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72)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对面,蓝岄白沉默片刻,似乎在考虑对方的想法是否可行。
  “那你也暂时别在电视台工作了,我去给你安排其他的工作吧。”
  “谢谢小蓝!下次你有什么事,还继续找哥。”
  江泠希听着两人的谈话,打算冒个险。
  虽然他开启了录像功能,可他只录到了声音,没有录到两个人。
  就算他把这段视频交给警察,警察只能鉴定他的视频为真,但声音来源不确定。
  如果他能…
  江泠希屏住呼吸,轻轻挪动手机镜头,靠近拐角处的大理石墙壁。
  镜头慢慢凸出去,手机画面立刻显示出对面两个人的身影。
  “依我看,你干脆放弃那个姓顾的。有钱人多的是,你的姿色又不差,何必折在他这里呢?”
  蓝岄白双手抱臂,冷脸转身:“我的事,不用你管。”
  现在,蓝岄白的脸清晰得出现在手机里。
  江泠希缓缓收回手机,打算轻手轻脚离开。
  谁知身后忽然响起脚步声,且离他越来越近。
  江泠希收好手机,顾不得那么多,迈着急促地步伐向前跑着。
  蓝岄白听见不远处有声音,脸色骤变:“有人!快追!”
  身后穿来急匆匆地脚步声,应该是两个人在追自己。
  江泠希保持冷静,看见前方休息室的门虚掩开着,顾不得其他,立刻冲了进去。
  门被撞上,他气喘吁吁地躬着身子,抬头才发现这是许辞翊的休息室。
  里面几名工作人员正在聊天,看见他后,惊讶地站起来,问他是否有事。
  江泠希讪笑着摆手:“抱歉,我走错房间了。”
  …
  回到后台,江泠希并没有发现顾阑琛的身影,“小白,看见顾顾了吗。”
  小白:“顾老师找您去了。他见您去厕所那么久,一直不回来,有些不放心。”
  两人正说着话,顾阑琛的声音传来。
  “你去哪了,厕所里也没看见你。”
  江泠希扭头,跑过去对他说:“我有重要的事情和你说。”
  目前,已经有五组演完,时间剩得不多。
  顾阑琛看完那段录像,原本温和的眼神骤然布满愠色。
  他眉宇严肃:“交给我,我处理。”
  江泠希点点头:“他们这样做算是故意伤害,简直不把法律看在眼里。”
  顾阑琛面若寒霜:“抱歉江江,因为我差点让你受伤。”
  江泠希微怔:“是他错了,和你没有关系。”
  半小时后,所有学员和帮演导师登台。
  毫无悬念,B组所有投票通道均占据榜首,且票数比第二名多了足足多了三倍。
  评委综合分数中,B组也是第一,但仅仅比二名多了0.1分。
  [不对吧,这次两人演得这么好,居然得分才这么点。]
  [虽然许辞翊他们组演得也很好,但也仅仅是许辞翊演得好而已,李可一作为主角,简直拉胯。]
  [能公布评委具体评审分数吗?我感觉有内幕。]
  对B组的综合点评,轮到蓝岄白代表发言。
  他挂上温和的笑意:“其实B整体水平很棒,尤其是顾老师,可谓是教科书级别的演技。但主角蓄力微微不足,还需要加强演技。”
  其他评委眼神顿时多了几分深思,互相对视一眼。
  蓝岄白前面的点评确实是大家一起讨论的结果,可后半句并没有人说过。
  顾阑琛淡淡道:“你能解释一下,具体怎么蓄力不足吗。”
  蓝岄白没想到顾阑琛会突然发难,紧张地整理一下头发,“顾老师这样问,就有点犀利了。”
  [到底是谁犀利?]
  [不是我说,蓝岄白真的懂演技吗?他自己演的影视剧,不都是仗着人物和本人贴近,才无功无过?要我说,他的演技也不怎么样。]
  [笑死了,小白是央戏第一名,他不会演戏?江泠希粉丝别吹了。]
  [路人表示,虽说江泠希上的是三流艺校,但人家演技就是比蓝岄白好。]
  弹幕里争吵不休,台上顾阑琛懒得再和蓝岄白周旋,视线轻轻扫了主持人一眼。
  主持人心领神会:“那么接下来,我公布一下各位导师的评分。”
  蓝岄白脸上闪过微小的诧异,笑着问:“咱们节目组改规则了?”
  主持人点点头,开始念各位评委的评分。
  前面五名导师的评分中,只有一个给B组评9.9分,剩下全是10分。
  轮到蓝岄白时,主持人的声音变得颇具深意。
  “蓝岄白,6分。”
  不仅是弹幕,就连现场的观众都觉得匪夷所思,互相讨论这件事,现场乌压压地乱成一片。
  蓝岄白已经无法继续维持笑容,将台本重重摔在评委桌前,“你们这么不尊重我,节目我无法继续再录制下去了。”
  说完,他愤然出席,准备离场。
  “等等。”顾阑琛叫住他,“人在做,天在看,别以为自己干的龌龊事别人不知道。”
  蓝岄白声音忍不住发抖:“我光明磊落。”
  直播扔在继续,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小声问导演:“我们的签约条款中,不是说了导师的个人具体评分不能公开?”
  导演回应:“刚才收到顾老师的准信,他说一个即将进局子的人,不用给他脸。”
  工作人员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天秘密。
  “嘴严实点,咱们节目组的违约金,顾老师说他负责出。”
  本次比赛,一共淘汰两组学员。
  按照规则,应该被淘汰的两组可经过网络投票和评委投票,选出三名学员复活。
  后续的复活赛是个人展示,其他小组不用参加。
  江泠希随顾阑琛回后台准备回家。
  小白帮江泠希收拾行李时,嘟囔:“哥,顾影帝都知道升降台的事情,是蓝月亮搞的鬼,为什么不直接在现场揭发?”
  江泠希:“这种电视台大型直播都是有备案的,如果直接揭发这种丑闻,算是大型舞台事故,会让电视台受到很严重的惩罚。顾顾他有自己的打算,我们配合就好。”
  小白哎呦一声:“顾顾?叫得真亲啊。”
  目前,网络上关于这场直播的讨论已经不局限于谁输输赢,所有关注度都放在蓝岄白的徇私舞弊和顾阑琛那句龌龊手段上。
  两方热搜上个不停,各方网友各执一词。
  蓝岄白也算是当红流量,话题度非常高,粉丝虽然不及顾粉多,但也撕遍内娱,战斗力很强。
  [果然蓝岄白借着工作泄私愤,真的好low啊。]
  [居然评6分?拿脚评的分?蓝岄白也太low了吧。]
  [呵呵,他是评委,给江泠希爱评几分评几分,反倒是顾阑琛,为了护着江泠希,公私不分,公然用恶毒的语言攻击小白!]
  [龌龊这个词很严重ok?顾阑琛才是最low的!]
  粉丝各执一词,争辩不休。
  这时,娱乐圈最火的营销号悄然发布一条微博,直接登顶热搜第一。
  视频里,两个人的话听得很清楚,并且视频的拍摄者才用了一镜到底的手法,最后居然将两人的相貌也完整录制下来。
  其中一个是蓝岄白,另外的人不清楚。
  [卧槽,他们俩的话好恐怖啊,他们在密谋要害死人吗?]
  [前天江江和琛哥从升降台掉下去了,你们还记得吗?这件事不会是这两个人密谋的吧?]
  [细思极恐啊,蓝岄白不仅坏还毒,简直是蛇蝎心肠!@广电总局,这种艺人不封杀等着什么?]
  [我的江江宝贝呜呜。那么高的舞台,蓝岄白你是不是人!]
  蓝岄白的粉丝们看到这个视频,气焰瞬间消失大半,疯狂寻找视频鉴定的专家鉴定真伪,但还是有不少粉丝在微博底下跳脚,说视频是假的,被有心之人处理,以达到陷害蓝岄白的目的。
  这时,电视台导演得微博转发那条视频,并附言:该男士确实是我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负责舞台安全与升降台调控。目前,我们已经调取同时段同地点的监控摄像,已经报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