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35)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的戏服一共有五套,将会在电影中频繁出现。
  化妆时,他和顾阑琛并排坐在化妆间,透过镜子看着旁边的彼此,有一种奇特的感受。
  化妆师小姐姐见江泠希看着镜子里的顾阑琛,羡慕道:“你们俩真恩爱。”
  没等江泠希回应,旁边的顾阑琛低吟:“嗯。”
  ~
  摄影棚内,主演陆续到了。
  顾阑琛和江泠希并肩走进来,几乎吸引了所有人的视线。
  同样是白衬衫黑裤子,穿在两人身上却有着完全不同的效果。
  顾阑琛身影比例极佳,优越的身材条件能够完美地撑起所有类型的衣服,白衬衫的纽扣系到最顶端,黑色利落的短发使他看起来犀利禁欲。
  反观江泠希,柔软的黑色碎发搭在额前,似白玉无瑕的瓷器上晕染着囯墨,那副金色眼镜框并没有遮住那双漂亮的杏眼,反而衬得乖巧温柔。
  两人的手,始终牵在一起。
  虽然江泠希早已习惯被所有人注视,但这一刻心脏仍然跳得厉害。
  蓝玥白看着两人握紧的双手,表情隐隐不悦。
  导演走过去迎接二人:“准备拍摄吧。”
  海报的图分很多小组,有单人的也有双人的,更多的还是群像。
  但无论怎么变换位置,顾阑琛永远作为最中心的C位。
  江泠希是男三,离顾阑琛有段距离,两人能挨着的机会很少。
  但因为电影中的两人是名义上的兄弟,所以两人拥有一款单独的双人海报。
  拍摄时,其他主演站在旁边休息,只有两人站在中心。
  江泠希很会凹造型,气质和顾阑琛也很搭,拍得很顺利。
  结束后顾阑琛特意避开江泠希,朝摄影师要了那几张照片的原片。
  摄影师道:“我帮您修完再发给您吧。”
  顾阑琛:“谢谢,但我想自己修。”
  将近一天的拍摄很累,摄影棚由于强光照射,温度很高,所有人都出了一身臭汗。
  大家陆续朝休息室走时,江泠希嘀咕:“我们可以先洗个澡再回家吗?身上太臭了。”
  紧随其后的几位主演意味深长地对视一番。
  顾阑琛听完,扬起唇角:“可以。”
  回到休息室,几名工作人员开始收拾化妆用品,顺便打扫房间。
  顾阑琛爱干净,每次收工他们必定收拾得一尘不染。
  顾阑琛问江泠希:“谁先去洗澡?”
  江泠希:“你去吧。”
  顾阑琛点点头,拿着衣服进入浴室之前,提醒江泠希:“我团队的人并不知道我们的婚姻情况,所以在他们面前,也要保持恩爱,不能露馅可以吗?”
  顾阑琛的考虑也对,毕竟经纪人和艺人撕X的事情经常发生,对团队保持警惕是正确的选择。
  他问:“那我今天表现得好吗?”
  顾阑琛慵懒地靠在浴室门框:“一般,不如你在综艺里主动。”
  江泠希蹙眉:“那我今天没发挥好,我会继续努力。”
  顾阑琛浅笑:“好。”
  站在浴室门外,江泠希复盘自己的表现,觉得今天确实差强人意,都靠顾阑琛主动。
  自己既然拿了钱,这份工作就得干好。
  态度得在这里。
  于是,江泠希抱着浴袍在顾阑琛的经纪团队化妆团队面前晃悠,故作难过道:“琛哥,我们都说好了一起洗澡,你怎么能先进去了呢?”
  所有工作人员几乎在一瞬间,面面相觑。
  这两人平时这么腻歪么。
  这时,浴室门忽然被打开,一阵水汽弥漫至屋里。
  顾阑琛黑色的发丝上沾着湿气,上身半裸腰上系着浴袍:“进来,可以一起洗。”


第25章
  四目相对, 江泠希漆黑的瞳仁中闪过一丝惊诧,仿佛觉得自己出现了幻听。
  目光一点一点下移,落在顾阑琛劲瘦匀称的人鱼线上, 他耳廓一片燥热,将睡衣拢了拢抱紧:“我…我…”
  外面套间的工作人员听到这句话,懂事地加快手中的整理动作,唯恐打扰小情侣恩爱。
  顾阑琛的经纪人兰鑫对他的变化虽感到好奇,但两人是多年的合作伙伴, 这种隐私的事情他从不越界询问。
  水雾萦绕在周围,渐渐凝结成水滴。
  顾阑琛懒懒地催促:“来吗?”
  江泠希偷偷瞥了眼身后的人,悄声道:“我刚才故意说给其他人听, 你别多想。我没有想和你一起洗澡的意思。”
  顾阑琛抿着薄唇,意味道:“可大家已经听见,你不进来不合适吧。”
  江泠希垂着眼睛,完全不敢抬头:“那怎么办?我总不能真的和你一起洗澡吧。”
  顾阑琛:“你大学时, 没去过公共澡堂吗?都是男生,怕什么?”
  江泠希的脸憋得通红:“当然怕…怕…比你小。”
  顾阑琛怔了怔,随后忍着笑意:“行, 我自己去洗。”
  浴室门再次被关闭, 江泠希总算松了口气。
  别说, 他大学时真没去过公共澡堂。
  那时候他刚十七岁便被导演相中,开始接拍电影, 电视剧,能回学校住宿的机会很少。
  虽然大家都说娱乐圈是个大染缸,但江泠希偏偏是个奇葩,从没谈过恋爱不说,上个综艺浪到飞起也不肯当众脱掉自己的上衣。
  让他和顾阑琛一起洗澡?
  想都不敢想。
  顾阑琛肯定比他大啊。
  他偷偷观察过。
  这事关男人的自尊, 不可马虎。
  外面总算安静下来,应该是工作人员走了。
  江泠希脖子烧得燥热,坐在椅子上,咕咚咕咚灌进去几口水,随手打开电视,试图分散自己的注意力。
  电视剧的台词声立刻传来。
  但他完全没有心思认真看电视,脑子里不由自主地浮现出顾阑琛的身材。
  他轻轻卷起自己的衣服,看着光溜溜白皙的小腹,喃喃道:“得健身多久,才能成那样。”
  正当他感叹时,休息室的门被扣响。
  江泠希整理好衣服,猜测应该是某位工作人员忘记拿东西,但当他打开房间门时,才发现蓝玥白站在门口。
  面对着江泠希,蓝玥白并没有过多惊讶,手里拿着一枚漂亮的咖啡包装盒。
  他平静笑着:“这是琛哥最爱的英国咖啡,不久前我从英国为他买回来的,请你替我转交给他。”
  江泠希浅棕色的眼眸微微一眯,继而大方收下:“谢谢你,顾老师正在洗澡,等他洗完我会交给他。”
  蓝玥白今天的妆容很精致,本来拍摄结束妆已经掉得差不多,但刚刚精心补过。身上留着的淡淡香水味,尾调很迷人。
  听完江泠希的话,他脸上闪过一丝微不可查的阴郁,随之挂上微笑:“你最近和琛哥关系怎么样?”
  江泠希轻笑一声,这个蓝玥白来者不善。
  对付这种小绿茶,他自有一套应对方法。
  那就是比对方更绿茶。
  江泠希直言道:“你的这个问题好奇怪,琛琛和我关系一直很好。但你突然这样问,显得像琛琛待我不好一样,别人如果误会琛琛该怎么办?”
  蓝玥白笑意渐浅:“你别胡说,我没有这个意思。”
  江泠希眼尾扬起:“那估计是我会错意了。”
  本来这次来是为了给江泠希知道下马威,但他没想到江泠希居然是个厉害的角色,忍不住说道:“江泠希,如果不是我当初拒绝了顾阑琛的表白,你觉得你会有机会?”
  说完这句话,蓝玥白稍稍靠近江泠希,目光陡然间变得犀利冰冷,气氛剑拔弩张。
  江泠希:哦,合着我该感谢你,为你高歌一曲吗?
  他微微正色:“既然你也说了,当初你拒绝了顾阑琛的告白,那么我现在和他在一起名正言顺。而你这种名不正言不顺的“朋友”,为了避嫌不应该离他远一些吗?”
  蓝玥白平日里温和阳光的笑容彻底不见,语气充满被戳破痛处后的挑衅:“你不要以为,顾阑琛是真的喜欢你。他只不过是被我伤到,随便找个人疗伤罢了。这么多年的感情在,我永远是顾阑琛得不到的白月光,而你只是个替代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