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79)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对于霍进元,他只能捏个让他忌惮的把柄在手,通过别的手段解决。
  霍折寒忽地一愣,他刚才居然把教育家跟主播露露当成两个人?这算什么替人开脱的逃避心理?已经自欺欺人到把三次元和二次元的钟侓分开看了么?
  霍喻发觉他爸的状态不太对劲,跟人到中年被裁了一样,
  “爸,你怎么了?”
  霍折寒看向他,宣布:“我跟钟路离婚了。”
  霍喻瞪大眼睛:“怎么会!你是不是没好好解释?”
  他原地踱步,也大声宣布:“那我要跟后妈过。”
  霍折寒按了按手指关节,一天的气没地出,不如揍一顿儿子吧。
  霍喻立刻怂了,道:“我都是为了你!”
  霍折寒:“哦?”
  霍喻:“你想,后妈带着我这个拖油瓶,对象不好找,你再努力一下,把他追回来。”
  霍折寒:“就那么喜欢他?你不是最喜欢弃神吗?其实是个打游戏的你都喜欢?”
  霍喻:“当然不是!我喜欢弃神,可是后妈就特别像弃神!他的打法,他的习惯,他骂人的语气,简直就是弃神在世!”
  “你快去追回来啊!”
  霍折寒狠着心道:“不可能了,你最近也不许见他。”
  明明钟侓伤害的是霍喻,不知情的大儿子却在这里极力怂恿他复婚。
  但凡自私一些,没有理性一些,霍折寒可能就顺水推舟地认为,现在的钟侓跟以前的钟侓是不一样的,他可以相信现在的钟侓,以后不会再跟霍进元勾结谋害霍喻了。
  霍折寒死死掐着掌心,眼前掠过露露主播的脸,逼着自己忘掉,去回想哥哥嫂子车祸的那一幕,母亲父亲的悲伤与霍进元得意的猖狂交织在一起。
  不报警不告诉霍喻真相,已经是他本不应该的偏心。
  更多的,就愧为兄弟,愧对霍喻叫了他十年的爸爸。


第47章 (⊙o⊙)
  霍喻看着他爸的脸色,识趣地闭了嘴。
  天要下雨爹要离婚,作为儿子是没什么办法的。
  何况,后妈虽然离婚但去打职业了,从粉丝角度来说,他照样可以追星买周边,在各大赛事看见后妈,跟钟侓的距离也不像跟弃神那么遥远。
  他还有媲美弃神的新偶像,他爸可是没老婆了啊!
  惨惨的,不会孤独终老吧?
  霍折寒曾经隐晦地表达过,养一个就够了,他不会有其他孩子。霍喻希望霍折寒幸福,无论有没有结婚生孩子。
  其实霍折寒跟后妈感情到底好不好,霍喻隐约有感觉,他见过陆叔叔跟老婆相处的样子,无论是陆自明还是陆擒,状态都跟姓霍的不一样。
  他爸爸跟钟侓客气而谨慎。
  可是霍折寒明显又很喜欢后妈,到底发生了什么?
  霍喻从藏酒室拎了两瓶酒,去楼上安慰他爸,卧室没有人,他去敲书房的门。
  敲了两下就自己开门进去。
  霍折寒坐在电脑前发呆,闻言转过头来,眉心拧着:“你想跟我喝酒?”
  “我还不到十八岁,喝不了。”霍喻把两瓶烈酒放在桌上,“给你的,失恋的人不都要借酒浇愁吗?”
  霍折寒:“……”
  道理是这样,但愈是伤心动摇,愈是要保持最初的清醒和理智。他喝完酒难保不会失态地去找钟侓。
  自从霍折寒结婚后就没怎么上过二楼,也没进过霍折寒书房的霍喻,余光突然瞥到书房的被窝。
  啊这,明显是有倒霉蛋长期睡这。
  霍喻拍拍他爸的肩膀,同情:“我再给你拿两瓶。”
  霍折寒:“……”
  真愁了。
  他撕开一瓶白兰地的包装,用开酒器取了木塞,直接对嘴饮了一口。
  未醒的酒液苦意长驱入喉,带来短暂的麻痹。
  霍喻没想到他爸是真喝,从他有意识起霍折寒都是清醒且无坚不摧的,为家里的老少遮风避雨。
  他奶奶曾经说过,十八岁的霍折寒干过放狗咬霍进元的事,二十八岁的霍折寒会游刃有余地跟霍进元周旋。
  他拿出手机,把他爸的狼狈背影连同空酒瓶,摄影一张,发给前后妈,并且求情:“我爸离婚后只能借酒浇愁。”
  发完之后,他把霍折寒扶到床上。
  啊,关键时刻还是得靠他这个一米八二的儿子。
  力大无穷,力大无穷。
  ……
  钟侓回到基地,基地空荡荡的,做饭阿姨在午休,教练回家看妻儿,队友都回老东家直播了。
  他轻手轻脚地开门,在玄关换鞋的时候,一弯腰,口袋里的离婚证掉了出来。
  钟侓垂眸,看见内页的离婚编号。
  忽然有种他没和霍折寒结婚,但他确实和霍折寒离婚了的恍然。
  随手把没用的离婚证塞到没穿的运动鞋里,钟侓一身轻地上楼,蒙头睡觉。
  钟雲本来在外面办事,紧急赶了回来,不敢让钟侓一个人呆着。
  大喜或大悲,都该有人陪着。
  “想吃什么?我给你做。其他的事情不要想,我是你哥哥,也是战队经理,什么事都有我。”
  钟侓没蹭到豪门最后一顿宴席,吃鸭脖配水都饱了,“早上起得太早,我想睡午觉,哥,你也别忙活,做饭让阿姨做。”
  他想了一下,还是道:“哥,晚点我有事跟你说。”
  如果霍折寒报警,他被叫去问话,总会传出风声,霍进元记恨他,也会黑他,经理公关这方面也得准备一下。
  钟雲:“好。”
  钟路给霍进元当间谍,肯定没有那么简单,也许已经做过一些错事,得打起精神面对。
  等弟弟回了房间,钟雲忍不住给陆自明打电话打听消息。
  “老婆,资本家突然扔了个要出差的会议给我,没法跟你一起吃晚饭了。”
  钟雲敲着桌子,斟酌道:“你们公司,最近有没有什么无缘无故丢掉的单子,或者信息泄露什么的?”
  陆自明:“没有啊,怎么了,咱家电脑丢了?没事的。”
  钟雲松了一口气,霍折寒只会比陆自明更谨慎,协议婚姻能起效的有限,霍折寒签约前肯定把条条框框都考虑到了。
  钟雲:“就随便问问,钟侓跟霍总离婚了。”
  陆自明惊讶了一下,还想着霍折寒能努力追到钟侓皆大欢喜,他果断抛弃了战壕里的上司,避免被物以类聚:“肯定是霍折寒的错。”
  钟雲:“……倒也不一定。”
  陆自明:?
  太阳从西边升起了吗?
  他试探道:“你弟弟怎么会错呢?”
  钟雲:“当然不会。”
  陆自明:我还是开会吧。
  钟侓蒙头睡了一下午,被110出警的声音吵醒。
  他僵硬了一下,听着警车越来越远的声音,才放松下来。
  霍折寒还没报警。
  他摸了摸手机,忽然看见一条未读短信。
  是霍折寒发的,时间是三小时前。
  “霍喻检查结果正常。霍进元的事,我不会跟任何人提起,你也不要说,我另行处理,他不会再来找你。”
  钟侓一怔,证据确凿,霍折寒不打算报警了?还为他扫清了障碍?
  明明为了要录音,只能答应离婚,离婚了却把录音作废,放弃制裁绿头苍蝇一样的霍进元。
  霍折寒在想什么?
  钟侓点开微信,看见了霍喻给他发的图片。
  他怔了一会儿,才回复道:“你照顾吧。”
  霍喻:“我进步两百名的赌约还算数吗?”
  钟侓不确定霍折寒会不会再让霍喻见他,私下偷摸见面反而让霍折寒担心。
  “你先进步再说吧。”
  晚饭是阿姨做的,钟雲和钟侓一起吃饭,谈起离婚,道:“你要跟我说什么事?”
  钟侓放下筷子,抿了抿唇,把霍进元要他下药一事简略说了一遍,把霍总的短信也给哥哥看了。
  钟雲顿时心疼莫名背黑锅的弟弟,也惊讶于霍折寒居然不计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