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09)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雲放下洒水壶,嘴角勾起浅浅的涟漪,“如果你愿意跟我在老家办一场婚礼,我就跟你结婚。”
  这么简单?
  陆自明:“办,办十天流水席!我正好有婚假,什么时候都可以。”
  钟雲:“婚假这么好请?”
  陆自明:“特别好请,老板逼着我请。”
  钟雲:“那不行,最近露露没有假期。”
  陆自明提建议道:“我们可以办两场,你老家一场,S市一场,后者可以请你战队坐家人席。”
  钟雲:“前一场也要露露参加。”
  聊着聊着,陆自明终于又想起自己的本来目的,他有种新郎可以线上参加婚礼,但钟侓一定要到场的感觉。
  他借机问道:“为什么你唯独对他这么好?”
  他不是嫉妒钟雲给钟侓花钱或者是干嘛,甚至功利一点地说,钟侓是板上钉钉的总裁夫人,钟雲跟钟侓交好,对他而言是有好处的。
  钟雲:“那你的婚假为什么那么好请?”
  陆自明智商有点不够用:“霍折寒说结婚了就知道了。”
  钟雲:“你站在这里不要动,我去问问露露能不能告诉你。”
  陆自明:“……”
  这是在玩什么接力解密游戏吗?
  钟雲上去找弟弟,站在训练室外,等他们打完一局才进去。
  陆自明站在台阶下,余光看见霍折寒没有走,站在门口跟看犯人一样虎视眈眈。
  陆自明:?
  霍折寒:“别激动,沉稳一点。”
  他能预料到钟侓的回答,露露这么心大,重生嚷嚷得队友都知道,如果钟雲足够信任陆自明,那露露肯定“也可以。”
  一刻钟过去,钟雲出来,道:“我跟你坦白吧。”
  陆自明:“你说。”
  钟雲压低声音:“露露是我的亲弟弟。”
  陆自明吃惊:“你有两个弟弟?”
  说话间,霍折寒踱步过来,盯着陆自明,时刻准备杀人灭口。
  钟雲:“一个,自始至终,只有钟侓。这当中有一些谁也说不清的上天的安排,你只要知道,他是我亲弟弟就行。”
  陆自明是见过钟路的,他甚至还帮上司买过礼物做样子,霍折寒跟钟路相处的时间没比陆自明多多少,霍折寒能联想到的反差,陆自明也有谱。
  难道……上天的安排指的是重生?
  陆自明百般震惊萦绕心头,但同时被总裁和老婆盯着,硬是咽下了这口大惊,以免显得自己接受能力很差,镇定从容道:“我明白了。”
  他庆幸地想,幸好钟侓还在,不然钟雲一定沉浸在失去家人的痛苦里难以自拔,哪能像现在这样,欢欢喜喜找到喜欢做的事情,干劲十足地经营一个战队。
  钟侓也不是叶乐云那种忘恩负义的弟弟,弃神给素未谋面的哥哥留下巨额遗产,现在又给钟雲提供无可替代的亲情陪伴。
  良好的家庭关系,促使钟雲愿意组建另一个小家,环环相扣。
  陆自明十分感激。
  钟雲:“我弟弟和爷爷,生活困难时接受过村里人的帮助,轮到我们结婚,他想请全村人吃饭。”
  陆自明心道,原来这就是弟弟需要出席老家婚礼的理由,确实对钟侓来说,老家这一场比S市的更重要。
  霍折寒:“这是露露的心愿吗?”
  钟雲:“是。”
  霍折寒:“我也可以,一起办吧。”
  钟雲非常警惕:“可以不可以的,露露没答应你吧?他还不到法定婚龄。”
  霍折寒沉默,按照原来的算法,他得打光棍到三十岁,这事不能听哥哥的。
  他假装没听见。
  陆自明和霍折寒重新上车,霍折寒主动拉开了驾驶座的车门,冷嘲道:“你去那边缓缓。”
  陆自明缓了半路,一拍大腿:“阿云连这种秘密都告诉我了!他好信任我!”
  霍折寒通过对比得到优越感:“你才知道啊,这是我老婆的秘密。”
  陆自明犀利道:“你肯定是自己发现的,而我是阿云亲口告诉的。”
  笑死,离婚之前肯定不知道,知道了就不会离。正常人离婚后不会主动告知前夫自己重生的事,这不是自找麻烦吗?除非霍折寒找上门。
  霍折寒:“……”
  一针见血的,中肯的,想把人赶下车的。
  陆自明恍然大悟:“难怪你催婚,想让哥哥先结婚。”
  顿了一下,陆自明皱眉:“那我跟你岂不是连襟?”
  霍折寒:“按理说是这样。”
  双方都很嫌弃,命运弄人,退休了还要再联系。
  霍折寒开车回到公司,从停车场上电梯时,很想建议陆自明进修一下床上技术,别拉低行业风评。
  想了想克制住了,都在一起几年也没进步,无药可救。
  周五晚,霍折寒下班回家,刚好遇到霍喻从学校回来。
  一看见他爸,霍喻立刻凑上去挨揍:“你给后妈买了两百多万的键盘!双标!你都没有给我买两百万的键盘!”
  他一放假就去看钟侓的游戏直播,看见他换了键盘,粉丝可能没看过来,但霍喻之前在他爸桌上看见过键盘图纸,暗搓搓在底部打霍氏的标记。
  他一开始想,沾后妈的光,可能有一把是送给他的。
  并没有,他爸没能想起他。
  亏他之前还努力撮合,有了老婆忘了孩子。
  霍折寒冷笑:“我不支持你?我要是不支持你,你花三千多万买账号时我就该把你打得爹妈不认。”
  霍喻:“……”
  有点道理。他也就随口一说,他今天有个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我进步了两百名!你快帮我问问什么时候有空跟我双排?”
  霍折寒:“亚洲杯快开始了,等过年吧。”
  霍喻虽然觉得有点久,但是小弃神的事业为重,为国争光的关键时刻,可千万不能跟菜鸡一起双排输了手感。
  霍折寒:“你想要什么奖励,我可以兑现的?”
  霍喻:“你有啥能拿得出手的?”
  霍折寒:“放屁,你刚才不是还嚷嚷键盘?”
  吃晚饭时,霍喻也拿着平板补秋季赛视频,为了进步两百名,他好久没打游戏。
  霍折寒欲言又止,不知道该不该管。
  霍喻看比赛一向不开弹幕,很有钻研精神,但他今天退出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个视频,标题叫做:“从卓神视角看露露带菜鸡全过程。”
  他点进去一看,渐渐瞪大眼睛,这个菜鸡寒寒……是不是他爸!
  妥妥的双标,没想到冷酷后妈也双标!
  霍喻不服气道:“为什么你不用财富榜前进两百名就能跟后妈打游戏?”
  霍折寒倨傲道:“我跟你能一样吗?”
  “哪里不一样?不都很菜?”霍喻拿起手机,打算问问。
  霍折寒伸手压住他的手机,冷静地威胁:“敢把财富榜前进两百名这句话说出去,以后别叫我爸。”
  勇当第一的露露他是真的会采用。
  还可能用在其他事情上。


第68章
  OWN俱乐部官宣了新组建的二队,四个选手身穿黑色队服,和一队的四个选手站成一排合照,全是青春洋溢的二十出头的青年,跟男团出道似的,弃神还站c位。队服上Health+的冠名。
  钟雲同步上线了网店的队服购买链接,卓饮出道三年,粉丝群体稳定,钟侓横空出世,大量吸粉,但毕竟时间短,他头上比卓饮少了个世界冠军的荣耀,目前来说这两家粉丝体量差不多。
  要不是肉眼可见地感情好,就“谁当队长”这件事能撕个死去活来。
  钟雲的副经理道:“要不要分成几个链接,比如【露露同款】,和【卓神同款】。”
  打起来,牢牢拿捏住催销量的脉门。
  钟侓:“那双担怎么办?”就直播间弹幕来看,这个群体还挺多的,不能买两件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