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61)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宛若弃神不死,传说永存。
  账号到手三天,霍喻就发现第二个愿望可能这辈子都实现不了。喜欢一个人就要让他的ID永远闪闪发亮,而霍喻甚至差点把Abandon的名声搞砸了。
  霍喻眼里重新燃起一簇希望的熊熊火苗,期待地看着钟侓:“你也喜欢弃神,对不对?”
  钟侓则是有点愣,他创了那么多小号,唯独没想过用Abandon的账号,卖了就是卖了。
  三千多万买的账号,说送就送吗?
  短短两天时间霍家父子俩败了八千多万,全花在同一个人身上。
  但弃神既没有收到继子的三千万,也没有收到老攻的五千万,有点感动,但不多。
  霍折寒按了下霍喻的肩膀,带着威压道:“你觉得合适吗?”
  霍喻一根筋:“哪里不适合?这个家总要有个人打电竞!后妈帮我打电竞,我在学校好好学习。”
  霍折寒:“你好不容易拿一次奖状,上面写别人的名,你愿意吗?每个人都应该为自己奋斗,不为谁的荣光活着。”
  他爸讲的太有道理,霍喻一下子蔫了。
  乍一听家里有人能打职业,他太兴奋了欠考虑。
  “是Abandon的话,可以试试。”钟侓轻声道。
  他不在乎被人当代餐,被叫“小弃神”,被说蹭热度,他就是他,独一无二的钟侓。
  没有人比他更希望Abandon再次获得世界冠军。
  霍喻喜出望外,霍折寒面露诧异,他怀疑Abandon是一种木马程序,入侵了霍家。
  与霍总有一样怀疑的是陆副总,在他证明了自己年轻有为后,钟雲还撑着疲惫的身体爬起来,学习战队运营经验。
  四个选手平均年龄才二十岁,靠着热爱和信任出走老东家重组战队,但运行战队的事情乱七八糟,职业选手不应该考虑这些。
  钟雲先帮弟弟看看,免得他们走弯路或者被骗。
  陆自明见不得老婆辛苦:“霍折寒会办妥的。”
  钟雲皱眉,咕哝了一句。
  陆自明:“你是不是又在说那句话?”
  钟雲放下笔:“你就是把我……,我也要说。”
  陆自明觉得今天还是手下留情了。
  钟雲:“我又不是说你。我是说霍折寒,你为什么这么维护上司?这是在家里还是在公司?”
  陆自明耍赖:“我跟他一样的年纪,我怎么知道你不是指桑骂槐?”
  钟雲:“不是。我一看到钟侓,就会想起我弟弟,我把钟侓当弟弟,我觉得他心理年龄小,不适合跟霍折寒交往。”
  陆自明犀利指出:“可是你觉得心理年龄小的人,是国外心理学硕士。”
  可以理解老婆寄托感情,但是不是过分寄托了?
  “……”
  钟雲只好放下平板,亲了他一下。
  在家里讲什么道理。
  ……
  霍折寒的电脑被霍喻搬到主卧中去,他故意等到十一点半,才装作记起这件事,谎称有重要公文要处理,来不及搬电脑了,先借用一下主卧的场地。
  经常在主卧呆一呆,长期下去可不就反客为主了。
  钟侓本来在跟队友四排,结束一局后没有再开,让霍总专心办公,自己靠在床上玩手机。
  卓饮立刻八卦地打电话过来询问情况。
  “队长,是不是霍总在身边啊?”
  宗政晖和小奚凑过来听,整一个八卦团。小奚也对队长的新生活感到好奇,涉及队长的婚姻,神佛也难忍探究。
  钟侓:“关你屁事?没有我不能训练?”
  卓饮:“劳逸结合。”
  钟侓:“你的逸就是在我这边找乐子?找死吗?”
  卓饮充耳不闻,关心队长的训练时间:“不是说解除协议了吗?怎么还只能打四小时?”
  钟侓支吾道:“他要用电脑。”
  卓饮:“已经好到用一台电脑了吗?”
  主机和外设就是职业选手的命,共用,啧。
  宗政晖一拍手:“没有协议,以后队长就是货真价实的豪门太太了!”
  与此同时,钟侓想转移话题,分享道:“霍喻把弃神的账号送我了。”
  两句话同时落下话音,好像存在了某种因果关系。
  “哇!”三人齐齐发出羡慕的惊叹。继子也管得服服帖帖,豪门太太就是厉害。
  钟侓咬牙切齿:“卓饮,监督晖哥五十个俯卧撑。”
  宗政晖感到冤枉:“明明是卓饮打的电话!”
  钟侓:“卓饮一百个,小奚监督。”
  “那他俩的胳膊明天都不用开机了。”小奚道。
  钟侓:“明天我也没空,卓饮,看一下消息。”
  他约卓饮明天早上一起去拜访教练。
  一般的对话他不避着霍折寒,教练的事不确定性大,适合文字聊天。
  于是一心二用的霍总,捕捉到了老婆要跟卓饮私下约会的关键信息,不仅晚上睡得不好,第二天吃饺子都不用蘸醋。
  饭桌上,霍喻孜孜不倦和后妈拉近关系,想要后妈打游戏带带他。
  只要说到共同的偶像弃神,钟侓的态度就会好一些,霍喻抓住突破点精准爆破。
  他拿出一张语文试卷,“帮我看看作文。”
  钟侓:“……”
  他囫囵看了一眼,代入语文老师的角度,道:“字丑不看,书面不整洁,先扣十分,等你练好字了再来找我。”
  霍喻:“啊?我的字看不懂吗?没事,我念给你听。”
  霍折寒有些欣慰,霍喻居然会主动请教问题了,教育家没白请。
  作文是命题作文《我最敬佩的人》。
  霍喻大声朗读,抑扬顿挫:“我敬佩粮食安全守护者农民伯伯,我敬佩生命守护者白衣天使,我敬佩祖国守护者武警战士,但我最敬佩的人,是中国电竞之光——弃神!”
  霍折寒:“……”
  钟侓:“……”
  钟侓脚趾抠地,如果他做错了什么,可以用天雷惩罚他,而不是在周日早上,听霍喻念《我最敬佩的人》。
  他想让霍喻闭嘴,但是霍折寒没开口,他只能低头假装认真吃菜,握着筷子的手青筋绷紧。
  霍喻声情并茂:“苦难是人生的磨刀石,而弃神是中国电竞最锋利的钢刀。”
  “每当我爸逼我吃食堂时,我总会想起弃神的求学经历——家里穷买不起食堂的饭菜,开学带一袋黄豆,就着米饭一起蒸,别无二餐,从此看见黄豆就反胃。黄豆只是一粒砂,而弃神赤脚走过整片石滩。”
  霍折寒:“……”
  正心如死水机械从猪蹄里挑出黄豆的钟侓:“……”
  差点惊掉筷子。
  霍喻引用臧克家名言收尾,铿锵有力:“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死了,但他还活着!活成了我最敬佩的人!”
  霍折寒:够了。


第36章
  钟侓用脚趾抠出一座电竞基地,终于听到了震慑鬼神的结束语。
  有的人活着,但他在找死。
  要不是霍折寒在这,他必然得抄起衣架猛揍一顿。
  他匆忙放下筷子,怕霍喻待会儿问他“你也跟弃神一样不吃黄豆?”
  霍喻期待地看向后妈,有没有高山流水灵魂共鸣的震撼感?是不是想马上来一局RESCUE热血对决?
  钟侓抽纸擦了擦嘴,评价:“全是感情,没有技巧。”
  “我有事出门,吃饱了。”
  直到逃出霍家,骑上小电驴,弃神才感觉自己从可怕的小学生作文里逃了出来。
  霍折寒一大早的心情实在不美妙,本来钟侓要去见卓饮他就醋海翻波,没有协议只能袖手旁观,一直思考怎么挽留老婆。
  霍喻这一念,脑子里只剩下Abandon不断循环,不吉利得很。
  霍折寒按了按额头;“写得很好。”
  霍喻得到严酷父亲的赞扬,有点儿开心,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感动不了后妈,简直铁石心肠。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