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94)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批评使我进步。”
  “批评使我成长。”
  江泠希正在念念有词时,对面摆上一套餐具和盒饭。
  顾阑琛淡淡地问:“味道怎么样。”
  江泠希愣怔:“…好,好吃。”
  顾阑琛点头,先喝了一杯去火的果茶,简单吃了两口盒饭和水果。
  江泠希体贴地把自己咬了一半的大鸡腿给他,喃喃问:“什么时候找我谈话。”
  顾阑琛:“导演说,家务事让我自己回去处理。”
  江泠希皱眉:还不如现在处理。晚上睡觉前还被魔法攻击一次,睡觉都得做噩梦。
  顾阑琛见他不说话,问:“怎么了。”
  江泠希:“没、没怎么,期待晚上的谈话。”
  整整一下午,江泠希每逢休息时,总是想起顾阑琛晚上要和自己谈话的事情,心神不安。
  他偷偷观察顾阑琛下午的心情,很差很差。甚至还未开口,演员就吓哭了。
  江泠希也想跟着哭。
  好不容易熬到晚上十点,江泠希浑浑噩噩准备回房间接受审判。
  别人下班,他上班。
  24小时无休。
  等待顾阑琛收工时,他发现顾阑琛又把今天训哭的几位演员叫了过去,顿时警铃大作。
  可那几位演员这次并没有哭,而是感激地和顾阑琛道谢,每个人抱着小本子跑回房间。
  江泠希随便问了一个小演员,本子里是什么,小演员说,这是顾阑琛的专属演技助理,根据顾阑琛的指导,为每个人临时整理的重点手册,让大家晚上回去回忆重点。
  江泠希点点头:“加油。”
  国民风格的影视城路灯已经零零散散熄灭,将近年关,天气格外得冷。
  顾阑琛穿着一件白色羽绒服,在和导演商量明天的打光与分镜。
  他是个爱干净的人,纵使在尘土飞扬的剧组,也能保持着羽绒服一尘不染。
  就连拿着分镜的样子,也格外有魅力。
  江泠希抿着唇角。
  算了,挨骂就挨骂吧。
  被这么有人格魅力的老公骂…
  也值了。
  回到房间,顾阑琛随手拿起一瓶消毒液,朝着身上喷了喷,脱掉外套。
  江泠希乖得像个小鹌鹑,也学着他喷了喷自己,乖乖换衣服。
  “你先去洗澡吧。”顾阑琛转头道。
  江泠希忙点头,快速抱着干净衣服跑进卧室,三下五除二将自己收拾干净,呼唤顾阑琛进去洗澡。
  明天凌晨六点需要起床,呆会儿还要“谈心”,快些洗澡才好。
  趁着顾阑琛洗澡时,江泠希出去煮了两杯牛奶,并将头发吹干。
  顾阑琛有洁癖,剧本等外物一并不让拿上床。江泠希坐在床边,将今天的剧本前段反复熟悉,争取呆会儿谈心时能顺利一些。
  但他想起顾阑琛训大家的眼神,依然有些不寒而栗。
  那么冷漠,还不如揍他一顿。
  或许揍他一顿,能更快解决心中的不满。
  他们俩是合法伴侣。
  和颜悦色商量一下,将魔法攻击改成物理攻击应该可以。
  于是,当浴室门被推开时,江泠希轻轻脱掉拖鞋,爬上床。
  顾阑琛擦着头发朝床边走来后,看到眼前的一幕时蓦然愣住。
  江泠希趴在床上,翘着屁股:“我承认我今天演得不好,你收拾我一顿吧。”
  顾阑琛手中的毛巾掉落。
  低头片刻,抬起眸轻笑一声:“好啊。”


第50章
  “打的时候最好轻一点, 不轻也没关系,只要你能撒气就行。”江泠希戏精地趴在枕头上,脑袋越陷越深, 兀自畅享一番苦情家暴的戏码。
  床的另一边忽然陷下去,江泠希能感觉到,腿脚不自觉收紧,眉毛皱了皱。
  顾阑琛的手掌环住他的脚腕,轻轻摩挲:“江江不会哭鼻子吧?”
  江泠希闷声道:“不会。”
  “好。”顾阑琛低声笑了笑, 眼眸的疲惫消失了几分,他一手握住江泠希的脚腕,另一手环住他的腰, 将他捞起来坐在自己的腿上。
  想象之中的疼痛并没有来临,江泠希敛着亮亮的眼睛,带着疑惑:“不打了吗?”
  顾阑琛:“不家暴。”
  江泠希倏然弯起眼睛:“是不是不舍得。”
  顾阑琛:“用另一种方式惩罚。”
  江泠希:“哪种方法?”
  顾阑琛意味看着他,眸子像黑曜石般深邃漆黑, 修长的手指在江泠希脊背一寸一寸挪动,最终停在江泠希上衣的边缘,轻轻撩起。
  江泠希耳畔迎来一片温热, 顾阑琛咬着他的耳朵, 呼吸粗重:“这样可以吗?”
  腰窝被顾阑琛温柔的抚摸, 江泠希的脊背犹如闪过一丝电流,酥酥麻麻的。
  他结巴地盯着行李箱:“东西…带了吗?没有东西会很痛。”
  顾阑琛:“好像没有。”
  江泠希试探地将他的手臂移开, 声音带着一丝粘糯:“那你是想疼死我。”
  顾阑琛低声轻笑,随手拿来剧本,搂着他:“行了,逗你呢,给你讲讲戏。”
  江泠希盯着剧本, 心思却不在上面:“等我们从剧组回家后,我去网上买些东西,我们再深入交流。”
  顾阑琛侧身望着江泠希,觉得江泠希哄自己的语气莫名可爱,“行。”
  “那你给我讲讲,我今天的戏。”江泠希环住他的腰,依偎在他身上:“尽量别凶我。”
  顾阑琛弹了弹他的额头:“要求还挺多。”
  “第一段,宋言笙撞见母亲给哥哥做点心,这时的他态度不要反应的太过激烈,眼神应该…”
  顾阑琛边播放江泠希白天的演技视频,边耐心指导,两人一直复盘到深夜。
  睡觉前,江泠希张着哈欠将行李箱中带的玩偶摆件取出几个,放在窗边。
  他喜欢收集这个类型的手办娃娃,从入演艺圈就这么一个爱好。
  其中有一个手办娃娃,特别像顾阑琛。
  他冲着娃娃笑了笑。
  ……
  翌日,江泠希张着哈欠化妆时,小白趁顾阑琛没在,偷偷摸摸问:“昨天顾老师骂你没。”
  江泠希一乐:“没,我这么可爱,他不舍得。”
  小白明显不全信:“真的?”
  江泠希:“嗯!昨天顾顾语气很温柔。”
  小白:“估计这种待遇,哥是独一份。”
  今天拍戏时,导演发现江泠希明显有进步,拿着喇叭喊着称赞:“看来昨天顾老师教导有方。”
  剧组上上下下全部笑了起来。
  江泠希厚脸皮:“嗯,顾老师是谁?”
  顾阑琛抿着笑意:“今天演不好晚上还挨揍。”
  江泠希配合地抖了抖。
  中午吃饭时,制片和导演通知剧组主演们一个消息。为了配合剧组的宣传,明天六位主演有个青芒卫视综艺的通告。
  江泠希:“名字叫什么?”
  制片人:“叫《快乐总动员》,是一个老牌的综艺节目了。”
  这个节目江泠希知道,长盛不衰,收视率非常可观,确实是一个好的宣传渠道。
  这时,他收到一条微信。
  林镜:“泠泠,我想见你一面。”
  见江泠希神色变了,顾阑琛问:“怎么了?”
  江泠希连连摇头:“没怎么。”
  随后他犹豫颇久,回复:“最近在剧组,抽不开身,具体是什么事?”
  林镜:“谈一谈顾阑琛股权交接仪式的事情。”
  他:“行,等我消息。”
  吃完中午饭,下午将拍摄的演员陆续等候,顾阑琛朝着江泠希走过去,低头问:“发生什么事了?”
  江泠希:“林镜约我晚上出去见面。”
  顾阑琛直接回拒:“找个理由搪塞过去吧,我已经着手派人查林镜,不久便能查到他的具体底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