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12)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再退一万步,结盟就能取他性命么?笑话。敢不动就等着吃他的盲枪吧。
  卓饮扯了下嘴角,还以为这种日子能晚一点来。
  [来了来了,国际通用法则又来了!]
  [静默结盟这一点专门针对我弃神!露露这么快也上黑名单了啊,感叹.jpg]
  [幸好这种天谴境地不多,心疼露露。]
  [众所周知,地图降临前二十秒是安全时刻,弃神不会开枪杀人,怕被人确定位置。地图消失后四分钟是猎杀时刻,弃神盯上你们任何一个人了。]
  [也不定准确,弃神最喜欢地图降临,谁不动打谁。]
  [我信了露露是弃神关门弟子!]
  第八局,第九局,第十局……在第七局太过倒霉的OWN越打越猛,雪耻一样拉开分差,满分学霸露露没有任何短板!
  不少国内粉丝跨越重洋坐飞机过来观看比赛,曾经的WN不负所望,今天的OWN也一样说到做到!
  夺冠的消息顷刻传遍网络,这一刻,不同的地点,传来一样的喜悦欢呼。
  国内的联盟官方立刻发出喜讯,OWN的官方微博自动发布了一条感谢微博,被转发了几十万次。
  而OWN的选手就比较淡定了,对于粉丝来说,这是一支前途可期的新战队,看着他们赢下每一场都觉得是无上荣耀。
  但是他们自己知道,他们是拿过世界冠军的老牌选手,亚洲杯只是走出国门的第一个起点。
  跟粉丝一样高兴的,恐怕只有哥哥和霍总了。
  钟雲道:“要不要雇人去老家门口放个鞭炮啊。”
  霍折寒:“我可以赞助。”
  钟侓:“不用!太夸张了!”
  过年再放吧。
  四排赛后是单排,露露勇夺第一,双排赛的冠军被卓饮和宗政晖拿到,他们过去配合了一年。
  钟侓清点单排的奖金池,唔,还是太少了,等明年他拿到世界赛的单排冠军,就给霍总买……有样东西飞快从脑海里闪过,钟侓雀跃地握了握拳头,嘴唇抿了抿。
  亚洲杯的奖金,他则是一分不少地交给了哥哥保管,哥哥会理财,他懒得看。
  钟雲:“要不要留点零花钱?”霍总陪了这么多天,买点礼物?
  钟侓:“不用了。”
  钟雲点点头,好吧,霍总更想要的肯定是露露的假期。
  钟雲道:“我们不能留在澳洲太久,明天下午起飞。”
  夺冠后当然要安排一些商业活动,主场和热度都在国内。
  一群人坐在霍总的别墅大厅,激动地商量好不容易来一趟,要去哪里玩玩,以前队长不爱逛,他们心里总有一股负罪感,现在好了,队长有霍总陪着,生活可比他们精彩。
  钟侓不发言,霍折寒说要带他去逛夜市,这两天气温下降,不像刚来时那么酷热。
  正聊着,有个用霍氏冷藏箱包裹得完好的快递被送进来,上面写着专为露露定制。
  钟侓想也不想就打开来,从恒温冷藏箱拿出一盒奇怪的东西。
  一小包一小包的,上面是德文。
  什么啊这是。
  众人看过去,齐齐震惊,这包装好像安全套啊!然后又缓缓把嘴闭上,队长还是单纯啊,连安全套都没见过,姓霍的就买这么一大箱!
  卓饮一时没忍住,热情地替队长解答了他的疑问。
  市面上的安全套不能用?队长对橡胶过敏吗?有个医疗大佬老攻就是了不起!
  钟侓的脸颊瞬间爆红,捏着一个小包装,只想原地去世。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霍折寒怎么可以这样,我为什么要拆霍折寒的包裹!
  霍折寒换好衣服下楼,看见钟侓手里的东西:“东西到了?”
  “不要拿出来,得冷藏。”
  钟侓闻言,偏要拿出来扔掉。
  “很贵,别扔。”霍折寒在众人倒吸一口气的目光中,撕开一个包装,将里面的凝胶抹在钟侓手指上。
  “舒缓凝胶,有活性成分要冷藏。”
  比赛六天,键盘都按出火花了,电竞大神的手更要好好保养。
  这是他托人在德国实验室做的,效果很好。
  钟侓:“这是护手的?”
  霍折寒:“嗯。”
  钟侓狠狠一瞪卓饮:“一群文盲!”
  一群文盲!气死他了!
  钟侓拿出几包,扔手雷一样精准击中敌人的胸膛:“都给我用。”
  霍折寒一看这几人的表情,突然明白了什么,握住钟侓的手,“我们去玩。”
  钟侓迫不及待跟霍总逃了,被带到了那条熟悉的街道。
  标语像中文社区,又不太担心被认出来,还有霍总这个随行向导随时解说。
  在霍折寒面前,钟侓没有弃神的包袱,想问什么问什么,不会英文就不会英文。
  街道尽头是一条沿江公路,许多人在这散步吹风,还有小情侣坐在台阶上,一边说笑偶尔接吻。
  钟侓靠在围栏上,目光左看右看,有些新奇,突然,兜帽盖住脑袋,下巴被人捏住,脸上投下一片阴影,嘴唇一湿。
  钟侓顿时挣扎起来,推着霍折寒,这里人也太多了!接吻不是应该在卧室里关上门偷偷的么!
  “嘘。”霍折寒微微分开一些,手掌还捧着他的脸,“我看见你姐了。”
  钟侓气得脸红,他哪里来的姐姐!
  连说谎都这么不走心!精虫上脑了吧!
  霍折寒哄道:“钟路的姐姐,乖一点,她过来了。”
  钟侓头皮一麻,顿时窝着不敢动,还掩耳盗铃一样闭上了眼睛。
  钟路父母有三孩子,但彼此之间不亲近,感情冷淡,但再冷也能认出来。
  之前霍折寒拿过他们的照片给钟侓认,钟侓记住了脸,但一直没觉得会碰上,像过年怕碰见三姑六婆一样当起了乌龟。
  良久,钟侓低声问:“她走了吗?”
  霍折寒:“没有。”
  钟侓:“……可是我嘴唇都肿了。”
  霍折寒:“那我背你回去?”
  他也想回去做点别的。
  钟侓点点头,捂着脸趴在霍总背上,然后把脸贴在他肩头,两侧被兜帽遮得严严实实。
  走着走着,快到门口了,钟侓觉得不对劲:“不对啊,钟路姐姐怎么可能在这里?你不是盯着吗?”
  如果她来了澳洲,定居在这附近,霍折寒就不可能这么直接带他出来,怕他被认出来。
  霍折寒捏了捏他的屁股:“谁让你信了?”
  钟侓:“……放我下来。”
  霍折寒:“晚了,我还真定制了安全套,用了一点偏方。”
  钟侓大声嚷嚷:“我哥和教练说了,不能信偏方!”
  霍折寒:“你哥和教练都出门了,我想试试亚洲杯冠军的手速。”
  露露的手速完全不能被质疑,他耀武扬威道:“小心我把你擦出火花,让你也用舒缓凝胶。”
  霍折寒:“……”
  钟侓:“怕了?”
  那还不放开我!


第70章
  面对嚣张的弃神,霍折寒干脆道:“我怕。”
  哪个男人不被求饶的甜言蜜语打动?原先挣扎着要下地的钟侓立刻友善地趴了回去:“放心,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等你做好准备了再来吧。”
  霍折寒:“嗯,我得准备一下。”
  钟侓伸手拨拨他的头发,自信爆棚。
  霍折寒也感受到了露露的开心,无声弯了弯唇角。
  真是好哄啊,一下子就进圈套了。
  假装妥协实则激将,对露露也太好用了。
  他本来今晚也不打算做什么,首先别墅里住着OWN全员,还有哥哥在,要照顾一下露露的面子,有顾忌自己也不能尽兴。
  其次,好不容易来澳洲一趟,明早他还想跟钟侓去玩,下午则是连续十几小时的飞机,今晚就不能让钟侓受罪。
  等回到国内,回到霍家别墅,回到主卧,不得补一个洞房花烛?
  钟侓在卧室,果然没有看见霍折寒所谓的定制,哎,大家都是纸上谈兵。霍折寒那里大,胆子不大,甚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