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33)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不跟你说了,下午约了看楼盘,你自己在家里把冷冻水饺拿出来煮。”
  原来是怕他“有了媳妇忘了娘”。
  叶羡云扯了扯嘴角,有时候真的不得不说,他妈妈目光看得特别长远,从朋友圈一束花捕风捉影,到相亲,再到买房设套,走一步看三步。
  长期被家庭忽视的孩子,要是猛地知道这个好消息,恐怕要乐上天。
  为什么,同样是家里的孩子,会差这么多呢?
  叶羡云没有伤心,只是长期地感到不解。
  明明看小时候被抱在父母怀里的照片,一家三口感情很好。
  难道两个兄弟的家庭,注定要有轻有重吗?
  叶羡云觉得自己对叶乐云挺好的,但是他妈妈还是觉得不够。
  他云淡风轻地回到座位,片刻后,叶母也回来了。
  钟侓热心道:“要在省会买房啊?我朋友正在有套精装修要卖,地段很好,你们要是想买,正好省了中介费。”
  “他有钱,都是朋友,我让他让几个点。”
  叶母眼睛一亮:“什么房子,在哪,可以看看吗?”
  钟侓把房产证和房子内部图片给叶母看了。
  靠近商圈的繁华地段,奢华的内部装修完美契合了叶母的心脏,听说能让价,按捺住激动的心情,不愿表现得太明显。
  她盯着房产证看了半天,道:“房主是霍折寒?你什么朋友,靠谱吗?”
  钟侓笑容僵硬了一下,陆自明干嘛发霍折寒的房产证,为了增加可信度,拿出结婚证照片,承认道:“其实他是我老公,就是我们家的房子想卖。”
  叶母见过的同性夫夫不多,此时也顾不得偏见,急着问:“为什么要卖?”
  钟侓叹气:“准备离婚分财产。”
  叶羡云突然道:“嗯,他就是想离婚心情不好,所以我才带他回家散心。”
  叶母还是很相信叶羡云朋友的人品,她这个儿子哪哪都好,不会跟坏人做朋友。
  “你一定跟叶羡云是很好的朋友,你也知道我们家没什么钱,你伯父还落下了病根以后干不了重活……”
  钟侓爽快道:“按市场价,每平便宜两千。”
  叶母犹豫:“那还是贵……”
  钟侓:“不能再低了,我老公土豪审美,光装修就花了六十万。装修会贬值,地段可还在升值呢。”
  叶母违心道:“确实装修不是我们喜欢的,得打掉重装。”
  钟侓摊手:“那没办法了,这两天也有其他买家来看,我是看在阿云的面子上,又急着离婚析产才……”
  叶母没想到这么快就能定下来,资金还没准备好:“但是我们定期还有一个月。”
  钟侓惊讶道:“这么久?”
  “老实告诉你,这房子我老公也在卖,我是想从我手里卖掉。”钟侓压低声音,“我们把房价做低三十万,你少出三十万,到时候分我一半。”
  “你要是真心想买,就先付保证金,让我老公那边别卖了。十五万打给阿云,让他存到监管账户。也就是我老公也认识阿云,所以降低三十万卖给朋友他不会发现端倪,换个人都没法子。”
  叶母恍然大悟,他就说钟侓怎么那么热心,原来是想偷吃金额。
  她嘴上说着回家商量一下,翌日早上就给出了结果,买。
  叶羡云收到叶母的转账金额十五万,正好就比他这些年给家里打的钱附加利息。
  钟侓看见了,道:“房子霍折寒反悔不卖了,钱你不要转回给你妈。”
  叶母有本事去找霍折寒。
  叶羡云看着看着,眼眶有些红,“嗯。”
  算计来算计去,唯独不把他当儿子,他也不必总是由着。
  经此一役,叶母痛失十五万的同时,也不敢再轻易算计叶羡云了。
  当然,叶羡云也不会再纵容。
  叶羡云把动车票退掉,买了两张机票:“有钱了,请你坐飞机。”
  钟侓:“好。”
  钟侓帮叶羡云拿回血汗钱,心情舒爽。
  保持这口气,回去离婚。
  飞机比动车提早三小时到达S市。
  钟侓看了看自己身上临时在叶羡云老家买的地摊货,他出来得急,没带衣服,跟叶羡云爬山回去的路上看见夜市,休闲服39一套,两人都被吸引了目光,满意购入。
  同款不同色,穿起来还挺哥俩好。
  店主差点就要花钱拍他们的照片当宣传照,被委婉拒绝。
  钟侓琢磨着,得先去霍家把行李收拾一下。
  “你有时间帮我收拾吗?”
  原主的衣服还挺多,估计能收拾出好几箱。
  叶羡云:“有。”
  两人从机场打车直奔霍家,叶羡云操心钟侓离婚的事儿,甚至忘了告诉陆自明改签。
  霍折寒不在家,钟侓摊开两个大行李箱,把衣服从架子上拿出来扔进去。
  霍家的东西他不拿,原主的衣服留给霍折寒也没用,带走。
  叶羡云看着钟侓把衣服一股脑扔进行李箱,道:“衬衫还是要叠一下的。”
  钟侓满不在乎道:“离开霍家扔普通洗衣机早晚都要皱的。”
  他搬完夏装,搬秋装,对叶羡云道:“你细心,帮我看看有没有什么重要证件。”
  钟侓也不知道除了身份证结婚证,原主考过什么其他证书,万一以后能用上,最好全部找出来带走。
  等他离婚,霍折寒娶新妻,忠诚的管家一定会把家里翻天覆地清洁一遍,属于上个豪门太太的物品全都扔掉,到时候再找就不可能了。
  叶羡云:“你会把重要东西放哪?”
  钟侓支吾道:“都有可能……都找一遍。”
  把干净的主卧还给霍折寒。


第21章
  叶羡云勤劳且贤惠,钟侓说哪里都要找,他就把床单都掀起来,挂在手腕上随意一折,三两下就工整地放在椅子上。
  他觉得跟霍折寒这样的豪门家主离婚不是简单的事,商人无利不起早,跟钟侓结婚要是没有好处,霍折寒岂会轻易贡献出户口本宝贵的一页?既然有好处,怎么会轻易离?
  他帮钟侓收拾干净一些,希望他跟霍折寒离婚顺利一些。
  钟侓回头看见叶羡云连枕头套都要叠,道:“待会儿扔洗衣机,用不着那么麻烦。”
  主卧的抽屉不多,钟侓都抽出来看,大多数是书本,带不动。
  两人把卧室翻了个底朝天。
  动车站。
  陆自明开车,霍折寒坐在副驾,心里突然升起不妙的预感。
  “他们上车前跟你联系了吗?”
  “没。”陆自明忙到七点,只记得来接男朋友了,被霍折寒一提才反应过来,高铁又不是飞机,不能打电话,都快到站了,叶羡云怎么一个电话也不打来,确认他来动车站接人?
  霍折寒鬼使神差打开监控,看见九十分钟前,钟侓和叶羡云出现在别墅大门,半小时后,跑腿送了两个大行李箱过来。
  霍折寒:“……”
  这么大的行李箱,如果不是打算藏着奸夫,就是要收拾东西跑路。
  他不是很理解这个行为,跑什么?违约金攒够了?
  霍折寒:“陆自明,我怀疑你故意把我骗到动车站。”
  后方被联合偷了家,他还在这里等一列没有钟侓的高铁。
  陆自明感到冤枉,自家老婆撺掇上司老婆离家出走的打工人太难了。
  他倒车,拐弯,压着限速把脸色铁青的霍总送回家。
  陆副总很想远离发怒前兆的总裁,但无奈叶羡云还在上面,只能跟着霍折寒踏进别墅,距离他上次过来有两个月了,怎么说,变化翻天覆地,难为霍总每天能衣服一丝不苟地出门。
  主卧传来轻轻的对话声以及挪动家具的动静,好似打定主意要把钟侓的痕迹清空。
  霍折寒抬脚上楼,食指和中指扣住领带松了松,一拐弯就看见大敞开的卧室门,对开搬空的柜子,和地上两个装满的行李箱。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