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25)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周淮西被花瓶砸得呲牙咧嘴,捂着头恶狠狠道:“没用的,看守他的是我的两名忠心耿耿的手下,我们提前说好,只要你不配合,他们立刻带着江泠希离开,把他送上货船,卖到非洲。”
  “现在?他们估计已经开车离开了哈哈。”
  身后是周淮西,身前是十几名手下,顾阑琛退无可退。
  他缓慢摘下腕表,眼若寒光,抄起椅子和他们打了起来。
  他学习过格斗,开始还能占上方,但双拳难敌四手,对方有刀枪棍棒,他根本无力招架,脊背被对方用铁棍狠狠地击打,闷哼一声跪在地上。
  五分钟后,警笛声响起,顾阑琛虚弱地站起身,白衬衣上血迹斑斑。
  他冲出去,朝宗闻野他们道:“快追踪刚刚从这里离开的汽车,江江在里面。”
  宗闻野皱着眉:“你…你要不要…”
  顾阑琛抿着薄唇摇头,喉咙艰涩:“我去开车,你们提供给我方向。”
  警方已经将路总和周淮西逮捕,但周淮西国籍属于国外,情况复杂,很有可能被引渡保释,这也是周淮西敢铤而走险的原因。
  面对警方的问责,他以沉默相对,完全不肯提供任何江泠希有关的线索。
  警方警告他:“如果你愿意提供线索,我们可以考虑对你的处罚酌情处理。”
  周淮西冷笑一声:“顾阑琛把阿镜送进监狱,我也要让他尝尝,失去亲人的痛苦!”
  宗闻野这时出现,语气带着几分轻蔑:“BCG101,是这辆车吗?”
  周淮西脸色一变:“不是!”
  宗闻野:“看来就是这辆车。你不交代没关系,有人交待。”
  说完,路总被带到周淮西面前,抵着头道:“我只在院子里看到过这辆车,不知道是否是这辆车带着江泠希离开。”
  周淮西瞠目欲裂:“你这个叛徒。”
  ……
  马路上,顾阑琛已经接收到江泠希所在的车牌号和定位,加大油门朝着目标飞驰。
  袖口上满是血迹,有他的也有别人的。胳膊处擦伤的血痕仍然在源源不断逸着鲜血,但顾阑琛好似感觉不到,将车窗开到最大,冷风犹如尖锐的刀面打在他的脸上。
  这时,宗闻野打来电话,声音低沉:“阑琛,小江所在的车停了。”
  顾阑琛惊疑:“为什么停了?他们在哪?”
  宗闻野轻叹一声:“沿着港湾的海边…”
  顾阑琛心中猛然腾起一个猜测,晦涩艰难问出口:“他们怎么了?”
  宗闻野:“阑琛,他们车速太快,与迎面的货车相撞,从桥上掉进海里了。”
  顾阑琛的车猛刹,停在路边。
  脑袋伏在方向盘上,坚实宽厚的脊背止不住地清颤,满是血迹污垢的手腕上被热泪滚下,掉在西装裤上。
  片刻,顾阑琛重新启动汽车,朝港湾方向开去。
  萧瑟冰凉的海风撩起顾阑琛胸前狼狈不堪的领带,周围是汽车从桥上掉落下的残骸,汽车主体掉落在海底,正在被打捞。
  宗闻野和林晗他们已经赶到,站在顾阑琛默默陪着他,怕他做傻事。
  顾阑琛僵硬地向前走着,发现残骸旁边,一条亮着光辉的钻石项链被掩盖在沙子里。
  全身的力气被猛然抽出,顾阑琛彻底被击溃,半跪在地上拿起那条项链。
  江泠希收到这条项链那天,笑得很开心。他答应送给江泠希的戒指,还没送出去。
  他好后悔,前天早上没有把戒指留给江泠希。
  正在施救的工人道:“您是家属吗?那辆车目前打捞非常困难,我们可能需要申请支援。”
  宗闻野眼眶温热:“里面的人…”
  工人轻轻叹息:“听他们说好像全部打捞上来了,人已经没了。这位家属随后过来认领吧。”
  眼前的景象越来越模糊,撕心裂肺的疼痛充斥着顾阑琛的五脏六腑,身上的疼痛好似忽然减轻,满腔的心酸和遗憾直抵心脏最深处。
  “江江,我还没和你求婚…”
  “我们的婚礼还没有举办…”
  “江江,对不起,是我害了你。”
  顾阑琛嗓子沙哑得厉害,最后半句话硬生生没有说出口。
  身后忽然响起两道脚步声,除了顾阑琛所有人向后望去。
  “江江,我们的婚礼会如常进行,我也会带着你去蜜月旅行,我不会把你自己扔在这里…”
  “好啊,婚礼要西式的还是中式的?”江泠希裹着毯子,头发乱糟糟的像个鸡窝,身旁站着路柯然,满脸狼狈地笑着。
  顾阑琛猛地回头。


第62章
  “婚礼最好中式西式都有, 办两场我也不介——”
  江泠希的话还没说完,迎面被拥进一个温暖踏实的怀抱,轻轻闭上眼睛。
  “太好了…你没事…”
  “太好了…”
  顾阑琛手掌轻抚着他的脸, 触碰到那道伤疤时,布满红血丝的眼眸带着触目惊心的痛。
  眼神中透露着失而复得的不安,他紧紧拥着江泠希,怕他突然又消失不见。
  额头相抵,江泠希的眼睛上掉落顾阑琛的眼泪, 他裹着毯子,笨拙地替他擦干净眼眶,喃喃道:“别哭, 我一点事都没有。”
  顾阑琛薄唇冰凉,吻着他的头发:“还说没事,你的脸疼不疼?”
  “脸?”江泠希身手挠一挠,敛着眸子:“不疼啊。”触摸到道具制作而成的假伤疤, 他弯着笑眼:“这是假的,我没来得及卸妆。”
  顾阑琛松口气,手指轻轻放在上面试探地触摸, “我还以为是周淮西他们对你做了什么。”
  江泠希:“我说你怎么突然暴走。”
  顾阑琛脱下自己的外套, 想要给他披上, 看到上面的血痕时,犹豫一下:“太脏了, 先披着毯子,我带你回家。”
  江泠希轻轻点头,视线落在旁边的路柯然身上,朝顾阑琛解释:“是他开车劫下带走我的两个人,趁和他们交谈时, 让他助理把我从后备箱悄悄掉包。”
  顾阑琛看向路柯然的目光带着几分不解和警惕。良久,轻微蹙眉:“你有什么目的?”
  路柯然:“我的目的很简单,我的父亲被警察带走了,我希望你能帮我父亲减轻一些罪责,看在我救了他的份上。”
  顾阑琛冷声道:“但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不是因为你的父亲,江江不会被绑架。”
  江泠希轻轻拽着顾阑琛的衣袖,朝着正在打捞的搜救队道:“顾顾,但如果他不救我,我现在已经没了。况且他也是被他父亲逼的,原本那帮人想绑架我,是他故意假装没认出我。不过后来我运气不敢,又迎面碰见坏人才被掳走的。”
  顾阑琛漠然看着路柯然:“怎么,你幡然悔悟了?”
  路柯然抿着唇,沉声道:“我父亲一意孤行,作为儿子我无能无力将他引入正轨,但我又不得不在他的威严下做一些事。我知道他今天成功的几率不大,所以想弥补一些他的过错。最重要的是,我不讨厌江江,甚至对他有好感,所以我才这么做。”
  顾阑琛冷倪他一眼:“知道了。”随后看向江泠希,语气温和:“我们回家吧。”
  江泠希:“嗯嗯。”
  许少卿跟在顾阑琛身后,朝着宗闻野他们感叹:“真是幸运,如果小江真的出事,阑琛准不定会干些什么。”
  宗闻野低笑:“小江福大命大,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林晗:“行了,折腾一晚上赶紧回家吧。”
  回到家,两人泡在浴缸中,开启温泉模式,舒舒服服享受着温泉spa。
  顾阑琛的身上有多处外伤,胳膊和胸前的伤深浅不一,不算多严重。
  但后背处那带着淤青血迹的伤痕,实在令人担忧。江泠希劝他把家庭医生叫过来,但顾阑琛不听,执意抱着他洗澡。
  “我没事,明天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