欢你,特别特别喜——”
  最后一个字,被淹没在一片温热中。


第42章
  偌大的宴会厅中, 宾客们优雅举着红酒,跳舞聊天,不知是是何处, 忽然传来一道轻微的惊叹声。
  其他人纷纷寻声望去,见到舞池旁边,平日一向清冷自持顾影帝,正紧紧拥着一名白衣服青年深情拥吻。
  宾客们的目光陆陆续续聚焦在两人身上,相熟的人聚在一起开始小声讨论。
  不远处, 沈时骁悠闲地倚靠在桌前,微微挑眉,庆幸自己在江泠希跑下来时便预测到了什么, 事先给两人留出独处的空间。
  腰上的力道越来越重,江泠希逐渐喘不过气,脖颈连着耳根红成一遍。
  第一次谈恋爱,就当着这么多人拥吻, 江泠希的小心脏有些承受不住。
  片刻过去,江泠希轻轻松开顾阑琛,低眉垂眼:“好多人看着, 先暂停。”
  顾阑琛下巴抵在他的头上, 语气带着从未有过的温和, 极力克制:“好。”
  江泠希始终不敢抬头,怕碰见众人灼热探究的目光。顾阑琛看穿他的心思, 牵着他的手与沈时骁告别:“我们先回家,今晚谢谢招待。”
  沈时骁点头:“好。”
  离开宴会前,江泠希又回眸看了眼夏稚,红着耳垂朝他摆摆手,用口语说了句谢谢。
  回家的车上, 司机平稳驾驶。
  而坐在车中的江泠希,却明显比刚才更加拘束,端坐在最右边,低着头不敢看顾阑琛。
  今晚得知真相时,那份勇气和感动驱使着他当众朝顾阑琛袒露心声,做出大胆的举动。
  可拥吻之后,他带着点羞怯和新奇。
  眼前的顾阑琛,居然不是纸片人,而是那个真的顾阑琛,并且对方还暗恋自己。
  江泠希臊着脸,心里跑着五头羊驼欢乐奔腾。
  这种感觉太奇妙了。
  顾阑琛居然成为了他的男朋友。
  顾阑琛始终留意旁边的变化,但没有冒然打扰,试图留给江泠希一些消化的时间。
  江泠希偷偷瞄向顾阑琛,发现他正气定神闲地看杂志,手指缓缓伸过去,触碰了下顾阑琛的胳膊,又急忙缩回去。
  面前的人是真的!
  江泠希露出姨母笑。
  他也是有男朋友的人了。
  “车窗凉不凉。”顾阑琛轻唤他的名字,拍了拍自己旁边的位置,“坐过来一些。”
  江泠希冒在车窗下,摇摇头:“不去。”
  顾阑琛:“为什么?”
  江泠希:“我害羞。”
  顾阑琛穿来一声低笑:“亲都亲了,还害羞?”
  江泠希咕哝:“不一样。”
  顾阑琛:“怎么不一样?”
  江泠希:“我现在有一种感觉,我好像有两个老公。”
  顾阑琛意味深长眯着眼:“那你喜欢哪个老公?”
  江泠希害羞埋着头:“两个都喜欢。”
  “傻样。”顾阑琛掀开外套的一侧:“来老公怀里,那里凉。”
  江泠希抬起头,羞嗒羞嗒地挪过去,钻进顾阑琛的怀里。
  顾阑琛取笑:“这才刚接吻,就害羞成这样?那以后…”
  江泠希骤然明白他所指的是,羞愤道:“流氓。”
  顾阑琛覆着他的腰朝怀里拢着:“嗯。”
  一小时后,两人到家。
  王阿姨迎着他们进来:“还吃一些夜宵吗?”她知道顾阑琛参加宴会很少在宴会用餐,所以特意问道。
  顾阑琛看向江泠希:“想吃什么?”
  江泠希:“丸子醪糟和三鲜馄饨。”
  顾阑琛:“您去准备吧。”
  今天佣人们都发现两人之间的气场不太一样,好像彼此之间更亲密一些。
  丽丽围着王阿姨:“顾先生好像和江先生的关系越来越好了。”
  王阿姨系上围裙:“两人感情好是好事,我们在私底下不要过多讨论。”
  丽丽悻悻笑着。
  二楼卧室门前,江泠希轻轻转动着门把手,磨磨蹭蹭不想进去。
  顾阑琛陪着他:“怎么了?”
  江泠希犹豫着:“那我们的关系算是确定了吗?”
  顾阑琛:“当然。如果你想让我继续加够100分,我也不介意。”
  江泠希忙摆手:“不用不用。”
  顾阑琛浅笑:“好。我先去换衣服,一小时后我们一起去楼下吃夜宵。”
  江泠希犹豫点头:“嗯嗯。”
  回到房间,江泠希贴在门前,留意着外头的动静。听到顾阑琛卧室门关闭的声音后,才慢吞吞抱着睡衣走进浴室。
  两人关系已经算是确定了,那是不是该和正常夫夫一样住在一起?
  这样分房睡,也不是回事啊。
  将夏稚的衣服放进干衣机,江泠希走着神踏进浴室,选择了最香的沐浴露。
  魅惑幽香。
  王阿姨将夜宵做好后呼唤两人,江泠希直接穿着睡衣下去,抱着馄饨碗囫囵吃起来。
  今晚饿得他前胸贴后背,又哭了两通,急需补充能量。
  佣人们将晚餐准备好,识趣离开。
  客厅里只剩下两人,顾阑琛:“慢点吃,没人和你抢。”
  江泠希夹起一颗晶莹剔透的小馄饨,除了吹递到顾阑琛嘴边:“喂你。”
  顾阑琛张嘴咬下,低声笑了笑。
  江泠希望着他,好奇顾阑琛吃饭是如何做到吃什么都优雅细致,像是画一般似的。
  顾阑琛抽出纸巾擦干净嘴边,“江江,你和林镜去外面,都说了什么?”
  江泠希咬着开胃小菜:“林镜是爷爷流落在外的外孙,这次回来是想侵吞顾家财产,让身为顾家继承人的你身败名裂。”
  顾阑琛:“这是书中的剧情?”
  江泠希:“嗯,但目前剧情可能改变,所以他的作案细节可能出现偏差。为了获取他的信任,我才和他出去假装对你和顾家非常不满意。”
  顾阑琛斟酌片刻:“那他目前信任你吗。”
  江泠希:“我觉得他应该相信我。因为他向我透露,他这次回国和某个家族强强联手,试图将顾家的企业收入囊中。”
  顾阑琛皱了皱眉:“有说哪家公司吗?”
  江泠希:“没,他只说让我等他的消息。”
  “后续问题交给我处理,但我还是希望你不要再和林镜周旋,我怕你受到伤害。”顾阑琛伸出手指替他捻走嘴角的菠菜,“相信我,我会处理好。”
  江泠希撂下筷子拒绝:“现在明明可以让我当间谍打探林镜的招数,轻而易举获得第一手消息,为什么还要费力周旋,让你去重新去调查呢?”
  顾阑琛微怔片刻,抬手整理好衣服,倚靠在椅子前:“因为你和他接触,会有危险,我也会吃醋。”
  江泠希双手托着下巴:“危险嘛,应该不至于,毕竟我很机灵。至于吃醋,你忍一忍?”
  黑曜石般的眸子倏地望向江泠希,顾阑琛低吟道:“可以,但是你拿什么换?”
  江泠希抿着唇,站起来俯身够向顾阑琛,吻向他的眼睛,“这样行吗?”
  顾阑琛摇头。
  江泠希绕过餐桌,走到另一面,捧起他的脸吻向鼻尖,“这样呢?”
  顾阑琛指着薄唇:“要这里。”
  不多时,江泠希已经跨坐到顾阑琛的腿上,薄薄的睡衣后面沾着一些细汗,周围只剩下急促的呼吸声和喘息声。
  顾阑琛最后抱着他,温热的手掌覆在他的脖颈和腰上,眼神缱绻:“和他的所有动向,及时和我沟通。还有…不能见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