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44)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两人的礼服已经备好熨好,虽然同为白色,但两件情侣款设计并不相同,凸现了两人的个性与气质。
  但很可惜,明天婚礼时,他不能穿着这件礼服举行仪式。
  【婚礼战斗小分队】
  夏稚:听我说,明天小江先穿着小熊公仔的戏服装成表演演员,趁顾老师掀开王子殿下的马车,发现老婆不见了着急时,忽然出现给顾老师一个熊抱,接着是一顿狂吻。
  任暖:主意挺好,狂吻时需要摘下小熊脑袋吗?
  白世轩:如果不摘下,顾老师应该会暴揍江哥一顿吧…说不定以为是私生饭的性骚扰。
  陆思瑶:你说得有道理。
  江泠希仔细斟酌,回应:朕采纳诸位爱卿的意见,摘下头套就好了。
  计划达成协议,接着来是准备细节。
  这时,顾阑琛推门进来,俊美的眉眼透着几分担忧:“下来,别摔下去。”
  江泠希心虚地关掉手机群聊,绽开笑颜:“老公,你回来了。”
  顾阑琛:“嗯。”走到飘窗前,他把江泠希抱下来,“看什么呢。”
  江泠希撒谎:“搜索婚礼指南。”
  顾阑琛倪着黑漆漆的手机屏幕,淡笑着:“婚礼的一切我都已准备好,你在翻阅什么婚礼指南?”
  江泠希:“明天的誓词啊,怎么表达我的爱意,才能让你感动得哗哗流眼泪。”
  顾阑琛弹着他的脑门:“那基本不会。”
  江泠希扬眉:“走着瞧。”
  顾阑琛搂紧他的腰:“今天林晗和少卿邀请我参加最后的单身派对,我可以参加吗?”
  晚上江泠希也需要去筹备明天的计划,于是痛快道:“当然可以,但是不要喝太多的酒,免得明天起不来。”
  顾阑琛:“好。”
  晚上八点,顾阑琛先从城堡中出发,随后江泠希蹑手蹑脚地尾随,一直到十字路口,两人的路线才不同,彻底分开。
  来到与夏稚他们密谋的别墅,江泠希像特务头子密会一般,着急道:“我只有两小时,要在顾顾回来之前提前睡着。”
  夏稚点点头,拿来一套恐龙玩偶服饰,“我托助理去购买,但只有霸王龙的了,可以吗?”
  江泠希感激道:“可以!这个也可爱。”
  夏稚笑着:“那就好。”
  试穿时一切都合适,因为恐龙玩偶稀少出现在游乐园等表演场所,其他人也很新奇,时不时摸着江泠希的脑袋,称赞可爱。
  江泠希摘下玩偶脑袋,对自己的造型很满意。
  夏稚提醒:“江江,霸王龙有一条长长的尾巴,重量不轻,小心把人绊倒。”
  江泠希:“ok。”
  这座别墅是陆思瑶和白世轩的居住地,任暖夫妇也住在这里,几人录制综艺时关系就很好,眼下敞开话题,吃着零食和坚果聊得乐不可支。
  夏稚和他们不熟,但性格开朗,很快打成一片。他剥着坚果道:“江江,今晚顾总去开单身派对,咱们是不是也得喝一个?”
  江泠希知道自己喝醉后嘴上没有把门的,怕一不小心把计划全盘泄露,拒绝:“我酒量不好,明天有婚礼,还是算了吧。”
  夏稚:“行。”
  大约到晚上十点,江泠希悄悄回家,洗完澡钻进被窝后,顾阑琛也刚好回家。
  走进卧室,顾阑琛见他睡得很熟,没有过多打扰,轻手轻脚地洗澡,搂着他入睡。
  入睡前,吻了吻他的额头。
  ……
  第二天,整座小岛都被海鸥唤醒,所有宾客陆续前往小岛中心的湖心岛参加婚礼。
  这座小岛的特殊之处便在于,中央有一处环形湖心岛,湖心岛的最中间,有一处2平方米的独立岛屿,被称为“心有灵犀”,只能容下两人站在里面。
  据传,在上面许下的真挚愿望,都能灵验。
  上午九点,仪式开始。
  顾阑琛身着白色西装款款而来。他的西装款式以中世纪贵族骑士风格为样本,肩线处秀着几枚金色纽扣,白色马裤,黑色长靴,俊朗非凡。
  身后的伴郎团调侃:“您的王子殿下何时而来?”
  顾阑琛:“马上。”
  两人的婚礼礼服设计灵感均来于江泠希,虽然他给设计师只有短短几句话,但设计师get到了他语言的精髓。
  江泠希:我要贵气逼人,成为被捧在手心的王子。
  粉丝们已经登录直播间,看见顾阑琛一身骑士礼服后,大饱眼福。360度炫酷3D机位,满足粉丝们一切需求,犹如亲临婚礼现场一般。
  [好感动啊,突然庆幸两人的婚礼没有太早举行,那样我错过了多少啊。]
  [可爱的江江,妈妈爱你呜呜。]
  [听说婚礼现场的3D直播设备都是顾老师自掏腰包,为的就是希望粉丝们看得真切一些。]
  [说实话,虽然直播平台肯定有赞助,但顾江两人就是很nice,没有像其他明星结婚时那样,借机敛财。]
  [崽崽什么时候出来啊?我迫不及待想看!]
  婚礼现场的所有人员准备就绪,整齐划一的仪仗队旁,有一只小霸王龙捧着礼花筒,翘着脚丫摇头晃脑。
  很快,有些粉丝发现这个特殊的存在,但都被等待江泠希出现的焦灼感掩去。
  顾阑琛很快也注意到小霸王龙,视线在他身上停留片刻,低吟:“我们的仪式中,什么时候请了玩偶演员?”
  夏稚连忙解释:“临时加的,江江喜欢。”
  顾阑琛颔首,散漫挪开视线。
  正当弹幕纷纷cue江泠希时,王子殿下的车队缓缓而来,逐渐清晰的礼乐声和马蹄声在耳畔漾起,场内所有人不约而同望去。
  顾阑琛早已准备好,迎着车队,缓缓来到马车前,鞠躬伸出绅士手:“殿下,臣来了。”
  听着中二的台词,伴郎团唏嘘一声,肉麻得寒毛浑身竖起。
  直播弹幕中,粉丝激动得刷屏,然而现场却静得可怕。因为马车中那令人期待的身影并没有出现,顾阑琛右手腾空许久。
  宾客们迫不及待站起身,张望着马车那边,想看看出了什么事。
  顾阑琛也觉不妙,试探唤道:“江江?”
  “江江?”
  马车里仍然没有回应,顾阑琛原本平静的眼眸带着几分不安,他深深舒了一口气,迅速掀开马车的门。
  身后的伴郎团惊叹一声:“怎么没人?”
  现场立刻陷入紊乱。
  [卧槽,这是怎么回事?]
  [不会吧不会吧,江江不见了?]
  [不会逃婚了吧?]
  顾阑琛紧紧拧着眉,心脏霎时间跳慢半拍。快步走到仪仗队前,他尽量抑着焦急的声音,清冷问道:“你们接的人呢?”
  仪仗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没有说话。
  顾老爷子坐在最前排,拄着拐杖焦急道:“我的宝贝孙媳妇不见了?”
  现场顿时陷入恐慌,不少宾客以为江泠希说了什么事,小声询问是否要报警。
  顾阑琛猛然想起上次的绑架事件。
  他拿起手机正要打电话,旁边的小霸王龙蹦蹦跳跳跑过来,单膝跪地,手上还捧着花。
  顾阑琛神色凝重,越看面前的玩偶越觉得不对劲。
  “你有事?”
  忽然,小霸王龙趁其不备,抱着他的腰转了一圈儿,歪歪脑袋。
  [啊啊啊?靠靠靠!这是什么玩意?]
  [它居然抱着顾老师?生气!]
  [顾老师的腰只有崽崽可以抱,其他人不可以抱!]
  [这不会是混进婚礼现场的私生饭吧?]
  [卧槽,有点恐怖。]
  看到这一幕,现场观众大为不解,伴郎团的林晗和许少卿甚至已经叫来保镖。
  这时顾阑琛撂下手机,伸出手臂挡住保镖们,疑惑喊道:“江江?”
  小霸王龙将头套摘掉:“surprise ! ”
  几乎全场的人都愣怔几秒,江泠希借这个时间,一个步伐蹿上前,翘起尾巴送给顾阑琛一个深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