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16)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今天心情不错,喝了一杯红酒。当他想喝第二杯时,顾阑琛拦下:“别喝醉,喝醉的话,我藏的人你就看不清了。”
  脸的两侧透着淡淡的红晕,江泠希托着下巴:“你还真藏人了。”
  顾阑琛目挑眉语:“嗯。”
  江泠希酸溜溜道:“我告诉你,最好是狗狗小猫之类的,否则我跟你急。”
  吃完饭,江泠希脱掉脏兮兮的外衣,在宽敞的房间内巡视,寻找一切可能藏人的地方。
  顾阑琛不急不躁,换上睡袍后,贴着他的脊背嘴唇在他的耳畔道:“先去洗澡?”
  江泠希支支吾吾:“我想看你藏的人。”
  顾阑琛:“洗完澡就给你看。”
  顾阑琛语气坚定,江泠希只能乖乖就范。
  约莫过了一小时,江泠希卸好妆,将自己打理好,推开浴室门。
  “顾顾,我没有睡衣。”
  顾阑琛从衣柜里拿出一件自己的白衬衫,走到门前:“穿我的吧,没给你准备衣服。”
  江泠希心里一阵酸爽,看来顾阑琛没准备让他以后住到这里,真没准藏着人。
  不情不愿穿好衣服,他用毛巾擦着头发坐在床上:“人呢?”
  顾阑琛拿来吹风机:“我先给你吹头发。”
  江泠希发质软,普通的吹风机容易损伤他的头发,所以顾阑琛特意派旗下的电器研发团队研发出一款新型吹风机,不损伤头发很温和又干得快。
  这款吹风机目前还没有上市,只有江泠希一人拥有,已经使用半个月了。
  温和的热风打在肩上,头皮头发被顾阑琛按摩的非常舒服,江泠希微微阖着眼,寻思顾阑琛连吹风机都能携带,怎么会不给自己带衣服呢?
  回忆着顾阑琛的神态语气,江泠希觉得他不像在开玩笑。
  莫非屋子里藏的人头发也娇气?
  江泠希心在滴血,如果顾阑琛真带着一个小美男走到自己身边,询问自己是否能接受一南一北,他可能得哭死吧。
  鼻子抽了抽,他戏精地揉揉眼睛。
  顾阑琛拔下吹风机,低头诧然问道:“怎么哭了?”
  江泠希喃喃道:“最快让我什么时候收拾行李滚蛋?”
  顾阑琛失笑,不知道他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他的手掌搂住江泠希瘦弱的腰,将他一把抽起,稳稳放在床中央,手指不偏不倚落在衬衫的扣子上。
  江泠希咬着唇悲痛欲绝:“顾顾,你想3……”
  这时,顾阑琛闲下的另一只手按动床上的开关,一道仪器的震动声缓缓袭来。
  江泠希的余光令他注意到,头顶正中央的天花板,正在慢慢移动,露出一面直径三米长的圆形镜面。
  江泠希微微诧异的瞳孔在里面一览无余。
  顾阑琛亲吻着他的唇,低笑:“怎么样,这就是我偷偷藏的人。”
  江泠希结结巴巴道:“…你…你准备这个干什么?”
  顾阑琛手指拢着他的脸庞,眼眸染上几分暧昧和情.欲,抬眸盯着那面镜子,与镜子里的自己对视。
  让你看的更清晰一些罢了。
  江泠希:* * *流氓!
  海平面的波浪被风撩起,滚出浪花,颠簸在海面,最终消失在一望无垠的白浪中。
  江泠希瞳孔微微涣散,忍着淡淡的红晕,羞耻地闭上眼睛。
  可恶,这个男人从哪里学来的花招。
  越来越不正经了。
  ……
  与此同时,正在吃饭的B组学员们,享受着轻松悠闲的难得时光。
  一群人围坐在长桌上,长灯热络,外面是翻涌滚动的波涛,屋内一片温和。
  白世轩问:“我们要不要叫江哥和顾老师来?再不来我们都要结束了。”
  程澄笑而不语,陆思瑶锤了锤他的榆木脑袋,“江哥怎么可能和我们吃饭。两人离别三天胜新婚,浓情蜜意呢。”
  路柯然端着一杯鸡尾酒,静静目视前方。
  导演和大家以唠家常的口吻道:“虽然《演技派》最终只能有一名获胜者,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剧组只会要这一个人,电影中还会有许多角色适合大家,也请大家不要灰心。提前离开的成员,未来遇到适合你们的角色,我也会为你们举荐,想着大家。千言万语,一起努力吧。”
  《演技派》节目的导演是电影的副导演,从第六期开始,电影总导演会来担当总评委为电影选角,这意味着每位成功晋级的学员务必加倍努力。
  节目组的所有人在晚上十一点乘坐大巴车离开,整座别墅又恢复平静。
  江泠希累得连头发丝都懒得动,对大家的离开更是全然不知,梦里全部是顾阑琛的骚操作。
  ……
  两人在别墅居住两天一夜,共同返程继续忙碌。
  江泠希最近的通告不忙,有两支广告片等着他,一支是CG的,一支丽阳食品代言。
  如今,他的代言费也是水涨船高,在圈内属于中上游,因热度高收费又不会漫天要价,很受广告商们的喜爱。
  短短一个月,他新增8个代言。
  这天,他来到拍摄食品广告的现场。这家食品公司的董事长李克亲自接待他,带着他在公司参观浏览。
  “这是我们的营销部,这是广告部,离这里附近10公里,有我们的食品加工厂,保证安全卫生。”李董今年年过半百,鬓角两侧的头发已经花白,看起来沧桑疲惫。
  江泠希问:“您的公司是职员在家办公巨多吗?”他发现偌大的公司空荡荡的,员工并没有很多。
  李董叹息:“近些年效益不好,于是我们才想着请你来做广告,帮助我们提升一下销量和知名度。”
  江泠希:“您的食品品牌算是老牌子,知名度应该很大。”
  李董愁眉不展:“近些年网红产品应接不暇,他们的营销几乎是轰炸式的,挤掉了我们实体店将近50%的市场份额,收益一年不如一年,再这样下去,我们这空荡荡的公司都要抵押给银行。”
  李董的声音很无奈,江泠希心里有些不是滋味:“我自己也有慈善基金会,可我见您公司每年的慈善项目很广泛,应该投资了很多钱吧。”
  李董:“嗯,二十多年了我们一直在做,总不能因为我们效益差,断了孩子们的支援物资和救助金。”
  江泠希的心瞬间柔软许多,颇为感动。
  他保证道:“我会好好带公司的视频销量,您放心吧。”
  李董苍老的面庞一笑:“谢谢你啊,小江。”
  忙碌一天,广告片已经拍摄完毕,江泠希抱着公司新出的零食,苦思冥想,计划如何带货营销。
  现如今,短视频越来越发达,明星直播带货屡见不鲜,如果自己能勤奋一些在直播间带货,销量短时间不成问题。
  但丽阳这个品牌存在的问题,比如包装设计问题,不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食品原材料非常好,但只迎合十几年前的口味等。
  这些问题,远不是自己带货就能解决的。
  手指托着下巴,江泠希有一个大胆的想法。这家食品公司倘若真的能利用自己的名气重振旗鼓,那么为何不直接投资呢?岂不是一举两得?
  他来到李董办公室,对他说自己要入股丽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李董惊讶不已,反复确认他真的愿意投资这家濒临破产的产业。
  江泠希和李董保证,并承诺第一轮投资,4000万。
  回到家,江泠希兴冲冲掏出他的所有积蓄,最近的十几个代言广告费,电影片酬,综艺片酬,加起来正好有4009万。
  至于顾阑琛给他的黑卡,他并不打算用。
  他之所以想投资,就是为了自己也搞出一番事业,夫夫双双是富豪。
  他并不抵触顾阑琛的帮助,只是单纯觉得,前期打下的所有基础都是自己的,随后凭借自己的一点点努力,赚来大钱,是一件超级无敌爽的事情。
  说干就干,他先是定下直播平台的两场带货直播,随后把食品包装设计的灵感和李董探讨,一步步重新做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