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82)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明明没有人承认过,但是网友笃定火星文账号就是前夫哥,纷纷来磕最后一口。
  “我闻到了宠溺的气息。”
  “真相是真。”
  回酒店的路上,善于冲浪的卓饮憋笑憋得痛苦,霍总,卖保健品,突然就不害怕他的冷脸了。
  啊,害怕也行,反正前夫哥进不来基地。
  钟侓握了握拳头,想起他当时念的那篇《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同人文,气得叫停车把卓饮拖出去揍了一顿。
  “我错了我错了!队长我错了!”
  ……
  霍折寒先于观众离场,让司机把车开到一条长街上,独自步行。
  身旁质朴雄浑的城楼拔地而起,上翘的檐角缀着亮橙橙的灯带,挑着一轮明月。
  钟侓和钟雲回老家时,他说:“希望下次陪你出远门的人是我。”
  钟侓说下次出门打比赛,不要他陪。
  果真如此。
  如果没有离婚,打完比赛,钟侓会不会跟他一起漫步游街?
  霍折寒停下脚步,后边的司机跟着停车。
  他转身拉开车门上车,道:“回去吧。”
  霍折寒预料地没错,今晚果然失眠,因为看了一场热血沸腾的比赛。
  虽然以他现在的游戏水平,还看不出有多精彩绝伦,但钟侓身上的那种意气自信着着实实传递了过来,落在肺腑,沉淀心底。
  再见时对方更加契合他的心意,简直像上天跟他开的一场玩笑。
  十天前那种走出房间,左拐,就能敲老婆门的生活,变成了奢想。
  现实里看不到,霍总只好放任自己的手指去搜索网页。
  露露直播间的视频内容全被钟侓删掉了,现在只剩孤零零的空号,霍总懊恼自己居然没有保存。
  于是再去搜今天的比赛视频,看见还有赛后采访,指尖一顿,点了进去。
  三分钟后,霍总胸闷退出。
  结婚时因为协议无人知晓,离婚反而人尽皆知。
  他甚至看一个转发抽奖庆祝露露离婚。
  影视资源稀少的霍折寒,仿佛要证明什么一般,打开了家庭监控录像存档。
  他第一次看监控,是在温馨家庭模式开始后的第二天。此前苏姨张姨他们都在别墅,霍折寒没有什么可担心的。七月中旬开始,别墅里只有钟侓和霍喻,霍折寒不放心才偶尔抽查。
  后来“偶尔”变成了“经常”,再变成沉迷“主播”。
  后面的很多他都看过,霍折寒干脆点开了钟侓刚来时的监控。
  监控画面只有厨房客厅等公共场所,霍折寒只看了5分钟,就发现了一个明显的问题——
  钟侓知道有监控,所以他进厨房时会无意识瞥一眼镜头。冰箱门上有智能监控,每次开冰箱时,都会弯一下嘴角。
  霍折寒皱起了眉,在他印象中,钟侓很少这么笑,眼神和笑容都令他感到陌生。
  霍折寒回想他16号后看的,对方从来没有在意过监控,电竞大神的脸色总是酷酷的,从“霍总付我五千万”变成“霍折寒欠我五千万不还”,衣服和动作都很随性,吃东西速度很快。
  送霍喻进青训营那一周,霍折寒经常看见他打开冰箱门就皱眉,三秒之后关闭冰箱在厨房冲泡面。
  霍折寒心底焦躁起来,像学渣做数学题明明感觉要找到突破口了,学过的公式也记得,可落到纸上的,还是只有一个“解”。
  钟侓说他16号突然醒悟了,开始摆烂、放弃任务。
  爱情的格局在于能够包容对方的缺点和过去,霍折寒突然发现自己还是存在局限性。
  他并不愿意,或者说,并不对16号之前的钟侓心动。
  他的潜意识好像把钟侓的过去和现在,从16号这个节点开始,撕开成了两个人。
  难道他其实并不愿意原谅钟侓的错误,大脑给出了折中逃避的选项?
  这是一个他现阶段无法参透的谜题,霍折寒暂时把它归结于“理智与责任”占据上风,阻止他不计后果地成瘾。
  霍总有点想咨询情感专家,但一想到自己刚传出离婚,只会被嘲笑没老婆,忍住了。
  看了一圈视频,霍折寒非但没有缓解见不到钟侓的心情,反倒多了几分疑惑。
  钟侓说他只能部分坦白,那他没有坦白的部分,是“醒悟”的原因吗?
  会不会已经说过?只是自己没听明白?
  霍折寒想到什么,点开微信,他和钟侓两个月的聊天记录打印出来可能都没两页,很快就翻到第一条,看了眼聊天日期,把监控调到相应时间点。
  当时钟侓突然问他“在忙吗?”
  霍折寒没理,现在迫不及待想知道钟侓醒悟后想跟他说什么。
  幸运的是,钟侓发消息时在客厅,他盘腿坐在沙发上,窘迫地盯着手机,半晌,耳朵突然红了。
  霍折寒心尖像是被咬了一口,泛起酥麻的微热。
  钟侓在在编辑信息。
  霍折寒屏息足足等了五分钟,才见他发送了一条,又隔了五分钟,是第二条“我有事跟你说”。
  接着,钟侓得到自己冷淡的回复,恼羞成怒般耳朵更红了,气得把手机扔了。
  霍折寒:“……”
  他端着倨傲的态度让对方发邮件,错过一个窘迫的可能需要帮助的小刺猬。
  发个开场白就犹豫了一刻钟,后来也没有发邮件,钟侓到底想跟他说什么?
  霍折寒发了疯地想要一个借口——钟侓足以令人信服的转变原因,成全自己继续追求的借口。
  但正如钟侓说的,他们互不信任,霍折寒不能信任钟侓,想要这个理由;钟侓也不信任他,偏偏不给这个理由。
  疯了,现在就想采用一点极端的手段绑架小刺猬。
  ……
  “狠心的教练,拉开三百分才有的商务舱!”卓饮一行人登机返航,“差点就要坐经济舱了。”
  宗政晖:“就三小时,坐什么不都一样,给战队省钱。”
  卓饮幽幽道:“你可以省,但是信不信钟哥私下掏钱给队长升舱。”
  小奚:“谁让你没有哥哥呢。”
  卓饮:“扎心。”
  他不由想起霍折寒,总感觉霍总是愿意给队长包机的人,怎么就轻易离婚了?
  钟侓不听他们贫嘴,找到位置就坐下,咕嘟咕嘟喝饱了水,戴上耳罩和眼罩,盖上小毯子躺平睡觉。
  “吃东西不用叫我。”
  保持了良好作息的弃神,偏爱回笼觉。
  周围安静了,只偶尔有人走动,钟侓以为是队友闭了嘴,实际上,其他人都盯着最后上来的人大眼瞪小眼。
  怎么跟霍折寒同机了?
  霍折寒自然也发现了钟侓,经过时注意到他放在桌上的半瓶水。钟侓总是这样,进食喝水都很集中一次性。
  钟雲警惕地看着他,直到他回到自己位置,把弟弟护得严严实实,防着大尾巴狼,先前要防霍折寒追人,现在要防他突然出口伤人。
  虽然钟路做得不对在先,但是弟弟是无辜的,不能受这种委屈。
  霍折寒拿出一份文件看,心思却不全然在文件上。
  他没有刻意查钟侓的航班,只是登机时有强烈的预感,会在飞机上遇到,毕竟回去的合适时间差不多。
  漫不经心看了两小时文件,余光中,钟侓的被子动了一下。
  霍折寒起身,去了洗手间。
  钟侓撸起眼罩,谁也没主动提起霍折寒,他自然不知道,一掀被子,穿上拖鞋就去找卫生间。
  钟雲:“哎……”
  没叫住。
  呃,也不能不让去吧。
  钟侓看见第一个门虚掩着,看着像没人,问了一声就推门进去。
  一进去就察觉到有人,他连忙道歉,“抱歉。”
  “露露。”
  霍折寒按住了门。
  钟侓眼皮猛地一跳,“你怎么在这?”
  昨晚不是被我看见就走了?
  洗手间有些狭小,两人都站得离马桶远远的,自然靠在了一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