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29)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侓用脚趾头想都知道,现在弹幕上全是[女装]。
  抬起眼,冷冷看了一眼屏幕:“没有见面会,不办。”
  终于到最后一个环节,主持人拿起一台手机,下拉礼物榜,“今天的超级新星粉可以问主播一个问题。”
  话筒给到每个主播的榜一。
  钟侓警惕地皱起眉,平时自己直播间起哄可以,如果有人众目睽睽之下说女装,他回去就把直播间关了。
  还没轮到他就开始感到丢人。
  前面几个主播都问完了,轮到钟侓的榜一,他这时候才发现榜一是个新面孔,ID没见过,很中二,叫“怺芣倣棄”。
  “怺芣倣棄”拒绝连麦。
  霍折寒不知道有这个环节,榜一才能有的名额,对他而言并不珍贵,别说问个问题,他一句话,钟侓还能接他下班。
  匿名有什么好问的。
  “怺芣倣棄”开始打字。
  钟侓盯着对话框,片刻后,跳出一句话。
  【再回答一遍你老公的职业。】
  钟侓抿了抿唇:“就……卖保健品啊。
  ”
  就是问一百遍也不可能爆霍总职业的,那跟爆自己马甲有什么区别?
  霍总最后的倔强,碎了。
  [哇,露露真的有老公!]
  [露露你糊涂啊!怺芣倣棄花钱给你一个重新回答的机会,你好歹也说个健康专家吧!]
  [怺芣倣棄是真爱粉。]
  [发现没,其他问题都是两个字往外蹦,冷酷无情丝毫不把粉丝当爹,一问到他老公就开始不好意思。]
  [语气都不一样,黏黏糊糊,酸了。]
  直播访谈结束,钟侓看了一下后台,扣去平台分成,今晚分到他手上的打赏还有十几万。
  这不比霍折寒大方?
  难怪有些豪门太太也出轨,表面光鲜亮丽,实际上老公不给家用。
  钟侓上辈子也有土豪粉,无论对方打赏多少,他都不会去私聊,这辈子也一样。
  这些钱下个月才能交税提现,钟侓看了看,就关上后台,改成看近一年的比赛录像带。
  微信震动了几下,钟侓拿起来一看,居然是管家给他发消息。
  【霍氏披露新项目,胃病患者福音。】
  【从霍氏医疗与美国合作,看未来医药研发领域成就。】
  【霍氏集团有多牛?看完这个视频你就知道了。】
  【再次斩获20项医学专利,国外看了都望尘莫及!】
  ……
  全是公众号文章转发。
  -钟侓:?
  -何免:您近期可能要陪霍先生应酬,钟先生可以适当了解公司运作,以应对社交话题需求。
  -钟侓:OK
  笑死,他又不跟豪门太太团喝下午茶,了解那么多干嘛。有空不如多看两场比赛。
  管家也很不理解,为什么霍总突然让他给钟侓普及一点集团常识。
  霍折寒退出了直播,点击钟侓的头像找到主页,顺便给霍喻打了个电话。
  “多柚账号给我用,你以后别登了。”
  发现钟侓的副业,但霍折寒不打算摊牌,他直觉钟侓有什么瞒着他,或许通过这个账号,能发现蛛丝马迹。
  霍喻不明所以,不过创建一个新号的事,他在奶奶家吃好喝好,懒得思考:“好。”
  霍折寒:“早点睡。”
  “咚!”
  霍喻:“怎么了爸?”
  霍折寒声音很冷静:“撞到水杯,没事。”
  【输一局穿一次女装】
  霍折寒把这个标题看了三遍,两道剑眉拧起,好像要杀人饮血一样。
  玩这么大?
  输过几次了?
  霍折寒莫名觉得某样重要东西被人觊觎了,瘫着一张阎王脸,点进最近一个录屏,从乌央乌央的弹幕里发觉,钟侓这么久还没输过!
  不仅没输,口气还很狂,放话永远不会输,粉丝受刺激了,非要蹲到他输,粉丝粘性领跑全球。
  开直播的钟侓总是一脸冷酷,像是一只生人勿近的小刺猬,为了捡点果子不得不到人群中去,奶凶地竖起尖刺,扎起落在树下的大苹果。
  这是钟侓的另一面?不,钟侓这段时间在霍家也展示了另一面,在互联网暴露得更加彻底罢了。
  有点可爱,谁看了不想送一卡车苹果?
  霍折寒对游戏了解不多,只能看出钟侓打得比霍喻强,他试图从弹幕言论分析钟侓的水平。
  [你就炸鱼塘吧,遇到职业选手就知道哭了。]
  [这厮运气太好,但运气总有用完的一天!稳住!我们能赢!]
  [WN怎么还没来收拾他?]
  弹幕上全是嘴硬粉丝的自我安慰式唱衰,霍折寒不知弯弯绕绕,以为钟侓的水平在职业选手之下,目前是还没遇到厉害的。
  霍折寒太阳穴突突跳。
  钟侓要是输了怎么办?
  霍喻期末考七科加起来不到二百五,霍折寒都没这么愁过。
  想看,但只想自己一个人看。
  当晚,霍折寒睡眠质量不佳。
  生物钟让霍折寒六点半准时起床,他踱步到主卧门前,站定了一会儿,垂下眼睫,下楼去跑步。
  早上公司没有事情,霍折寒没去上班,恰好霍喻不在家,难得有二人世界。
  七点一刻,霍折寒跑完步在餐厅看书,教育家在睡觉。
  八点一刻,霍折寒花园浇花,水管喷出的细雾里笼了一道彩虹,教育家在睡觉。
  八点三刻,霍折寒继续看书。
  九点三刻,霍折寒打开吸尘器,将快要生出蜘蛛网的客厅打扫一遍。
  十点半,霍折寒将冰箱里的过期食材扔掉,并打电话订了午餐。
  教育家还在睡觉。
  想在早上看见他,不可能的。
  十一点,霍折寒返回书房,拟定作息计划表。
  直播完是不是又玩游戏到凌晨三点?只盯了一个晚上,显然对钟侓来说毫无作用。
  霍折寒推门进屋,看见睡得香甜的钟侓,在原地站了五分钟,狠心把人叫醒了。
  钟侓正梦见一局游戏打到关键处,千万不能输,输了就要穿女装,全神贯注神经紧绷,突然间霍总踢门而入,二话不说拔掉了他的网线,像握着一柄杀人的剑,冷冷道:“你输了。”
  游戏人物失去控制,站在荒野上,被扫射成了筛子。
  露露,输了。
  弃神惊出一身冷汗。
  一睁眼看见霍折寒黑无常一样杵在床边,脑门立刻搓火,一拳过去打在他腰间。
  霍折寒反应极快,强劲有力的掌心包住他的拳头,化解力道顺势制住手肘,一握一抓,钟侓撞在了他身上。
  钟侓街头打架时,霍折寒还在读高中,谁有经验还用说?钟侓毫无犹豫一头撞过去,还能活动的手指缠住霍折寒的衬衫,双腿一蹬,想把霍折寒撞到对面衣柜上。
  霍折寒被撞得后退一步,伸手一捞,托住了钟侓,免得他掉下床。
  “发什么癔症?”
  钟侓出了一身汗,再被这一句一激,清醒了。
  只是个梦,没输。
  霍折寒的衬衫被他抓得皱巴巴,钟侓抬眸瞧了一眼,发现扣子崩了一颗,自己手指还探进去抓到了皮肤?
  钟侓抹了把脸,在指甲缝里看见一点点淡红色的皮屑。
  真的抓伤了?
  “你没事吧?干嘛突然进我房间?”
  霍折寒被刺猬划了几道口子,有苦说不出,把作息表拿出来:“看看。”
  钟侓扯下纸张,漫不经心一扫,清亮的瞳仁猛地变深。
  操,怎么会有人24岁了还有作息表,又不是高中生!
  八点起床,十二点前睡觉,每天最多只能打两小时游戏,周末适当增加。
  两小时!光直播都不够用!昨天还说给三个小时呢?
  一天缩短一个小时,三天后是不是不让人打啦!
  钟侓臊着眼,“不要。”
  霍折寒:“为了你的健康着想。”
  天天日夜颠倒,三餐混乱,钟侓都没发现自己这一个月瘦了吗?
  而且,正常家教都是在早上给霍喻辅导作业,睡这么晚,两人时间线还凑上吗?他已经体贴地留给钟侓两小时的时间干副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