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49)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江泠希自觉玩笑开得不合时宜,嘻嘻哈哈道:“马上我就能接着录综艺,一点事都没有。”
  顾阑琛:“接下来没安排了,你好好休息吧。”
  见顾阑琛要走,江泠希挠挠头发,伸手拽着顾阑琛的袖子,小声道:“你生气了?”
  顾阑琛:“没。”
  江泠希虽然不知道为何顾阑琛对那句话反应那么大,但本着小天使的人设,嘟囔:“别生气,我害怕黑,你陪陪我行吗?”
  顾阑琛转头,墨色的眼眸盯着他:“我生气做什么?你没了我还能娶新媳妇,何乐而不为呢?”
  江泠希厚着脸皮道:“毕竟你最爱我,再娶新媳妇也是替身。别生气了,陪我聊聊天?”
  顾阑琛应了一声,坐回椅子上,替江泠希盖好被子。
  “别着凉。”
  江泠希:“嗯嗯。”
  经过本次事件,江泠希对蓝岄白的为人稍有改观,蓝岄白性格有一点偏激和偏执,甚至为了碰瓷,做一些伤害自己的举动。
  反之,蓝岄白也很有可能为达目的也做出一些伤害别人的举动和行为。
  那么上次参加聚会,在黑夜中推他的人会不会是蓝岄白呢?
  那件事距离现在已经有一段时日,当初他没和顾阑琛说,一是因为两人不太熟,顾阑琛未必相信他的话。而是他事后向许少卿打听,他们家里是否有监控,但被告知只有室内有,室外没有,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了。
  “顾阑琛,我想和你说一件事。”
  江泠希将那晚的经历娓娓道来。
  顾阑琛听完,眉心紧蹙:“你怎么不早些告诉我?”
  江泠希裹着被子怂得想个小鹌鹑:“因为许少卿家里没有摄像头,又无从考证…”
  顾阑琛:“我明白了,我会派人去查,你最近也离蓝岄白远一些。”
  江泠希:“好的!”
  各项检查结果也陆续出来,医生说江泠希没什么大碍,只是呛了一口水,可以随时出院。
  顾阑琛彻底放心,当晚带着江泠希回到节目组租借的城堡。
  晚上睡觉时,两人依旧共用一条棉被,闻着身边属于顾阑琛独特的味道,江泠希轻轻翻了一个身,没有困意。
  他用手指轻轻点着唇角,白天的异样感再度袭来,浑身犹如置身热潮中。
  顾阑琛的吻就是这种感觉吗?
  江泠希越想细节,越觉得羞耻。
  也不知道顾阑琛之前有没有亲过其他人。
  反正…他是初吻。
  亏了。
  至于顾阑琛为何对那句找新老婆那么介意,他也想不通。
  不过像他这种既不粘人,又十项全能的温柔可爱小天使,已经不多了。
  顾阑琛要学会珍惜。
  深夜,江泠希睡得很沉。
  顾阑琛悄悄起身,给助理打了一通电话,询问调查蓝岄白的进度。
  助理所说,和江泠希口述不差分毫,而且他还得知蓝岄白即将参加录制《演技派》。
  顾阑琛难得抽烟,独自站在阳台眉间多了几分清寂。
  修长的手指弹了弹烟蒂灰烬,他给助理发送一条短信。
  [尽快处理蓝岄白,在这之前,和演技派综艺沟通一下我的行程。]
  待顾阑琛交待完要事,回床上休息后,江泠希又悄悄醒来。
  他偷偷摸摸打着手电筒,嘴上叼着画笔,聚精会神地在干些什么。
  翌日,节目开始录制。
  江泠希特意数着日历,顾阑琛的生日就在今天。
  [琛哥生日快乐!!]
  [今天琛哥生日,节目组会为他庆生吗?]
  [我在热搜上看见,今天是顾影帝的生日,会不会有节目特别篇?]
  [想知道江江会给琛哥准备什么礼物呢?]
  这边,顾阑琛过生日的钱还差30欧元,江泠希趁没人时和节目组商量能否便宜一些,节目组的人笑着摇头:不行。
  江泠希暗戳戳吐槽,怀疑节目组就是家黑店,不然也不会送钱给完成任务的嘉宾,又利用生日这个契机,将钱全部要回来。
  上午,大家乘车来到热门景点打卡地,领到节目组发的启动资金后,两两相伴自由游玩。
  每小组共有40欧元的旅行基金,江泠希先将30欧元藏在口袋里,开始他的计划。“顾阑琛,我想去个卫生间,你自己先玩着,想买什么就买。”
  说完,他交给顾阑琛10欧元,作势离开。
  “我陪你去。”顾阑琛有些不放心,“这边路况复杂,一起去。”
  江泠希见推脱不过,说道:“行吧。”
  本就不想去卫生间的江泠希被迫去了一趟,出来时他抬手看了眼表。
  他的时间不多了。
  “想吃甜品吗?我们去买一些?”江泠希拉着顾阑琛走进一家甜品店,随意点了些甜品,趁顾阑琛低头看手机的功夫,说:“我肚子有点不舒服,你先休息。”
  说完,他一溜烟离开。
  根据节目组目前提供的信息,江泠希很快找到其他嘉宾,并神秘兮兮从口袋里掏出几张卡片。
  “琛琛今晚要过生日,大家可以把生日祝福写在上面,拜托了。”
  江泠希提供给大家的卡片并不是普通的贺卡,所有卡片上的图文都是由他手工制作,每一幅油画风格的人物,都是顾阑琛演绎过的角色。
  这些角色,他特意去网上查过,发现书中顾阑琛演过的电影和现实中并没有什么区别。
  [好漂亮精致的卡片,这是买的吗?]
  [应该是买的,定制了琛琛演过的所有角色。]
  [我怎么觉得,像是亲手画的?]
  任暖写完祝福,仔细端详着手中的贺卡。
  每张贺卡背面,用油画完美地勾勒着动人的画面,而她手中这张贺卡,重新复制了她和顾阑琛主演的那部电影《我心永恒》的名面场。
  她道:“小江,这贺卡你做的?”
  江泠希:“嗯,画画水平有限。”
  任暖惊喜称赞:“小江,你可真厉害。”
  [几个意思?这是江泠希亲手画的?]
  [不奇怪,江泠希在第三期就送给琛哥一幅画,大家忘记了?]
  [每张贺卡背面都是顾影帝的经典电影画面,真是用心了。]
  找完任暖,江泠希陆续去找剩下的几位嘉宾,时不时注意时间,唯恐顾阑琛等急了。
  果然,没过多久,他的手机嗡嗡想起来。
  坚持找完吴轩峰小组,他接下电话,随意编了一个拉肚子的理由后,赶紧跑回去。
  观看直播的粉丝明白过来:原来江泠希这是在准备惊喜。
  江泠希回到甜品店时,顾阑琛等得有些着急,问:“怎么去了那么久?肚子不舒服?”
  他含含糊糊:“嗯。”
  此时已经是中午,顾阑琛问:“需要去医院吗?”
  江泠希摇头:“不用,我们去吃饭吧。”
  付完甜品的钱,手上只剩6欧元,够买一顿还算看的过去的午餐。
  江泠希询问完顾阑琛想吃什么后,看了眼不远处的价目单,整好六欧元。
  江泠希主动提出购买午餐后,回来只端着一份,顾阑琛奇怪地问:“怎么只买一份?”
  江泠希:“我刚才吃过了。”
  顾阑琛表示怀疑:“你刚刚不是去了卫生间?”
  江泠希:“…就在卫生间…旁边的小摊上随意吃了两口,现在饱得很。”
  顾阑琛点点头,将午餐打开:“你要再来一些吗?看上去味道不错。”
  江泠希:“不用,我饱着呢。”
  顾阑琛轻笑,将牛排切成小块递给他:“尝尝?”
  江泠希咽了口口水:“昂,行。”
  [江江好乖,自己都没吃饭吧。]
  [我有点没弄明白,为什么江泠希不给自己买饭呢?]
  [是钱不够吗?会不会要用钱给顾影帝准备生日惊喜?]
  上午录制完毕后,所有嘉宾乘车返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