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13)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这世界上,没有人不怕弃神的手速!
  钟侓搓搓手,把霍折寒给他定制的冷敷凝胶又撕开一包涂在手上,真好用。
  翌日,当其他人还在睡懒觉时,弃神五点就起床和霍折寒出海看日出。
  不过就是早起嘛,男朋友想看日出,还能不陪吗?
  钟侓打着呵欠,坐在床上,一块湿毛巾扑在脸上,享受霍折寒的洗脸服务。
  作息过于诡异,钟侓勉强睁着眼睛看完海平线上喷薄而出的红日,又看了看霞光照在霍折寒脸上的光影,记住了这一刻的样子,早起算是值得了。
  最后倒在霍折寒怀里呼呼大睡。
  海水微微起着波澜,邮轮轻轻晃着,霍折寒给钟侓戴上个帽子遮住阳光,吩咐返航。
  夏季想要在户外活动,只能赶早或者赶晚。
  霍折寒背着钟侓回去时,正好遇到钟雲起床下楼吃饭。
  哥哥看见弟弟这样“虚弱”,连忙快步上前,目光从头到脚审视一遍,看看自家白菜有没有掉叶子:“昨晚没回来吗?”
  霍折寒:“刚才看日出去了。”
  钟雲:“叫醒他起来跑步。”
  霍折寒:“让他睡一会儿。”
  钟雲:“露露这些天忙着训练和比赛,队里的锻炼课都落下了。下午飞机还要坐十几小时,有的是时间睡觉。”
  霍折寒立马倒戈,为了老婆的身体健康和哥哥统一阵线,他宠着露露,只记得纠正作息,偶尔会忘记锻炼的事,而钟雲在基地,每天选手的固定锻炼时间都会亲自监督。
  钟侓闭着眼睛,其实已经醒了,但是就是懒得动,哥哥如此严格,男朋友毫无立场。
  霍折寒:“要不再等等,让他睡一小时,让露露恢复锻炼有点难。”
  钟雲叹气:“算了,不能对露露要求太高。”
  钟侓连忙睁开眼睛:“我醒了,你们在说什么,跑步吗?走。”
  霍折寒:“露露可太厉害了!这自律性难怪是世界冠军。”
  钟雲:“在基地时露露一直都是最自觉的,不像卓饮要三催四请。”
  钟侓挑眉,那当然了。
  霍折寒揽住他的腰:“我带你去健身室。”
  哥哥忧心忡忡地继续吃早餐,露露也太好骗了吧。
  这么好骗床上要吃苦头的。
  霍折寒先给钟侓做腿部拉伸,然后给他定了四十分钟慢跑。
  “考虑一下请我当你的私教,一个月两百块就可以。”
  钟侓被压了一回腿,觉得这个教练手法不好,弄疼他了:“想得美。”
  健身房朝着南面,有空调,跑步机正对着花园,一大幅玻璃墙面可以清晰地看见外面。
  霍折寒送他的那朵玫瑰已经枯萎卷边了,旁边又攒了个新的花苞。
  钟侓一段时间没跑,即使是很慢的速度半小时下来也累得直喘气,而一旁陪他跑步的霍折寒看起来一点也不累。
  钟侓看看霍总,咬着牙跑完了四十分钟,下次不跟霍折寒一起跑步了,还是卓饮一起比较好。
  飞机第二天落地S市机场,遇到了粉丝和媒体接机,钟雲安排霍折寒走VIP通道,其他人去接受采访。
  粉丝纷纷询问弃神什么时候开直播,怎么夺冠之后反倒消失了两天!这跟热热闹闹的结婚现场没有新郎有什么区别!
  露露的老公一定很有钱,夺冠了都不趁机捞钱。
  钟雲微笑地替弟弟打太极,什么选手要休息啊,酒店网络不好哦……实际上就是大赞助商要带着老婆玩,你有什么办法。
  记者把话筒给OWN,“你们现在的心情激不激动?!”
  OWN全员:“……”
  平静,就是很平静。
  记者:“……”
  有个粉丝激动喊了一声:“露露老公是不是姓陆!”
  有人拍到霍氏集团的副总经常出入基地小区,匿名论坛都磕疯了!
  因为网友猜错,连夜换新的队服赞助,太有男友力了吧!
  哇,年轻有为,温文尔雅,谈吐风趣,比之前保健品家的公子更帅更高!
  之前很想跟卖保健品的抢老婆,现在看到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只想喊一声太好磕了!
  话音刚落,所有人都躁动起来,现场和线上的吃瓜群众,都肉眼可见OWN全员的情绪明显变化,跟被问到夺冠时的那副死样子天壤之别。
  操操操!磕到真的了!
  卓饮:哦豁。
  宗政晖:天呐。
  小奚:看戏。
  钟侓:“……”
  钟雲:“……”
  钟雲:“不是……”
  粉丝噫了一声:“不信。”
  网友可以瞎猜,也可以猜不准,但是猜了陆自明,还当面问出来,钟雲作为正牌男友,不认的话,回去陆自明肯定有意见,道:“是我男朋友。”
  底下人安静了一瞬,嚯,这也很好嗑啊!毕竟给哥哥拉郎的人也很多。
  原来霍氏集团冠名战队的原因是钟经理!钟经理是副总对象,副总负责管理保健品那条线,一切都对上了!
  一部分粉丝则有点失落,完了,那露露前夫可能真的只是个单纯卖保健品的,在陆自明手底下当打工仔,目光短浅,阻止一个电竞天才打比赛。
  因为老婆阴差阳错进了陆总老婆的电竞战队,又反悔想要复婚,靠老婆外交获得了一些工作上的提拔。
  简而言之,吃软饭的。
  “真的很难接受露露被人吃软饭。”
  “我也……露露这么努力这么拼,老母亲真的很难接受他找一个卖保健品的。”
  “你们别忘记露露直播间的事啊!软饭男哪有那么大的本事设屏蔽词。”
  “可是露露暗示过女装的标题是经理帮他取的,最后翻车了钟雲找男朋友帮忙善后也很合理。”
  “太合理了,我哭了。”
  保镖挡开记者,护送选手上车,钟雲最后道:“明天会开直播,大家把问题留到明天问吧。”
  霍折寒已经坐在了车里,通过直播看机场采访,心想,陆自明被钟雲认领走了,那总该轮到他了吧?
  结果一看弹幕,他变成了吃软饭的。
  “……”
  霍总无师自通了一句话:粉丝行为,正主买单。
  霍折寒把露露直接掳到了霍家,诚恳道:“我准备好挑战弃神的手速了。”
  钟侓:“你真的不需要再准备一下吗?”
  霍折寒:“不需要。”
  钟侓有点临阵脱逃:“医生说我有点手指关节劳损,让我多休息休息。”
  通过跑步对比,他知道霍总体力比他好太多,直觉会吃亏。
  霍折寒扯下领带,若有所思:“那有点遗憾了。”
  钟侓点头:“对吧,我也觉得。”
  霍折寒提出新的解决方式:“今天你不用动一根手指头,我来。”
  “去洗澡。”
  钟侓:?
  他一边洗澡,一边用理论知识想霍折寒到底想干什么,一些接吻过后才会做的古怪的梦境闪过脑海。
  钟侓脸颊猝然一红,有点儿局促地缩了缩脚趾头。
  霍折寒去书房冲了个澡,回来见钟侓还在浴室,这时长远远超过了弃神平时雷厉风行的作风。
  “露露,好了么?”
  钟侓支支吾吾:“再等一会儿。”
  霍折寒听出了他声音的不太对劲,直接推开门,当场抓获一只宣称自己的手需要休息的小刺猬。
  钟侓惊呼一声:“你怎么进来了!”
  霍折寒握住他的手:“不是说要休息么?”
  钟侓面红耳赤,没被抓的那只手把浴巾抽过来,勉勉强强挡住了自己:“马上就休息了!”
  霍折寒指责:“弃神你出尔反尔。”
  他发现一件事,露露会自主维护“弃神”的威严,明明都是自己,可爱爆炸。
  有时候要叫露露,有时候就得称呼为弃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