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63)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侓笑道:“教练,您答应了吗?”
  符秀嘴唇动了动,撩起衣服下摆把眼泪擦掉,深吸一口气,拿出教练的威严,道:“这次,你们全都给我按照作息表训练。”
  钟侓:“……”
  这话是统一培训过的吗?
  卓饮抱着小姑娘回来,笑嘻嘻道:“哎呀,刚才看见两只小狗互相追,差点没抓着这小滑头。”
  符秀板着脸问:“现在他每天几点睡?”
  楷楷怕怕地看着爸爸,好凶噢。
  卓饮:“报告,据说是十二点。”
  符秀拧眉:“据说?”
  那就是没亲眼见到?没见到那就不是假的?
  卓饮露出欠揍的笑容:“应该是真的,我们不住一起,队长现在有老公——唔。”
  钟侓捂住了卓饮的嘴巴,“闭嘴吧。”
  符秀不可置信地看着钟侓,又拎了拎试图往外跑的女儿,看钟侓的眼神,宛若看见了十八年后,女儿被狗男人拐跑的画面。
  “结婚了?”
  “不是我结婚,是这个身体本来就结婚了!还是协议结婚,其实跟没结婚也差不多。”
  符秀的表情更加惊骇:“你没离吗?”
  钟侓不想说还有“后爸”这层身份,画大饼:“欠着钱呢,拿到冠军就离。”
  符秀郑重道:“你们应该有四排过吧,把记录发我,我研究一下写训练计划。”
  “还有,你——”符秀指着卓饮,“以后战队的最晚熄灯时间就是十二点。”
  卓饮:“……”
  弃神失火,殃及池鱼。
  钟侓转移话题:“教练你认识的人多,帮忙找一个战队经理,还有看看哪里去租个别墅当基地。”
  整栋别墅租下来,还是在S市,估计得偏一些。
  不过对于不出窝的电竞选手来说,没什么区别。
  符秀:“好。你俩等等,把小奚和宗政晖也叫来,上我家吃午饭。”
  钟侓呐呐道:“我中午得回去吃饭,明天晚上我请客,叫上嫂子一起。”
  卓饮开始发笑,被踢了一脚。
  就在刚才,霍折寒给他发消息,说他妈不知从哪里得来的消息,说温馨家庭模式已经解除,叫他们和霍喻一起回去吃饭。
  在温馨家庭模式里,宠溺孙子的老太太自然不能来扰乱家庭秩序。
  霍折寒的婚姻一半是用来糊弄老太太的,既然没离婚,就得帮着糊弄。
  弃神压着眉眼,看着教练欲言又止。
  符秀:“你想说什么?”
  钟侓:“没。”
  教练您怎么见丈母娘的?可怕不?
  钟侓骑小电驴回家,霍折寒上了半天班回来,乍一看,老婆跟卓饮见完面又红着眼。
  他揪住钟侓的手腕,拇指擦了擦他的眼尾:“又哭了?”
  “没有。”钟侓抿着唇,眼周皮肤红了不容易消,这个毛病能不能跟耳根子软一起埋了啊!
  “路上进沙子了。”
  霍折寒看着那辆二手电动,没了脾气,斩钉截铁:“以后去哪我给你当司机。”
  钟侓下意识拒绝,把行程倒个底儿掉:“明天晚上战队跟教练吃饭,卓饮来接我,后天跟钟雲回老家,已经买好飞机票,陆自明送我们去机场。”
  “不用你当司机。”
  霍折寒:“……”
  一不小心老婆的行程都被别人填满了。
  “对了。”钟侓问,“你知道哪里的别墅租金便宜吗?想租个基地。”
  “我们请了个教练,全部解约后就可以搬进去了,正式开始约训练赛。”
  霍折寒眼前一黑,搬出去跟情敌住?


第37章
  霍喻出来听见这一句,狗腿又热情地冲上来:“就在咱们家呗,房间又多又大,让我爸住公司附近的大平层去,我上学,不会影响你们训练的。”
  如果不是为了离学校近,而且霍孝子不愿意跟大家长住一层,霍折寒的居住首选压根不是这栋别墅。
  霍折寒脸色黑如锅底,让他给情敌腾地方?
  他在外面挣钱,家让给老婆和情敌住?开公司还是开姻缘介绍所呢?
  “为什么我不能住?”还想不想要后妈了?
  霍喻:“这你就不懂了吧?电竞基地是封闭训练场所,家属一块住进基地,会被电竞粉喷死,不好好训练整天谈恋爱,影响休息时间和专注力,还影响队友状态。”
  “更严格一点的,对象都不能进基地,得自己请假出去见面。”
  “不过我们当弃神的粉丝就没有这种烦恼,弃神才不会有对象!”
  霍折寒第一次知道这个规矩,猛地一愣,总结出两点:日常不能见面;没有主动探视权,想见面得钟侓请假出来。
  等钟侓请假?教育家一心扑在电竞上,肯请假出来就见鬼了,总不能天天用老太太叫回家吃饭的借口吧?次数一多,难保钟侓不想离婚。
  霍折寒以为保留婚姻可以近水楼台,抵御情敌,万万没想到同意钟侓打电竞的最大弊端,现在才显露出来。
  这跟离婚前分居有什么区别?
  他甚至不能用霍喻当借口,因为不孝子已经举双手赞成。
  霍总立刻改口:“不用找了,就在家里,我搬出去。”
  好歹是个房东,拿回一点主动权。
  况且,他不能留,监控和苏姨能留下来。
  “不要,这里房价太贵,我们的目标是郊区大别墅。”
  钟侓的动态眼力早就捕捉到了霍折寒下意识的抗拒和疑惑,后来估计是看在霍喻的面子上才答应。
  本来就没想过用霍折寒的房产,弃神头脑清醒,事业和婚姻要分清楚。
  刚才就不该问别墅的事情,钟侓暗暗撅了下嘴。
  他纯粹是想跟霍折寒汇报一下接下来的计划,毕竟之前因为打职业的事情一直瞒着骤然爆开,弄得很不愉快。
  他试着用“商量询问”的口吻去跟霍折寒交流,因为霍折寒说“以后给他当司机”时候还挺真诚。
  果然,以后还是不要随便找话题。
  霍折寒:“郊区别墅我也有,闲置几年了,你们想怎么装修都行。”
  钟侓坚定摇头,为了符合教育家的身份,使用上不多的文学素养:“贫者不受嗟来之食。”
  霍折寒头痛:“你语文是不是不好?”
  老公给的,怎么算侮辱性的施舍?
  教育家一惊,难道他记错了,目光慌忙下垂,理直气壮:“就那么个意思。”
  霍折寒胸闷,为什么不早点告诉他有电竞基地这回事?
  钟侓对于见霍折寒他妈,是有点忐忑的,这事不符合“遇事不决先冷脸”的万能公式,他都不知道摆什么表情。
  不过,他不用讨好谁,对方什么反应什么想法是霍折寒该关心的事情。
  钟侓看了一眼霍折寒冷峻的侧脸,对方似乎被工作上的问题缠住,并不把跟家长吃饭放在心上。
  那他就……正常发挥了。
  弃神绷着脸蛋,安心当一个工具人。
  霍折寒的母亲叫王姜英,此前一直被儿子阻拦跟教育家见面,天底下居然有这样的事,儿子结婚一个月了她还没跟男儿媳见过面,说出去都要被传为豪门笑话。
  改口费在枕头下面压了一个月,终于得见天日,王女士从苏姨那里打听到,钟侓婚后改打电竞职业,将来要打进世界赛,为国争光,深深觉得霍折寒眼光真好,找的老婆上得世界殿堂下得霍家书房,跟霍喻也处得好。
  她一直担心霍喻叫霍折寒爸爸,会引起霍折寒对象的不满,是她杞人忧天了。
  霍折寒突然提出携家带口来吃饭,王女士别提多高兴,吩咐做一桌子钟侓爱吃的菜。她希望家里热热闹闹的,不求能把桌子坐满,老式正方形八仙桌,能一面坐一个人就好。
  门口传来汽车引擎声,王女士出门迎接,先跳下来的霍喻,个子蹿得越来越高,有王女士一半的功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