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95)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他道:“待会儿霍总要是没事,我请霍总吃饭。”
  霍折寒:“我来安排吧。”
  钟雲:“OWN做东。”
  钟侓四人接受完采访,听见霍折寒和哥哥互相谦让请客,顿时皱起了眉。
  谢谢,并不想追求者和队友一起吃饭,像什么样子!
  多奇怪啊,好像大学生交了男朋友介绍给舍友认识一样。
  尤其这舍友里面包括想看戏的卓饮,刚才退场卓饮还悄悄跟他说“网上都在磕你和保镖,新的风味,骑士和公主。”
  钟侓:“这就是你上厕所都要玩手机的原因?”
  卓饮上厕所爱掏手机刷一下电竞帖子,看个十秒钟都开心,然后比赛后第一时间告诉队长,网上又编排了什么。
  钟侓老是比他早出来,要多等他十秒钟。
  钟侓:“以后上厕所别叫我!”
  卓饮:啊,十九岁的队长真是便宜了老男人。
  最近好像也挺流行豪门老男人?网友这么能磕,什么时候才能磕到正确的人设啊?
  钟侓:“脑子里少想有的没的。”
  卓饮跃跃欲试:“队长,你知道你的同人文里已经有去外地打比赛坐私人飞机还能带狗的情节了吗?”
  真是好生羡慕,迫不及待想变成豪门战队了!
  钟侓:“滚,回去你坐经济舱。”
  在钟雲的带领下,他们去当地出名酒楼吃了一顿广式夜宵,有哥哥在,无论是霍总还是卓饮,都表现得中规中矩,话题都围绕着美食。
  外面有点台风雨,并不大,明早就又是一个大晴天。
  一行人吃完,在钟雲警惕霍折寒住的酒店是不是跟他们一样时,霍总礼貌告辞,看起来十分正人君子,进退有度,甚至不熟。
  钟侓看着霍折寒的背影,装的吧,电话里可不是这么说的。
  果然,一到酒店,各自回到自己房间,估摸着安顿得差不多了,霍折寒就给他打视频电话,说想看看他的酒店环境。
  钟侓:“不给。”
  霍折寒:“让赞助商看看,要是连队长都住得差,赞助商就知道该加钱了。”
  钟侓:“不准加钱,想住最好的,我可以拉其他赞助。”
  霍折寒:“……”
  “我睡了。”钟侓躺在床上,道,“明天你应该不是跟我同一班飞机吧?”
  霍折寒:“如果是呢?”
  钟侓:“那我就不上厕所了。”
  霍折寒被他逗笑,正经道:“不是,我明天还要去工厂,后天才会回。”
  钟侓这才想起霍折寒说过自己来出差,他怎么想当然地觉得自己什么时候回去,霍折寒就得什么时候回去?霍折寒没说什么,钟侓自己闹了个红脸。
  霍总白天工作,工作完就跑去看他比赛,直到现在才能回酒店好好休息。一天下来应该挺累的。
  钟侓在枕巾上蹭了蹭耳朵,“早点睡吧。”
  从电竞大神嘴里说出这句话,霍折寒哑然失笑:“好。”
  钟侓睡前又刷了会儿手机,发现土牛战队宣布解散,估计怕下次上场被粉丝扔臭鸡蛋。想毁掉一个潜在的世界冠军,无论是不是电竞圈的人,听了都怒不可言,往大了说,电竞并入体育,这是国家荣誉。
  翌日一早,钟侓搭乘九点的飞机回去,刚回到基地,就听见奶狗汪汪地跑出来迎接,挨个蹭蹭裤腿。
  钟侓也被蹭了,脑海里无端浮现起霍总被咬裤脚的样子,想起霍总的情诗。
  耳边传来电钻嗡嗡打洞的声音,钟侓这才发现别墅周围多了几个师傅,正搬着脚手架施工。
  “这是在干嘛?”
  钟雲道:“加强安保,我打算在别墅周围加摄像头,配上智能人脸识别,只要有陌生人翻墙就会自动报警。”
  厕所的事是他考虑不周,自古以来最厉害的斗争手段不是什么勾心斗角,而是物理斗争,比如派钟路给霍喻下药,派替补弄伤钟侓的手。
  选手们都住在基地,基地地址也半公开,钟雲吸取教训,不敢再掉以轻心。
  钟侓绕着别墅走了一圈,嗯,探头很多,无论从哪个地方翻墙,都会被照到。
  “此为监控区域。”的警示标识到处都有。
  他进了大厅,发现大厅墙上赫然悬挂一块监控屏幕,十几个小画面横竖排列,飞进来一只鸟都能看见。
  钟雲解惑道:“监控我让老张看,但是人总有犯迷糊的时候,放在大厅大家路过都能看两眼。”
  钟侓发自内心道:“很有道理。”
  霍折寒出差回来,发现英雄救美并没有好下场,追求事业惨遭滑铁卢。
  无论他好说歹说,钟侓都不愿意出来拿早餐,怕被实时传送到大厅的屏幕上。
  丢人。
  而职业选手平时都吃住在基地,除非打比赛完全不出门,霍折寒过了整整一周见不到老婆的日子,送早餐只能当做外卖送到大铁门,等老大爷开门转交露露。
  中间两三天,OWN又飞去中部地区打了最后一场比赛。
  虽然比赛结果没有悬念,但是主办方极力邀请,粉丝都买了票,职业选手要讲竞技精神,四个人仍然全力以赴。
  地区联赛是国内电竞的新生力量,能与一流战队对局,对于提升他们的操作意识都极大的帮助。哪怕出于扶持新生力量的缘故,OWN也得好好打。
  这次钟雲的安保做得很好,请了三个保镖如影随形,粉丝都在猜哪个是视频里的。
  真正的“保镖”霍总,等老婆终于打完最后一场,才敢吱声。
  “再这样下去,我可能没办法偷偷地追你。”
  钟侓警铃大作:“不可以送玫瑰花到基地!”
  霍折寒:“不送玫瑰花。”
  玫瑰又不长眼,他还能在花束里装监控啊?
  霍折寒决定亲自去。
  五场比赛后,战队回到基地的第二天,理疗师如约上门,还带了个助手。
  老张仔细盘查访客的底细:“以前不都一个人来吗?”
  霍折寒:“我是他的翻译。”
  老张上下打量霍折寒,他老家隔壁有个小姑娘念同传的,听说经常出席国际会议,可厉害了。
  他寻思着,这人一身西装,看着也像是分分钟要参加国际会议。
  没错,隔壁姑娘也是这样的,穿西装的更专业。
  “进去吧。”
  老张用对讲机通知里面。
  钟侓已经在理疗室等着了,为了不发生英语对话,他都提前来,然后戴上耳机装睡,平放双手,理疗师来了就能自主按摩。
  理疗师一看见钟侓又装睡,就叽里呱啦地跟霍折寒告状,你看,你老婆就是这样。
  霍折寒点点头:“我知道。”
  钟侓以为师傅在跟他说话,心想他都这样了,怎么还说个不停,乍一听到霍总的声音,眼睛猛地瞪圆,差点从床上掉下来。
  “你、你怎么在这?”他看向霍折寒后边,被哥哥看见了怎么办!
  霍折寒:“亲自给你送花。”
  钟侓:“敢拿出来我就塞你嘴里。”
  垃圾桶都不能扔,会被阿姨看见。
  霍折寒把门关上,坐在钟侓另一边,握住空闲的那只手,“开玩笑的,来陪你。”
  钟侓低声:“我十九岁了,不需要人陪。”
  霍折寒:“有些人三十岁了还要大人陪着去体检,你才十九岁而已。”
  他看着钟侓的手,土牛战队那件事后,他其实一直提着心,想好好看看钟侓的手,一寸一寸检查过去才能心安。但是因为种种场合不合适,一直竭力克制着。
  火的太快容易遭人嫉妒,钟侓突然杀进电竞圈,动了太多人的蛋糕。
  此刻,握着钟侓的手,他才真正从那场冲突里平定心绪。
  他捉住钟侓的手指贴在唇边吻了一下:“我说错了,我不该说有危险要喊老公。”
  “没有危险的下次了,我保证。”
  钟侓手指仿佛被烫了一下,猛地缩回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