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24)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林晗:“阑琛,他让你带钱了吗?”
  顾阑琛双手交握,头颅始终垂着,目光冷冷地直视对面的杯子。
  “他没要钱。”
  许少卿:“那他的目的只是简单地为林镜复仇吗?”
  顾阑琛抬手看了眼手表,“时间快到了,先想想办法。”他摘下手表,焦灼担忧,使劲按了按疯狂跳动的太阳穴。
  “不然我先自己去吧。他们想耍什么花招,到时候就知道了。”
  林晗反对:“你自己去,是想送死吗?”
  顾阑琛:“江江在他们手上…没有选择。”
  宗闻野:“阑琛,如果他们要钱还好,但如果他们是想替林镜报仇,我觉得还是报警比较好。”
  顾阑琛眉眼当即皱了皱:“这件事情肯定要报警,但时间不多了。”
  宗闻野:“你别急,把这件事告诉警方,他们会有相应的具体措施。地点已经非常明确,埋伏在周围有个照应也好。”
  顾阑琛起身拿起车钥匙:“嗯,没剩多少时间。你们先报警,然后派一些保镖潜伏在周围。随后我戴上紧急报警器进去,突发意外会通知你们。”
  宗闻野望着他,语气担忧:“这款仪器小巧精致,自带GPS定位,可以传输语音,你找到恰当时间打开,我们这边也可以留证据,万一他们逼你做一些事情呢?而且这款报警器,不会被他们的电子感应器发现。如果你遇到危险,我们立刻报警。”
  顾阑琛:“嗯。”
  八点五十,顾阑琛在仓库门口停下车,被几名黑衣人检查身体是否携带武器后,顺利放行,被带到里面的一间休息室。
  周淮西年过五十,体型偏胖,那双锐利阴狠的眼睛果断老辣,点着一根烟和路总正在讨论着什么。
  见顾阑琛走进来,客气道:“原来是顾先生来了。”
  顾阑琛:“江泠希呢。”
  周淮西夹着烟,笑着:“想不到顾总是个痴情的人,我刚刚还在和路总打赌,你会不会来。”
  顾阑琛:“他现在安全吗。”
  周淮西慢悠悠皱眉:“他是否安全,取决于顾总您是否配合我们。”
  顾阑琛:“怎么配合。”
  周淮西与路总对视一眼,眼神示意助理拿来一摞文件,“您的手机应该可以操作电子章吧?把这些合同都签了,今天您和您的小心肝都能从这里安然无恙离开。”
  顾阑琛视线扫着一份份不平等合同,眼神冰凉彻骨。
  “你们这是要当顾家的蛀虫,将几十年的根基吃尽才肯罢休。”
  周淮西:“好不容易请顾总来一趟,怎么着也得一步到位,为自己的后半生考虑清楚才可以。”
  路总倪着顾阑琛,将手中的香烟灰烬弹在地上,“本来,我们要的不多,顾氏10%的股份就可以,但是顾总您吝啬,不肯给。我们被逼无奈,才出此下策。”
  顾阑琛漠然抬头:“你这么不计后果做这种违法的事情,路柯然知道吗?”
  路总像是听见了什么惊天笑话,“实不相瞒,今天能顺利将江泠希带来,多亏了我的儿子。如果您不签约,半小时后江泠希的安全,我就不能保证了。”
  听到这句话,顾阑琛握紧拳头,当即抄起面前的红酒杯,狠狠朝路总扔过去。
  路总险些被刮到脸,不恼反笑:“顾总,您不要这么着急,江泠希现在就在隔壁,毫发无损,只要您配合地签字。”
  这些合同,基本都是和顾家旗下所有行业签订对赌合同书,期限为四十年。如果签下,顾家未来经营的所有利润都有80%,归于周淮西和路家。
  倘若签订合同后顾阑琛返回,那么顾家的实际控股权将自愿交接给周淮西,由周淮西经营。
  路总拿出相机:“顾总,您按照条款中所说一字一句念出来,表明您是自愿同意,这样我们也放心。”
  “顾先生。”周淮西这时开口,“我就林镜这么一个侄子,从小扒拉他长大,他比我的亲儿子还要亲。可您把我的亲儿子送进监狱,您不应该补偿我一些东西吗?要美人还是要江山,您自己看着办。”
  顾阑琛坐在椅子上,语气寒冽:“先让我看一眼江泠希,只要他安全,我马上就签字。”
  周淮西:“痛快,我就欣赏顾总这样的年轻人。”说完,他示意手下打开面前的电子大屏,画面中出现江泠希的身影。
  他应该在一处偏僻的仓库里,周围潮湿阴冷,使他不停地发抖。
  顾阑琛握紧拳头,眼尾闪过一丝寒光:“让他跟我说话,否则我不能确定你们给我的是实时监控还是提前录制好的视频。”
  周淮西把玩着铁核桃,“让他说话。”
  那边周淮西的手下听见,立刻在江泠希耳边呼唤:“醒醒,看前面!”
  画面中,江泠希缓慢抬起头。
  他的发丝很湿,像是被水冲刷过,浅棕色的发丝粘在他的脸上,遮住半张脸,唇色很浅很浅,眼睛轻轻阖着,没有力气生机。
  “江江!”
  听到呼唤声,江泠希虚弱地仰着脸,看到顾阑琛的这一刻,眼眶酸涩,但依旧忍住没有掉眼泪。
  他怕顾阑琛看见自己哭,过分担忧。
  今晚的遭遇他还是头一遭,昏迷中醒来后,就已经呆在破败的工厂。他从周淮西的几名手下口中,隐约得知他们想对顾阑琛做些什么。
  现在这种情形,还是不让顾阑琛着急比较好。
  “江江…江江。”顾阑琛走到屏幕前,紧张的声线有有些颤抖:“你能听见我说话吗?”
  江泠希抿着寒冽的唇,点点头。
  “顾顾,我没事…”
  “你等我,我马上过去找你。”顾阑琛趁着这几秒的时间,快速根据所有监控设备的角度,确定江泠希的基本位置。
  这是一家工厂,根据12、13监控角度可以看出,江泠希所在的地点,应该是一家废旧的车辆改造厂。
  “顾顾,你不用担心我。”江泠希虽然胆小害怕,但是关键时刻从不掉链子。“做好你的事情。”
  顾阑琛凝着他点头,缓缓转身,走到桌子前态度坚决冰冷:“我签,签完立刻放了江泠希。”
  周淮西放声大笑:“这就对了!快给顾总准备笔。”
  签字之前,顾阑琛忧心忡忡地打算回头再看一眼江泠希,不料屏幕上的江泠希甩开了湿漉漉的头发,露出刚才被遮盖住的半张脸。
  这一刻,侧脸的伤疤触目惊心,上面还沾染着血迹。
  顾阑琛心脏被狠狠刺着,声音陡然失控:“这伤疤,是谁弄的?是他们弄的?”
  周淮西眼睛一蹙,走过去质问手下:“这是你们弄的?我不是和你们说,不要伤害人质?”
  两名手下百口莫辩:“没有啊,他一来就这样,我们根本没有动他。”
  “不可能!”顾阑琛悄悄按下警报器,打开实时传音功能。
  “他把他关在仓库东侧的废旧车辆改造厂也就算了,居然还打他?”
  他揪起周淮西的衣领,眼眸已是一片猩红,怒意渐深,周淮西承受着强大的手劲,几乎快要窒息。
  “他特别害怕疼。不伤害他,是我的底线。你不是告诉我,你不会伤害他吗?”
  顾阑琛情绪濒临崩溃,恨不得当场掐死周淮西,身上的戾气让周淮西的手下迟迟不敢上前。
  “快救我啊。”周淮西眼白开始显露,声音越来越弱。
  几名手下见状,跑过来阻止,但都被顾阑琛一拳两脚收拾在地。
  路总挂着忧色,小跑出去呼唤人手。
  顾阑琛松开周淮西的手,随手抄起花瓶扔在他的脑袋上,瞬间鲜血直流。
  事情已经发展到如此地步,宗闻野应该已经带着警方即将闯进来。
  他只需要坚持一会儿。
  这时,屏幕对面的几人互相对视,扛着江泠希消失在监控范围内。
  顾阑琛见事情不妙想跑出去找他,却被堵在门口,外面冲进来十多名拿着棍子的男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