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00)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便宜不占王八蛋,他这些日子为霍折寒追老婆腾时间加了那么多班,现在霍折寒追到了,轮到他休息。
  “我休。”陆自明面露微笑,看着不修边幅的霍总,提醒道,“待会儿见科研团。”
  霍折寒摸了摸头发:“走吧。”
  这是他老婆摸了一晚的头发,能动吗?不是每个人都有美国时间打理头发,比如药企的科研人员和他的总裁。
  陆自明好像明白了什么,霍折寒这是恋爱脑,在基地钟侓的床上睡了一晚留下的发型都要炫耀。
  ……
  霍折寒开始频繁加班的时候,电竞秋季赛同步开启。
  OWN战队PK掉了上赛季联赛席位里排名最后的战队,成功跻身联赛。
  秋季赛地点几乎都在S市,钟雲买了加长商务车,雇一个专职司机,负责接送。
  今年秋季赛,RESCUE修改了规则,将比赛内容分为大地图和小地图,大地图每次能容12支战队。
  而小地图每次3个战队,所有战队匿名匹配两次,击杀公告也不再显示战队名,以免遇到强队弱势的两方联合起来。第一轮按积分排序淘汰一半,第二轮再淘汰一半,最后剩下三个战队决一死战。
  OWN刚刚组建起来,没有规则方面的人脉,有些战队提前一个月就得知了这个规则变化,私下互相约另外两个战队打训练赛。
  钟侓是提前一星期知道的,但没有太放在心上,在他们看来,小地图就是相当于缩小的决赛圈,就把每一局都当成决赛圈打,增加了对抗性。
  更重要的还是大地图,一共要打15场,每天三场,最后按积分排名。
  第三天是周六,穿插一次小地图初赛。
  全部队伍随机匹配对手,钟侓不知道自己遇到的是谁,但凭感觉是个厉害的老朋友,全部比赛结束后,积分排名一出,钟侓在第三。
  三次随机匹配,都匹配到了国内的顶尖战队,双方各有折损,人头分不高,一起挨着当老五老六。
  有个白狮战队,战队水平中流,但是运气爆炸,连续三次匹配到菜鸡,比如现在走明星路线的WN,狂砍人头分,一次四分一次四分,WN少送一个人头都算他有种。
  田忌赛马了属于。
  运气也是实力的一种,但是运气不好的时候也稳稳了进了复赛,就是实力的体现。
  初赛结束后,秋季赛休整四天,回程的路上钟侓鼓着脸,总不能重生就把运气用光了?
  一定是技术还不够牛逼。
  大家都是第一次正式打小地图,每个战队回去后估计都要抓紧训练研究。
  “今天大家比赛辛苦了,先去休息,不训练了,我复盘一下,明早九点开会。”符秀说完,和新招的数据分析师一起,盯着今天的比赛录屏看。
  虽然只是初赛,但剩下六个战队哪些在小地图更游刃有余更有可能进入决赛,是能够分析出来的。
  决赛时只有三个战队,不排除另外两支战队联合的可能性,OWN可能会因为独特的打法、极巨的威胁,被认出来后联合绞杀。国内战队或许还要脸,怕风评降低,到了国外谁管你。
  得适当伪装,让人从风格上完全看不出,换言之,就是模仿别人的打法。
  霍折寒加班也没闲着,争取每天一通电话,哄着钟侓刚起床没进入训练的时候给他打,不浪费钟侓的宝贵时间,又能捕捉一只比较迷糊的小刺猬。
  从不法消息渠道得知今晚教练没让训练,霍折寒立即将电话拨了过去:“接下来几天是不是不打电竞?我穿个外卖员衣服给你送饭,你到门口来拿就行。”
  钟侓:“你不是追到了吗?为什么还要送饭?”
  霍折寒:“送饭是对你好,不是追求结果。”
  钟侓:“啊,那你把饭放在门卫那儿就成了。”
  霍折寒噎了一下:“露露,你没有觉得定下关系后,我们见面的频率直线下降吗?”
  钟侓:“因为我们都很忙,哥哥也是这样的。”
  霍折寒叹气,你哥出去谈事情的时候陆自明正好放假全程陪同你知道吗?
  钟侓:“那没办法,陆自明会谈生意,可你不会打电竞。”
  “别送饭了啊,那是追人才干的事,你要是还送,那就是没追到。”钟侓头头是道,“两个人处对象,跟单方面追人不一样,要互相付出,光一个人付出是不行的,迟早要分。我最近没空对你好,你也不许动。”
  霍折寒:“……”
  追到了,又好像没追到。
  老婆好像有,又好像没有。
  得想个办法光明正大进基地。
  钟侓绕别墅散步一圈,走到大门时正好挂断了电话。
  弃神,恋爱高手。
  外面传来汽车引擎声,钟侓听见哥哥和陆自明的声音,两人简单告别,不一会儿钟雲就从小门进来了。
  钟雲:“吃完饭了吗?……嗯?这谁的衣服?”
  两只奶狗把西装叼出来,拖到钟雲脚边,就跟家猫第一次抓到老鼠放在主人床上一样热情自豪。
  那西装被糟蹋地不成样了,钟侓淡定道:“我的,买大了不要。”
  钟雲蹲下来,觉得衣服材质不错:“给狗当尿布是不是有点浪费?”
  “等等,这件外套没码数,是私人定制的。”
  钟雲看着钟侓:“霍折寒给你定制衣服了?”
  钟侓脸颊一红,支支吾吾:“嗯。”
  钟雲:“定制的怎么会小?”
  他比划了一下肩宽和衣长,“这得一米八八以上穿的。”
  话里话外,直接报霍折寒身份证得了。
  钟侓脸颊烧得火热,已经不知道自己在辩解什么了:“原来是霍折寒的啊,我说怎么大这么多,我去他家收拾衣服的时候拿错了,哥你知道的,本来我住主卧,我走了之后霍折寒就搬回去,衣服挂在一块了。”
  钟雲听完弟弟解释完一大堆,从地上的西装兜里摸出两颗牛肉干零食,拆开了放在掌心。
  两只傻狗奶呼呼伸出舌头把牛肉干卷走,看样子也不是第一次吃。
  钟侓:“……”
  特么的,霍折寒讨好狗干什么!
  钟雲心情复杂,这两只狗的行为表明,霍折寒进来过,还留下一件西装。
  这么多监控都没用,肯定是里应外合。
  奸细可能有一个,也可能有两个,还能有一窝,想想就很糟心。
  钟雲决定趁今晚跟弟弟谈谈心,“你来我屋。”
  钟侓:“……”他再也不让霍折寒来基地了!
  来一次就被哥哥看透一切。
  钟雲刚关上房门,钟侓就破罐破摔地承认:“对,我跟霍折寒在一起了。”
  钟雲本来还想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被弟弟揭了个干净。
  他沉默一会儿,推心置腹:“不针对霍折寒,我们来聊一聊爱情观。”
  钟侓:“你这句话就很针对。”
  钟雲其实也不太会,简单粗暴地总结:“我认为跟人交往,要学会做掌控进度的一方,喜欢人可以追求,怀疑对方背叛可以终止,喜欢到想过一辈子可以求婚。同样的,这些事你不想做,对方说一百遍一万遍都不要点头,切记不能一时心软半推半就。”
  钟侓:“说得对。”
  钟雲:“你真的能做到?”
  钟侓笃定:“我是主动的那一方。”
  主动让霍折寒追到他,主动冷却霍折寒的送饭技能,进度条在他这里。
  钟雲闻言打量弟弟,有点不确定地问:“那霍总是承受方?”
  钟侓道:“对啊。”
  亲与不亲,见与不见,霍折寒只能接受自己的决定,弃神牛逼。
  钟侓还不想公开谈恋爱,道:“哥,你要保密。”
  钟雲:“……”
  啊这。
  那他没有什么其他心得可以分享了。
  钟侓蹦了蹦,原来跟哥哥交底也没什么大不了,哥哥还会给他出谋划策。哥哥真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