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和豪门影帝闪婚后(129)

作者:金玉其内 时间:2021-12-30 10:43 标签:甜文 娱乐圈 穿书 豪门世家

  他看见,远处还有最后一个路牌。
  这条路并不长,只有二十米,很快走到。
  面前的这块路牌与普通的并不一样,上面标着路段的名称,和一段话。
  [灵犀路:你与顾阑琛的爱情是一条单行道,准备好了吗?]
  江泠希努力压抑着眼眶的酸涩与湿润,回头时眼睛微红。他噙着嘴角朝顾阑琛主动伸出手:“准备好了。”
  顾阑琛向他伸出右手:“既然选择了,和我一起走这条单行道,就要做好不能回头的准备。”
  江泠希敛着坚定的眼神:“不会后悔。”
  顾阑琛轻轻拉着他的手,将他拽进怀中,“你已经没有后悔的机会了,江先生。”
  早春的风撩起路边的野草,寒冷中却带着几分温柔。江泠希被风迷了眼,搭在顾阑琛肩膀,轻轻应道:“嗯。”
  片刻,两人同时转头,望向路的尽头。
  尽头处,隐约能看清是一栋白蓝色的独栋城堡,周围被万千藤蔓花枝笼罩着。
  踏进灵犀路段的第一刻,路边草坪上的彩灯依次亮起灯光,照亮了整条路段。
  直到这时,江泠希才注意到,路上铺上一层零零散散的玫瑰花瓣。
  “希望我们未来在婚姻旅途中的每一步,都能带着玫瑰对爱情的祝愿,彼此携手。”
  “江江,知道为什么所有的指示牌都指向左边吗?”
  “为什么?”
  “因为左边是心脏的位置,代表着你一步一步走向我的心底。”
  路的尽头,顾阑琛单膝跪地,原本寂静漆黑的城堡忽然亮起耀眼的白光,街边的路灯全部亮起,空中绽放着漫天的烟火,整座岛屿似乎在这一瞬间被唤醒。
  顾阑琛道:“童话里,国王被施魔咒困在岛屿,只有遇到真爱才能唤醒沉睡的所有人。在遇到你之前,我从未心动,谢谢你唤醒我喜欢人的全部本能,尝到爱情的百味。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小殿下能依然陪着我,有了你,我的这座岛屿才能焕发生机。”
  这时,城堡里的顾阑琛的好友们拿着气球跑出来,围在两人身边,共同见证这一刻。
  林晗开了一瓶香槟吹着扣钱,宗闻野垂眸低笑,其他人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摄像机,记录这最重要的时刻。
  江泠希抑着满腔的震撼与爱意,低头看着钻戒,伸出右手:“请顾先生为我戴上戒指,我愿意履行我所经过的全部誓言。”
  顾阑琛为他戴上戒指,起身吻向他:“谢谢殿下。”
  周围的欢乐闹声仿佛被隔绝,江泠希的世界中,只有顾阑琛一人。
  紧靠在一起的心脏,跳动着相同的频率。
  江泠希主动与顾阑琛十指相握。
  见证着江泠希用钥匙打开城堡,大家围在一起聊天喝酒,纷纷送上自己的订婚礼物。
  江泠希靠在顾阑琛肩上,手中端着红酒杯,已经悄悄喝掉四杯。时不时抬头看着那枚钻戒,他心里甜滋滋的,十分愉悦。心怀像是被什么东西填满,幸福得快要逸出去。
  据许少卿透露,他们送两人的新婚礼物有惊喜,于是林晗张罗着让顾阑琛和江泠希当众拆箱。
  顾阑琛搂着江泠希懒洋洋道:“你们拆,我们看着。”
  这种事情林晗愿意干,自告奋勇来到桌子前,将上面的十多件礼物依次拆开。
  “这是一道洗护乳液?”林晗轻轻晃了晃,“谁送的?是让小江保养脸蛋吗。”
  许少卿白他一眼:“这不是洗护乳液,是用于别的用途,可以增进阑琛和小江的夫夫感情。”
  宗闻野低垂着眼睛,没有参与两人的讨论。
  林晗瞬间意会,手上的盒子像烫手的山芋,立刻放回:“这是谁送的,这么没节操。”
  许少卿:“实用。”
  林晗啧啧摇头。
  江泠希眼眸微醺,隐隐约约看见那件礼物是什么,与顾阑琛对视一眼,脑袋转的比平时慢一些,说话带着几分酒气。
  “顾顾,那是?”
  “洗发液。”
  “奥。”
  林晗拆开的下一件礼物是一套猫耳加短裙。他这个大直男发出灵魂拷问:“你们谁买的,是不是认错了?这种玩意儿小江和阑琛谁能穿?”
  这次连宗闻野都有些局促,轻声提醒:“赶紧装进去吧,你管人家谁都能穿。”
  林晗依旧咋舌:“这礼物太不用心了,新婚礼物,怎么能送这么敷衍的礼物。”
  许少卿轻轻摇头,捅了捅身旁的顾阑琛:“这礼物,能当选你最喜欢的top3吗?”
  顾阑琛笑容意味:“得看江江是否喜欢穿。”
  江泠希此刻已经没骨头似的瘫在顾阑琛的膝盖上,四杯红酒加两杯白酒,后劲非常大。
  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在被酒精灼烧着。
  抬头寻着大家,他跃跃欲试想加入聊天。
  林晗视线继续扫着礼物,见宗闻野的礼物上标着姓名,拆开后拿着给两人看,“这礼物怎么那么像妖怪?”
  宗闻野笑话他没见识:“这是古代瑞兽,专门送给新婚夫妇的。”
  许少卿琢磨着,将瑞兽的名字在网络上查询,顺嘴吐槽:“闻野,你这瑞兽是送子的寓意,送这个是不是不太合适?”
  宗闻野听闻也觉得不太妥,拧着眉道:“老板说这详兽适合镇宅送给新婚夫妇,所以我便买了,真是抱歉阑琛。”
  顾阑琛:“没关系,我——”
  他的话还没说完,忽然被江泠希打断。
  只见江泠希慢慢悠悠撑着手臂支愣着脑袋,大喊一声:“谁说我肚子不争气,我会生。”
  所有人忍着笑意望向江泠希。林晗打趣揶揄:“哦?想不到神通广大的小江同志,业余居然如此广泛?”
  江泠希:“昂!这送子摆件不许碰,就给我摆在床头,时刻督促我和顾顾,提醒我们俩要努力!”
  “哈哈哈哈。”所有人笑到头掉。
  就连平日严肃不苟言笑的宗闻野,都难得矜持地笑着。
  “阑琛,你们家小江喝醉了吧。”
  江泠希喝醉酒时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脸红耳朵红脖子红,此刻支愣着和生孩子较劲的模样,莫名喜感。
  顾阑琛起身搂着他的腰,“乖,老实坐好。”
  江泠希忽然用手捂住眼睛,露出一条缝隙娇羞地笑着:“嘿嘿嘿嘿…”
  顾阑琛忍俊不禁,朝大家解释:“他喝醉酒喜欢撒酒疯,大家不要介意。”
  “介意?”江泠希不满地看着他,晕乎乎地东倒西歪,“你们是不是不相信,我能生好几个?”
  林晗故意逗他:“是啊。”
  江泠希倔脾气上来,手指扯着衣摆,拍了拍小腹:“你们知道这是什么吗?”
  林晗:“哦?什么?”
  江泠希一本正经:“这是一百单八将!”
  “哈哈哈哈哈。”
  顾阑琛斜倪着众人,带着警告:“别逗他了。”
  许少卿和林晗立刻噤声,不再说话。
  江泠希望着他们,怕他们不信,皱了皱眉开始卷衣摆,“我给你们看看。”
  “不行。”顾阑琛用手阻止他的行为,对上那双单纯“智慧”的眼神,耐心解释:“这里怎么能给其他人看呢?给别人看,就生不出来108将了。”
  江泠希瞬间意会,乖乖盖好肚皮,扑在顾阑琛怀里,喃喃道:“不给别人看。”
  顾阑琛:“嗯,乖。”
  江泠希醉得实在厉害,顾阑琛朝大家说:“我先送他去睡觉,你们先聊。”
  其他人点点头。
  顾阑琛扛着江泠希上楼时,江泠希礼貌挥着小手:“拜拜。”
  林晗哈哈大笑:“拜拜。”
  回到房间,江泠希胃口难受得想吐,躺在床上眼神涣散,一动不动。
  顾阑琛打开浴缸的水位控制,朝里面倒了几滴精油,走出浴室对江泠希说:“我给你洗个澡,哄你睡着我再下去。”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