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暴躁电竞大神穿成豪门后妈(116)

作者:小文旦 时间:2022-11-19 09:23 标签:甜文 豪门世家 恋爱合约

  钟侓又问哥哥:“我是不是要跟霍折寒道歉?”
  他现在明白了,不是丢人,是他还不够成熟。
  钟雲帮霍总开导了半天,轮到弟弟要给霍折寒道歉了,又不太乐意,道:“明天你过生日,他今天甩下你走了,这是什么行为你知道吗?”
  就算被刺猬扎手,就能把刺猬甩开吗?摔地上不心疼吗?
  钟侓:我不知道。
  钟雲看着他,你好好想个明白,不要心软。
  钟侓想不明白,于是打开手机,搜索“过生日前男朋友突然冷战是怎么回事”。
  【最佳答案:鸡贼抠门男想逃避送生日礼物,等你生日过完了他就出现了。】
  哦。
  “不可能,霍折寒又不缺钱。”
  钟雲:“说明他没把你放在心上,他甚至可能不知道明天你生日!”
  钟侓:“哥,那我要怎么道歉?”
  钟雲:?
  钟侓:“今天是我先做错了,他不记得是他明天要犯的错。”
  钟雲沉吟:“很有道理,打电话道歉就行,不能趁机答应他提出的离谱要求。”
  毕竟弟弟也才十九岁,如果霍折寒学不会跟十九岁的谈恋爱,不能体会十九岁弃神的纠结心思,这恋爱能谈谈,不能谈趁早分开,不要互相耽误。
  霍折寒二十八了找个正确的人结婚,钟侓才十九岁,不要为一场初恋伤筋动骨。
  钟侓站起来道:“哥!我请假两小时,很快回来。”
  钟雲:“你要去哪?”
  钟侓:“当面道歉。”
  钟侓学开车的事还没影,亚洲杯之后才有时间去驾校,钟雲立即道:“我开车送你去,你上去拿一件羽绒服出门。”
  正好可以观察一下霍总的反应。
  钟侓噔噔噔跑上楼,从衣柜里拉出一件带帽子的长款黑色鹅绒服,裹在队服外面,下楼的时候看见霍总送的烤地瓜都凉了,两个用纸包着放在桌上,孤零零的。
  他后知后觉,因为自己提了一嘴想吃,霍折寒一个大总裁就给他送两个地瓜,亲自跑过来一趟,自己当时没吃,霍折寒应该很失落吧?
  钟侓拿起那两个烟薯,放在微波炉里叮一分钟加热,再包回锡纸里保温。
  有点烫,捧不住,他放在外套的大口袋里,大步走出去,吩咐张叔打开铁门。
  厚重的隔绝视线的铁门向两边开启,一道人影徐徐入目。
  霍折寒就倚在柱子边,垂眸不知在想什么。今天风很大,气温接近零下,霍折寒车停在围墙边,身上就穿着简单悍利的西服西裤,是坐办公室的打扮,并不预想会在室外呆这么久。
  别人都是犯错了才知道追妻火葬场,而老婆真的进过火葬场的霍总,思想觉悟不可同日而语。
  他站在冷风口,很快就头脑清醒,他不能忘记自己比钟侓大了9岁。他觉得公开是水到渠成,但十九岁的弃神可能觉得害羞,见不得人。
  霍折寒抬眼,看见一副出门打扮的钟侓,站直了身体:“要去哪里?”
  钟侓顿了两秒,上前张开自己的鹅绒服抱住霍折寒的腰。
  霍折寒连带手都被包在里面,被风吹得僵硬的大掌犹豫了一秒,从心地摄住露露又软又细还暖和的腰,隔着衣服摩擦了几下腰侧的软肉,掌心立刻热了起来。
  “对不起。”
  “对不起。”
  两人异口同声,争着道歉。
  霍折寒耍手段掐了一下钟侓腰侧的敏感位置,趁钟侓咬唇抿紧,获得了优先发言权。
  这是他上次用手“学习”按着钟侓时发现的。
  “对不起。”霍折寒道,“我始终为露露是世界冠军感到骄傲,与有荣焉。如果弃神觉得我丢人,那一定是我哪里不够好,配合你改正,我除了游戏打不好,其他方面都善于改进。”
  “你要是不想公开,我也可以发一份声明。”
  钟侓急急道:“没有!你不用改!是我的问题,谈恋爱不丢人,是我过度套用过去的人设,钻牛角尖。”
  他总是难以接受跟弃神人设不符的转变,怕自己变得不像自己。但是哥哥说得对,他现在遇到的问题,等弃神24岁了一样会遇到。
  他上辈子的24岁不一定能遇到霍折寒,他提前获得了幸运,所以也有一点微不足道的麻烦。
  微不足道。
  至少在现在的钟侓看来,那些让人抓耳挠腮的评论,已经掀不起什么波澜。
  老婆说软话,霍折寒心软得一塌糊涂,扣住钟侓单手箍腰提起,大步绕进铁门,把人压在墙角狠狠亲了一口:“露露,你怀里真暖和。”
  钟侓脸颊一红,下意识道:“不要在这里亲,有人会看见。”
  霍折寒:“没有人,我能再亲一口吗?”
  “汪汪汪!”奶狗追出狗窝,彰显存在感。
  钟侓:“有狗。”
  霍折寒“啧”了一声,摸了一下口袋:“今天没带牛肉干,给它们生产一点狗粮。”
  说完,他火力旺盛不需要羽绒服,把钟侓露在外面的手收回来,塞进他的口袋里,重新从羽绒服外面抱住钟侓。
  蓬松的一捧,像黑糖做的棉花糖,怎么护在掌心里都不够,只要在风里,就怕被冷风带走一丝甜意。
  霍折寒把羽绒服的大帽子给钟侓兜上,吹不着风。
  视线一暗,弃神被捂得见不得光,嘴巴也被堵住。
  没有人在意的角落,哥哥叹着气把车又倒回车库。
  霍折寒亲了大概有十分钟,放开一点,疑惑道:“你贴暖宝宝了?”
  钟侓“啊”了一声,捂着口袋:“我的烟薯!”
  被压扁了!
  钟侓心疼地看着被羽绒服和锡纸双重保温之下还烫呼的烤烟薯。
  霍折寒:“你想吃,我再去买,老刘说新街头那个老头烤的好吃。”
  冰块导致的不舒服被羽绒服捂暖之后就消失了,钟侓道:“我就要吃这个。”
  霍折寒有点难办地看着被压成饼的烟薯,一手捧着,一手牵着钟侓进屋,从厨房拿了一个小勺子,小心翼翼剥开锡纸和外皮。
  金黄流蜜的烟薯心露了出来,香气扑鼻,冬天吃再合适不过。
  霍折寒拿着不完整的一块,用勺子把上面的烟薯泥刮下来,喂到钟侓嘴边:“嗯?”
  钟侓张口吃掉,盘腿坐在沙发上,拿出平板看视频,反正都请假了,那就看一会儿种地视频。
  霍折寒任劳任怨喂红薯,还乐在其中。
  因为他知道,钟侓坚持吃他刚才买的这个是在别扭地示好。
  钟雲把车钥匙扔到桌上,受不了地上楼。
  本来他有话想跟霍折寒说,现在什么也不想说,想让陆自明给他烤红薯。
  钟侓吃了几口,道:“你也吃,赶紧吃,不然要凉了。”
  霍折寒:“好。”
  分享完烟薯之后,霍折寒把钟侓的腿从沙发上放下来,道:“出去走走,不要老是窝着。”
  钟侓:“但是你没有外套。”
  霍折寒:“我不冷。”
  钟侓:“我觉得你冷。”
  霍折寒:“车里有备。”
  两人穿得防风防寒,挨着一起散步,在口袋里偷偷牵手。
  请假时长很快过去,两人回到基地大门边。
  “我该回去训练了。”
  霍折寒站着目送:“好。”
  钟侓揣着兜,走了两步,又停下转身看霍折寒:“你没有别的话想说了吗?”
  霍折寒反应一下:“你在提醒我弃神明天过生日吗?”
  钟侓闹了个红脸:“没有。”
  霍折寒莞尔,既然提起了,不表示点什么好像说不过去。
  他从口袋里掏了掏,掏出几张纸质合格证。
  “提前给,就不算生日礼物了。”
  钟侓目光瞥过去:“这是什么?”
  霍折寒:“前阵子有空去考了几场试。”
  《道路安全交通法》《驾驶理论》《应急驾驶》《机动车构造》《交通安全心理学》……等等。(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